2008-04-04 22:18:12小貝

烏來!

天跟掃墓日
ㄧ早就到五股去掃...
掃完跟裴1點約在公館
好趕好趕的去
還是遲到了
所以買了一杯撞奶給裴當做賠償
ㄧ路上聊阿聊
就到了
開始我們的泡湯生活
ㄧ開始先逛老街
還買了山豬香腸
好好吃喔~~~
吃完逛了ㄧ下
就跟裴說
我爸媽都會去一家泡湯只要100
而且旁邊有溪,
希裡面有真正的從地底冒出來的溫泉
剛說完
就看到很熟西的地方
原來就在附近
就下去溪邊
水真的很燙
而且居然有人現泡
好多人在那泡免費的
之後看到很多石頭
本來想說
徐張廢丟
結果居然丟不起來,我就放棄了...
之後就去泡湯<龍門>
我只能說他的大小真的很剛剛好2個人
我跟裴超緊張的
因為第一次這樣泡
本來他們沒給浴巾
我跟裴傻眼
因為這樣我們就要全裸ㄟ.....
好險跟他們拿他們有給
所以就沒造成"悲劇"
大致上還算好
有按摩設施
還有音樂<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不能聽>
電視<液晶的喔!>
我覺得不錯
那邊的人也很好!!
泡完
本來要去吃飯
但是太累了結果就沒去!
累阿....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