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56:20Candice Ching-ci

知識是散落一地的珍珠




(因為學分費太貴 所以都是拜託老師讓我坐在走廊上旁聽
...ha!我說笑的!)

覺得這方面基礎實在不行 回頭去大學部紮根

我是觸覺,視覺和聽覺型學習的人 不能只讀書沒看到聽到或沒實作

還有 一定要有人拿刀架在我脖子上,我才會唸書的

所以還是乖乖坐在教室裡吧!!

102 Contemporary Issues in Art and Design

103 Survey of Westen Art:Prehistoric through
Gothic

104 Survey of Westen Art: Renassiance to Present

318 The History of Western Architcture from
the Renassiance to the Present

311 Art Education curriculum

6XX Stained glass studio

”知識是散落一地的珍珠,要如何拾起他們
必須要有線,有著通則的線” C,Brownel,P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