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40:05陽光男孩

隔街之遙

一個陽光的午后
我在閒談之中,我說。
“我曾經沉迷一個女生,五年”
那幾天的陽光
都是很溫暖的~~~

因為彼此喜歡而想在一起
因為在一起很久
愛情漸漸被累積的出來
岩石經過長時間的歲月累積
堅固的無法輕易抹滅
而我對妳的愛
需要多久多痛才能褪去
“我愛妳”
現在的我對過去的妳說

可悲
帶一些恨意才能強迫自己回到朋友的普通
或許才會自然一些
面對妳身後一整片藍天白雲
“我想念妳”
現在的我只能對現在的妳這麼說

我很好
只是不完整

---------------------------------
【我想我再努力也看不見妳的眼睛】
---------------------------------

我們缺少什麼
一股衝動
還是什麼?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