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20:04:41陽光男孩

我是陳,名世美吧!

這是需要勇氣
而我也正在開始訓練
只有選擇這樣的殘酷
我也才能“無後顧之憂”的繼續向前
雖然妳很有心的想隨侍在側
但是啊~~~
不是想就可以的
每每六親不認的時候
心中往往都是很痛的

我需要沒有條件的相信與支持
而不是現實面的無知與障礙

--(X.X)--

堅持也是為了確認自己在做什麼
一行一行的擦去BOOK下來的排戲
不免會想起常常對家鄉的親人提及下鄉演出的興奮

長大真的很困難
需要犧牲什麼
為了成就什麼
這其中
也需要智慧與勇氣去取決

(慶祝電腦回來了~~~!!!)
****************************************

感言說的已經太多
安靜的作也是一種溝通

離不開的櫻桃園
滯留在香味中─

夏天已經過去。凌晨一點
我在喧鬧寂靜的桌前─
雨又開始下了起來。

宿命的陽光灑落...
那已經是多少年前/後的事情了?

記于2004.夏天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