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21:35:00nobi

這裡壞了好多天 都不知道該去哪

這裡壞了好多天,想你的時候想上來貼貼東西,結果沒地方去。曾幾何時,這裡變成我發洩對你的想念的重要地方。

12 月了,開始想起來去年的這個時候,真的不太好受

很想你唷,也許是在懲罰自己,好像我非得沈浸在這種情緒裡才覺得對的起你。去找新的對象或是在感情上過得稍微舒坦一些,都有深遂的罪惡感。

也許真的要向我說的†這件事不是兩三年之內會好的,有人告訴我,讓過去的戀人佔據心頭,會有怨氣讓新的戀情沒有辦法開始。可是,除了你之外,我也不想要跟任何其他人在一起,沒有你,幸福就沒了。

我好像在故意耗損自己的人生,不然對你的那份罪惡感,不知道該如何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