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7:58:10~軟軟~

久無增文啦 ~

  太久沒來報台啦  !


     差點連帳密都忘ㄌ


        我發現我很怕很多事物



   尤其是孤獨 


      那種感覺很奇妙 

        雖然身旁有很多人 


     陪我說話 , 陪我聊天 


  心中是種孤獨


       好像回到以前的時候 


     最近做到一個國文題目 


        題目是 


          在環境的壓力使然 , 一個人

   可能變的很早熟 


     
 
     雖然我的外在型為挺幼稚的 


      但是我覺得我的思想比別人成熟 


   歷史老師 說的 帝國主義 



    有點認同又有點不認同 


      認同的是 

         自己比別人弱 , 自己比別人愛玩 

    自己比別人還不會想 , 被別人比過去是自找的 

       本來就是存在著這種事


  想比別人強 , 不是說說而已 


      目標不是只有一個人而已


    不認同的是




    每個人都有他的弱勢  


       我的想法就是那嚜的勢力 


    我的腦中 , 或許就像老爸說的 


    只為了利益



      這樣也不錯呀 ! 

         培養我日後成為商人的性情 

   是冷血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