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21:08:00nobi

我沒了目標 茫茫然不知所措

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改掉那些壞毛病, 待人和善一點, 然後在不錯的公司上班做一份正當職業, 小寶貝會再回來

他否定掉可能性, 直說, 我們當朋友就好

我努力的目標沒了, 茫茫然不知所措

有多少人在戀情消逝一年之後, 那份傷痛還跟剛發生時一樣, 又有誰會對當初分手的對象唸唸不忘, 持續關心釋出善意, 可是對方卻表現得無動於衷

我開始想問, 我前輩子欠了他多少, 要付出這麼多來償還

他的心理大概是想說 都已經跟你沒瓜葛了, 還常常提這些, 真煩....
可是, 這是我絕無僅有的感情, 將來沒有人能替代, 我也不想在找其他人來填補心底的空缺, 在一起的人如果不是小寶貝,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一輩子的過

我一個人, 沒有其他人肯幫我, 很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