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29:23●.o┈ΤгаСУ

给我的死党

就要面对中考了

真的不知不觉就这么过了4年了

一下子要离开大家了

说实话

我从没有想说要难过

因为我很满足

能和你们在一起已经很开心了

也许分开了

可我们还是会在一起

可是

也许

我毕业后就不会和大家在一起的了

因为我知道我不适合你们

你们是一群疯子

整天疯疯的

可我是个喜欢安静地一个人的人

我有时真的被你们改变了

我试着和你们一样

可是

真的

我真的不行了

但我喜欢别人带给我快乐

我不喜欢流眼泪

如果我流泪那是真的不开心了

和君在一起很安静

虽然不很快乐

却很温馨

君是个表面笑不停的人

但她是个很关心人的人呢

我喜欢温馨的气氛

我很期待高中的生活

不知道会不会有那样的感觉

我很想尝试新的生活

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你们能体会我吧

也许你们不注意

我一直都一个人呆呆地坐在那

我都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做什么

我是一个不主动的人

我不从来不喜欢插进一个人堆

或者主动和你们说话

所以,请原谅我

还是很爱你们的


毛:你是我从来都很喜欢的,你的开朗,你的骚骚,你的任性...
当你说你不想我们分开..知道你是感性的人..友谊对你来说很重要
你从来没有和我有别扭,你也最听我话的了
真的很爱你的


凯:你永远都停不下来..一直都是开心果..
你总是大大咧咧..长得象娃娃一样..卡挖一内
你和谁都能让别人开心..我想那就是你的魅力吧
你很懂人的心..你从来都不会伤害别人


梁:我和你从一进学校关系就很好了..也许是本来就是一个小学的缘故吧..
和你在一起能说出我的心里话..在你面前我不能隐瞒什么
因为你有超强的第六感吧.. 总是被捉弄的你也不会很介意
因为你知道我们不会害你..
别为了离别而难过


娟:和你做过一段时间同桌..你会给人带来快乐
那种天生固有的吸引力..我真的很羡慕呢
大概因为一些事.. 我们疏远了
我心里还是很喜欢你的..


璐:曾经是好朋友的我们也许现在已经不是了
其实我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是我们心里都有顾忌吧
也许我们不会再有昔日的感情了..你已经答应我了
一直开心的过哦..
不要做另一个你自己..别伪装自己



好了

不说了

大家努力吧~`







T.S
sally 2006-06-05 20:26:28

我还是哭了,你一定会说我很没用吧。。。
4年很快就过去了,真不想离开你们~!!!
。。。。555555555。。

T.S 2006-06-04 20:03:33

毛,答应我..不准哭

阿髦頭. 2006-06-04 11:48:34

看暸之后很難過.
哭暸.
真的不想和妳們分開.
但是...我想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