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9:27:17●.o┈ΤгаСУ

退后

喜欢JAY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

我想也许因为方文山的词和JAY的曲总能猜到我在想什么

退后的词``我好感动``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嗅出我们的距离
一幕椎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榨干了回忆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过去
被顺时针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粗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分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带去"

奇怪``我觉得好好听`

听着听着`我哭了```真是不争气``

可是这种奇怪的液体会自己流出来``不管我怎么阻止它

可还是 ...

也许这就是宿命吧``

注定我这辈子就是这样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不想这样又能怎么样呢``

结果

我还是哭了 ..

也许哭得太多 ...

快要变成瞎子了吧``


许下的诺言

只能当作过去

过去就过去吧 ...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




END
sally 2006-09-30 19:24:49

有同感!这首歌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