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02:16:06陽光男孩

構思一個劇本【寫日記】

「我想走入你的生活,因為半年後的相聚只一年,我們又要分開兩年」
「可是我已經等待了四年......」

發現妳似乎比較在乎我
我比較自私
一股腦的想要愛妳而走到如今
在妳說我很重要的眼神中
我顯得啞口無言無地自容

此刻,眼前的妳多麼重要
我想不清楚過往了來時路

看著眼前的妳
壓抑的淚水就將成功潰堤
其實我們都很寂寞
其實我們都很在乎彼此
墳風是吹不過濕冷的關渡山頭
只有妳身後的藍天白雲
還有我頭頂上不夠溫暖的太陽

我終於感覺到妳在異鄉的寂寞
我終於體會到妳在異鄉的思念
遙遠的我無能為力


還在我心上打轉

====================================

我調皮的加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