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4:54:46我就是我,不想當別人

說好的

我想
吵架一直以來都不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我很疑惑
最近的你
到底是怎麼了???
你說壓力?
你以為我沒有壓力嗎??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這樣
你說
我不遵守約定
那你呢?
是你先打破我們第一個約定的
當初
你對我說
你沒辦法遵守約定
讓我們一起去維也納
我有說過什麼嗎
我有生氣過嗎
我還不是尊重你的約定
那現在呢???
又不是我願意的
為什麼你就不能體諒我呢?
我考二測
有不是不去維也納了
只是晚一點而已
還是我要跟你說
我不去了
永遠都不去了
你才會高興
是嗎?










只不過是二測
生什麼氣

上一篇:基測 基測

下一篇:新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