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03:10

試著讓我愛你

也許妳只願意相信妳自己
因為沒有人給妳真心
這樣的妳
走不出憂鬱

也許妳以為愛註定要傷心
因為妳曾為了他哭泣
這樣的妳
鎖住妳自己

能不能試著讓我愛妳
我的心 渴望著真正的愛情
哦~請妳試著讓我愛妳
我的心 就可以永遠擁抱妳

也許妳以為愛註定要傷心
因為妳曾為了他哭泣
這樣的妳
鎖住妳自己

能不能試著讓我愛妳
我的心 渴望著真正的愛情
哦~請妳試著讓我愛妳
我的心 就可以永遠擁抱妳

能不能試著讓我愛妳
我的心 渴望著真正的愛情
哦~請妳試著讓我愛妳
我的心 就可以永遠擁抱妳
我的心 就可以永遠擁抱妳

上一篇:乘著風

下一篇:So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