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4:10:04浪人三三九

過去的回憶----雜記(一)

這裡的雜記都是一些記憶中的小事件,沒照時間順序排,因為我也不記得哪個事先發生的了,說不定有些事情因為太久了還記錯了

最初認識雯雯的記憶

雯雯是她的二妹,頭髮短的也是跟男生一樣,只是比一般男生頭髮多許多,現在已經開始留長了

第一次看到雯雯時,雯雯還沒參加星期六的青少契,那應該是中秋節,大家烤肉,那時候教會還沒搬家,大家晚上吃烤肉聊天好開心,我看到了一些媽媽級的阿姨在切水果,還沒切完,但是阿龍他媽先拿了一片芭樂給我吃,我邊吃回去烤肉區,雯雯看到了就過來問我怎麼會有芭樂,我當時對教會的人認識不多,更何況是沒什麼機會相處的小學生,所以當時我也不認識雯雯,我就說地上撿的,雯雯說她也要,我就把我咬吃了一半的給雯雯,她說我才不要你吃過的,你哪裡拿的我也要,我知道水果還沒全部切好是不會拿出來,結果之後雯雯只要看到我就會說我欠她芭樂,要我還,所以我慢慢跟雯雯熟悉起來了,不過雯雯跟我要芭樂這件事,印象沒錯的話要了快一年她才不再提起
最初認識小兔子的記憶

小兔子是她的三妹,我剛認識時兔子是綁馬尾很可愛,一年多前頭髮剪短,看起來變得比較清純,教會裡很喜歡兔子的男生從國小到高中都有,真的是很誇張,但也顯現出兔子的魅力

我那時候星期日已經去教會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注意到有一個綁馬尾的小女孩喜歡一直盯著我在我附近出現,直到有一次我吃飯時兔子拿著碗在我旁邊吃一直看著我,我終於按奈不住了,跟她說你不要一直看我,我會吃不下飯,兔子突然笑得好開心,之後開始,兔子變成光明正大的跟在我後面走,甩都甩不掉,每次跟她說不要跟了她只是笑笑不講話,真的很奇怪,兩個聒噪的姊姊居然有一個安靜的妹妹,連我跟牛哥下棋時兔子都會在旁邊看,叫小學二年級的女生看人下象棋一定很枯燥,但是兔子樂此不疲,好像曾經我下棋她被彼得抓去打打鬧鬧,結果我下完不聲不響回家了,所以兔子變得小心謹慎,我那段時間有點迷天堂,所以下午想回家玩天堂,但是只要兔子還沒回家兔子就不會放我回家,我要騎腳踏車她會攔我,每次都折騰好久

後來我聽雯雯說,兔子喜歡跟親切的大哥哥玩,當時符合這個條件的只有我,現在有阿俊幫我分擔了,所以就沒有一直被跟這件事,大約在一年半前終於脫離被跟了,不過兔子每次都會再吃飯時混到我們一堆青年之中一起吃,很詭異的一幅畫面,一些高中大學生的青年混雜著一個小學女生

附帶一題,以前我跟認識[她]不久的時候,[她]總喜歡找我麻煩的時候,如果剛好是在我吃午餐時找我碴,那兔子會直接變成[她]的幫兇,被[她]叫來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