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23:03:32子彈。

時序。

過了中秋之後終於慢慢地開始有點步入秋天的感覺了
雖說現在的天氣於秋天來說還是稍嫌熱了一些。

對於大考已經剩不到一百天了,而我還是一點動力都提不起來
說是想準備七月的考試理由是否會太牽強呢?
畢竟都該開始努力了不是嗎?

或許我想等待冬天吧
那個總是能夠令我感到安心的時節。

對我來說,冬天一向不寒冷
在那樣的溫度下,我可以將自己以一層層厚厚的外套包裹起來
那是在夏天無法做到的,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的一種方式。

自小就十分沒有安全感,家裡的人甚至為了這件事帶我看過心理醫生
但醫生對他們說我除了對『正解』很執著外一切正常。

都要跟不安相處了十八個年頭了
現在突然說要把自己變得自我感覺十分良好也是不可能的事了啦。
更何況它已經成了我的一部份了。

和病態什麼的扯不上邊,只是單純的覺得
要是少了隱晦的不安這樣的特質
我的人格大概就會缺了一部份吧。

喜歡被靜靜地包圍的感覺,既使沒有緊貼在身邊
仍然會覺得自己是被愛著、保護著的。

這就是為何我會如此喜歡冬天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