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00:30:13小叮噹的男朋友

[♂make-up] 黑到發亮,健健康康

如果有看 men's uno 的,請把這一期的翻出來,封面上是劉燁的這一期。

請仔細看劉燁的膚色,古銅色的肌膚,有點像緞面一樣會反射光,這可別以為是劉燁肌膚自然的顏色啊。

這是上妝上出來的,我不知道他的膚色本來是什麼,這樣的感覺跟我現在喜歡的妝容是一樣的。差不多我也都是這樣出門。

在洗完臉做好基礎保養之後(化妝水,保濕,防曬乳),然後上古銅色粉底,打顏色深的蜜粉,這樣就好了。

RMK 有出珠光的古銅粉底液,上完之後如果碰到光線的話,就會出現這本雜誌上劉燁的膚質一樣。不過顏色這麼深的粉底液不是那麼容易找,因為化妝品還是女性為大宗,這麼黑的女生不多,也自然不會有充足的貨源可以找, MAC, Bobbie Brown 這種專業的彩妝品牌可以試試,我自己買過 RMK 跟 THE BODY SHOP 的。

RMK 的大約九百多還是一千,記不太得,THE BODY SHOP 的古銅色粉底液似乎要斷貨了吧,每天都在三樣五百,所以買這個比較划算。

其他的還有一個方法是,買仿曬乳液,就是為了想要有古銅色肌膚的男女性出的乳液,塗上去之後你會有被陽光親吻的假象。我自己買了嬌蘭的,雅施蘭黛的更棒,不過這種東西都是季節限定,只有夏季有,現在要買有些困難。

上了這種妝之後,就會像剛從加勒比亞海回來一樣的迷人,古銅的膚色就是多了一種運動氣息,充滿野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