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22:40【 馥小映 】

【 日 記 】 發 表 嗨 翻 天



今天過的很開心=)
上午沒有會計 沒有經濟 也沒有國英數
下午則是這學期的社團成果發表會
一個下午嗨到爆炸

話說,我怎麼感覺比社委員長還忙碌?
連組長都忍不住要幫我分擔一些事

因為幫豆豆他們看場
我跟龍只不過幫他們改了三個拍子
就莫名其妙被拉去湊人數 =口=
你們當我們是什麼呀?一個早上練十二分鐘的舞?!
你們敢找我們 我們就敢練呀!
只要你不怕我們跳錯 我們就趕上台

熱音 熱舞 戲劇和YUNG PARTY 的場子最嗨
氣氛熱到不行=)
噢 我也想加熱音社!!!

一直在後台跑來跑去差點沒腿軟
不過 工作人員證 還真好用
可以走側門 可以在最前面特等區看表演不用人擠人
可以先拿螢光棒 可以免費喝飲料吃便當 還可以記上嘉獎小功

不過忙歸忙 很開心
但唯一讓我不爽的是某科一年級的學妹
妳們能不能有氣質一點呀
那是你們的學姊噎!也不過站起來喬個位子你們是在罵什麼
幹不是只有你們會罵
一年級是在囂張什麼 還不是怕壞人
本小姐我一句 叫什麼叫 沒叫過呀 要不要幫你借麥克風
就殺光他們  [踹]
比兇 WHO怕WHO XDD


不過我還是出了差錯 忘東忘西
感謝梅和寶的幫忙=)
說真要是沒有妳們這群人 我也沒辦法做那麼多事
現在我有的成就 有一半是你們給的




要影片的 跟我或龍或荃學姊拿



老大 2008-01-05 17:23:01

我看你應該不用工作人員正
就評你跟社委的交情也能在裡面白吃白喝吧
連在別的學校你都能進別人家後台了 這算什麼咧

版主回應
阿啦啦啦~
我厲害嘛 (踹飛)
2008-01-31 17: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