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15:25:02小飛魚

一位年輕學子與菲爾普斯的相遇──Stella的夢想!

        這天下午,在台下的我,就像個小朋友,目不轉睛地望著台上的故事媽媽,閃爍的雙眸,眼神中期待著能再多聽到些什麼,心裡「然後呢?然後呢?」的央求著。或許這樣的比喻有些孩子氣,但我真的享受這場演講菲爾普斯

 

  菲爾普斯就像我所知道的偉人那般被大家視為傳奇」,在我眼中也沒有例外,他那「從平凡到不平凡」的生命深深吸引我,如何從一個不被肯定的過動兒,成為勇奪八項奧運金牌、刷新世界紀錄的頂尖游泳好手;就這樣從他的生命我真的從問題中找到答案!「夢想沒有極限!

 

  「夢想沒有極限!偉大的夢想成就偉大的人物偉大的人物背後一定有偉大的夢想支持什麼樣的夢想值得配得你花時間甚至是一生去實踐神造我們都是最特別的,都是祂看為最美好的如果我們都是最好的,沒有理由只有偉人才能做夢,在夢想從撒種發芽到開花結果前,任何的偉人都是noboby但因著一個偉大的夢想讓他們成為了我們眼中的somebody

 

  我的夢想是成為心理諮商師」,如果你問我:「甚麼值得你花一生的時間來投資?」我會告訴你:「我這一生最好的投資就是』」。曾經我生命當中的轉捩點是因為有一群人關心我信任我我會改變並且這一群人花時間在我身上我深深相信這世上沒有甚麼比投資於人更有價值更值得的了!一份「以生命影響生命幫助人找回自我價值的工作是我這一輩子的夢想我要朝著我的目標努力奔馳

 

  很開心在這高中三年內,能夠有這麼一次的遇見菲爾普斯,讓我能夠更堅定我的夢想!不要讓任何的理由阻止你作夢,一個「大」的夢想配得你犧牲與實踐

 

from Stella


小飛魚祝福Stella有堅毅的勇氣和智慧,朝向目標,築夢踏實!

 

good. 2021-05-23 08:10:15

https://www.lacargarage.com/inventory/bmw/wba7f2c56jg856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