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8:35:15【 馥小映 】

【 日記 】 是該暫停了



昨天成發結束了
我們準備半年的大型成發成功的落幕了

不過也是我該暫時停止練舞的時間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傷
是一種捨不得

升上高三了 我是該收心準備考科大了
我們小妞們的目標是雄應大
所以不能再繼續鬆懈了

昨天第一批人進場的時候人不多
讓我們有些擔心
不過到了六點半在布幕後偷看了一下
人多到爆滿了 開心到我要瘋掉了

我們很風光的跳完了舞
最後一刻我哭了
謝謝小妞們的花 三八大姐哭的比我還慘烈
結束時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對我的姊妹們說聲我愛你們
誰知道他們一窩蜂的跑上台 害我不知所措
哭到妝都花了 跟鬼一樣XD
我這一輩子不會忘記這天的

跳舞幾年了我懶的算
但現在的停止是暫時的
我不會停止對舞蹈的熱愛
等我考完試就是我重回舞台的時候

精舞門和捷運盃結束後就真的要暫停了
但是
跳舞是永遠的事




you know 2008-07-24 22:17:57

嘔!三八鬼
話說少了你們幾個團裡少了主將也少了笑梗
喂!!我說三八!捷運盃看妳的了!加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