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50:38~軟軟~

那一秒鐘

     


     我曾想過 , 再那一秒鐘  ,

   在那即將看不到一切事物的時候 , 即將無法思索的時候

   

  那個前夕能夠把這一生自己覺得快樂的事全想起來回憶



      如果沒有全想起來之後就這樣全忘掉了 



   這是不甘心的感覺嗎  ? 


 
      最近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  



   所以我一直在回憶那些事 

 
      可是有些 我真的憶不起來  


 
  我哥他們班上的一個同學 ,  因為長腫瘤 , 那個人


  

   他真的很用心的在活好每一天 , 什麼難吃的藥品也吃 


   什麼難喝的酵素也喝 , 再怎嚜痛的針也打   

   

    為的是能夠再有一天 


   為的是能夠再有一次的機會看看這世界的好 


    為的是能夠在一次的看清楚每個人的臉




       不會痛嗎  ?


   我聽了很多次  ,  有幾次真的很痛  



    到現在我打針還是會閉氣  ,  這個是叫做認命嗎  ?




  我不喜歡很多人浪費自己的時間 , 



  我不喜歡很多人傷自己 


  我不喜歡人因為一些小事難過 


   因為這讓我嗤之以鼻 , 很像是庸人自擾 


    




   之前我也有喝過酵素  ,  酵素 他真的很難喝



  可是那個人喝的酵素比我喝過的難喝

 


     當他媽媽決定要拔掉維生系統的時候 


     心情是什麼 



   [  會是 , 這個孩子受的苦太多了 , 讓他去重生嗎 ? ]




   【 會是 ,  就讓這個孩子轉到另一個身體會較好嗎 ? ]



     會是什麼呢 ? 

丁丁 2007-11-11 00:46:59

會是 ~~這年頭養小孩真辛苦~~~孩子~~安息吧!!阿們勒>W<        又在耍腦殘⊙﹏⊙  BY THE WAY!!!!!!!    丁丁來灌水拉~~~~~

版主回應
你是洪誌詮嗎 ? 死丁 2007-11-11 17: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