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00:48:01子彈。

於是,懦弱的我開始奔跑。

時隔將近兩年才又寫了這樣類似記敘心情的文章。

我不敢說自己又成長了多少、成熟了多少,但總是有那麼些細細密密的不同。
經歷了許多事後,自己終究還是能有個回歸的地方。

再也沒有那樣毛燥的心情起伏、不再因為身外之事而讓情緒大起大落,
不知道這樣算好還是算壞,但至少我很滿意於現在的生活。

離開了獨身一人的日子,有些不習慣、有些惶恐,但卻也充滿了期待。
從沒想過只是生活中多了一個存在,世界就像開闊明亮了起來。
不需要太多的情話或是禮物堆積起的情感,小小的貼心舉動都能令人感到幸福,厚實得像是要抹平一切過去曾有過的傷疤,應許一個我從不敢奢望的未來。

於是,懦弱的我開始奔跑。
終於想為自己的未來做點什麼、想真正地為自己活過一次,不再只是將自己的人生置身事外,像是看一場漫長無趣的電影。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人願意拉著我的手,教我往前。

不想再經歷那樣的自怨自艾,活著是件能夠很快樂的事,即使會悲傷還是能有微笑的理由。
那樣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