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33:02花YO*·°

分開才知道分不開?、





        在你眼裡我像個小孩.










        -

        呵
        一早起來去我家附近那個有名的廟拜拜
        穿三件外套
        不冷不冷
        倒是像個肥婆



        姆哈
        好多老同學
        我變很多是否
        看很久才知道我是誰
        好意思



        路上親戚一堆
        沒辦法這裡陳是大姓YO


        哈
        三點要直奔花蓮摟


        我會很想你們怎麼辦 >口<
        噢麥媽媽天
        妳們一定不會想我.



        齁 /       a



        染了一搓紅毛
        不知道在那麼起勁什麼


        三八
        受不了?


  

        我懶的新增無名
        爆爆王好玩阿
        再會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