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58:05我就是我,不想當別人

你回來了。

哇!
真的讓我surprised到了
你每次都要用這種方式出場嗎??
明明說7/26
今天卻打電話說你已經在機場了
哈哈哈
不過終於盼到你回來了
你好像瘦了
這樣讓我覺得自己胖很多
別再嫌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會努力減肥的



你好像也長高了
才幾個月不見
又高了些
這樣我在你旁邊就像哈比人似的
什麼?!
這樣才方便..........?!((羞



你好像更帥了
讓我覺得有點沒安全感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
你回來了
我們又可以再彼此身邊久一點了


因為我知道你一個月後還要在去維也納
所以我更會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時間的







耶!!
明天要去超大的琴房
彈超棒超夢幻的平台式鋼琴了

上一篇:回來。

下一篇: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