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9:55:51濺男人﹑

大雨之夜ˇˇ

話說我跟小白打完網咖

他滾回家他家

睡他老母去了

而我

很認真的跑去圖書館

(是去睡覺吧)

被抓包=口=

結果睡了大約兩個小時

開始在圖書館裝認真

嘿嘿

就無聊啦=.=

後來想說去社子找元元

馬的逼機

下大雨=”=

結果我想說上公車不會被淋濕

他奶奶的

車子上滿滿都是人

老天你耍我?

老子不坐公車的時候

都沒看到什麼人

老子一要坐公車

媽的逼機

全世界都來跟我搶位子?

在超級度爛的心情下

我決定用走的

走阿走阿

那個雨下的還真有夠大

邊淋雨邊唱著吳克群的不削紀念

唉- -

整個就超好笑

走在橋上

那個機車開過去

啪~ 他ㄋㄟㄋㄟ的一堆水潑的我全身都是= =

跟我有仇逆= =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社子

又迷路

最後找到路



前面似乎有個學妹?

(因為我全身都濕的眼鏡也是所以看不出來是誰= =)

完蛋=”=

走過去 學妹還跟我打招呼

嚇到

噢 原來是那個留言按太快

留了兩次的阿詹!!!!!

竟然叫我(喂)

逼機 老子有名有姓啦

姓瘋名狗=”=

okok 演講完畢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上一篇:襪靠靠 超疲倦ˋ

下一篇: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