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01:06

最怕看到你哭泣

你怪我把愛放嘴裡
說的太多沒誠意
天曉得我有多真心
只有你懷疑

你說愛要慢慢累積
來的快就去的急
我搞不懂是什麼道理
OH~ 你的心太細

最怕你不言不語
最怕看到你哭泣
最怕你忽遠忽近
想些什麼分不清 HA~

既然決定讓我愛你
為什麼還不放心
你拒絕我給你熱情
就像受了委曲

最怕你不言不語
最怕看到你哭泣
最怕你忽遠忽近
想些什麼分不清 HA~

最怕你不言不語
(為何不說明)
最怕看到你哭泣
(我錯在那裡)
最怕你忽遠忽近
(攪亂我的心)
想些什麼分不清 YEAH~

最怕你不言不語
(為何不說明)
最怕看到你哭泣
(我錯在那裡)
最怕你忽遠忽近
(攪亂我的心)
想些什麼分不清 HA~

上一篇:愛勾我

下一篇:乘著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