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14:03:00nobi

謝謝 可是我來說 能想著小寶貝 就是一種幸福

昨天又突然在趴場碰到
嚇了一大跳
看到小寶貝氣色很好的樣子
我也很開心
也有機會把準備給他的聖誕禮物給他
雖然
我的心底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在照顧他
可是現在他有自己的對象
我只能期望他能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事情剛發生的兩三個月
的確是有過生氣, 不甘心
久了, 慢慢沉澱下來之後
當我能很確定這樣的感覺稱之為愛的時候
從那時起
我只求他能平安順遂的過生活
就現在自己的心智回頭去看去年事情發生時的自己
我給自己三個字當評語 大爛人
那時候我配不上他 的確是會拖累他 因此 對於他做的事情
我就不再有責難或是不平的報怨
跟那時候的我在一起 真的委屈他了

即使現在自己感覺已經變了一個人
都沒把握小寶貝跟在我身邊可以有能力讓她高興開心的過活
我能做的只有到廟裡燒香拜拜時 一並祝禱希望他能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要是他每天都能像來玩的時候那樣開心 我怎麼也都無所謂了
有人說 我一定會恨現在跟他在一起的對象
我能很斬金截鐵的說 不會
如果我有能力 會兩個一起照顧下去

擁抱著回憶雖然會感傷流淚
卻因為這種痛而感覺存在的更真切

他的朋友, 小寶貝, 甚至我自己都太低估我對他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