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0:54:33藤木好人

0516

先說一下開心的事情



我數學只空了兩格喔!!



我在祈禱我有及格=ˇ=



郝開心

數學從來沒寫的這麼順的XDD

醭過還是錯了一題殺全家的=ˇ=

天殺的864...

劉紹成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

想說怎麼可能講義有寫我都不知道

還真的有

只是形狀不太一樣而已= =

囧"



然後你一定想問我那其他三科呢



本來國文歷史是我比較擅長的科目阿

醭過這次歷史也是爆掉吧

寫起來感覺不怎麼順

國文選擇後半也很不順

醭過默書很順啦

作文也還OK(自己不太滿意...)

國概就...算了吧

我一向不擅長記很細的東西=ˇ=



然後哪有人好朋友來的這麼準時的

根我媽會挑時間的毛病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除了囧還是囧

連考試的表情都是囧著寫的

煩呢

我下輩子絕對不當女生了...



突然想看野豬妹

醭過現在拿出來放的話應該會被當場砍頭吧=ˇ=

上一篇:0512

下一篇:壽喜燒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