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33:13~軟軟~

今天

  

  今天 


  早上凌晨12點45分起床較老弟看流星去


  恩 !  沒看到 

  
  早上早自修 老師說 , 他只看到一顆 我連一顆都沒看到


  他說 , 如果一小時有100顆他就可以幫我們許願 


  1號上彰中

  2號上彰中

  3號上彰中


   不對耶 !  1號是女生 [ 我啦  ! ]


     沒關析我去彰中當校花


       不過既然只有一顆 


          我又是一號


  老師一定有許到我啦 !


        這時候我是不是要說



   [  彰中我來啦  ! ]



 
         老師還熊熊火氣來

  可能是沒睡好 , 說 地板怎嚜那嚜髒


   每個人下課的時候去拿抹布把自己的九宮格嚓乾淨


     每個人拼了死命的把地板當玻璃一樣的嚓


        老師說 他要赤腳檢查, 如果它ㄉ腳有灰塵

   你就死定ㄌ  


    

     早自修過ㄌ


           國文課

       老師說了一堆道理 , 我最喜歡聽老師說了 


  
 
  
        英文課


      算我的數學

  吃飯  

   
        老師終於來檢查啦  !


      拜託 !   老師在吃飯耶 !  你真的脫鞋子


    還好沒脫襪子啦 ! 


      吃完飯 , 想大大


        先回去邀人陪我大大去


       大大的程序複雜的說 


     要先藉衛生紙 , 宏偉很熱心的給我一包


      午餐送的衛生紙 

   我說 [ 那個太粗了 , 差屁屁會痛捏 ! ]


   要不是因為學校沒有可以洗屁屁的東西 

 
      我也不想用衛生紙呀 !


   後來跟芸珍借了一包衛生紙


    扯呀 ! 大大的主人 [我] ! 李佩 ! 隆隆 !




     一同陪我大大去 , 因為拿著一包衛生紙在手上

    
  大家就知道我要大大啦  !  恩 !  塞進口帶去 

  
 
       我今天真的覺得我的氣質怎嚜都消失殆盡了 


   沒關析 !  拜託 ! 再怎嚜有氣質的人

  
     也是會大大 , 尿尿 , 屁屁 的好嗎 ?


       我還問龍龍說

    你會不會覺得我的屎尿很多 


   他只是笑笑  = =





 
        數學課 



      考試 , 檢討 , 寫功課 簡單帶過



       歷史課


    老師ㄉ回憶錄中於印好ㄌ



      我喜歡上許老師的課


     因為上他的課我超認真 , 有一種佩服他的感覺


   也有一種我的歷史快變好的感覺


       

        雖然它有點老 


      不過 , 我願意以身相許 哈 !


      

   放學 


       去李佩家借個便所


    因為我一直相信 , 說不定我撒一泡尿


       我就可以想起我要跟扯說的事了 


   顯然一泡是不夠的 , 放心 ! 扯 我一定會想出來的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這次不是鳥屎車  ...

佩* 2007-12-16 13:08:56

現在想起來了沒...


想不起來的話 再去廁所 撒拋尿

版主回應
我連大大都下來了 , 還是想不起 2007-12-16 18: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