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9:56:19♥...[[張小帥]]

▣...[[1/8]]



1/8

早上 早上 打掃時間

還是一樣 跟芭樂在那邊玩

玩一玩

也不知道我怎麼用的

掃把就戳到自己的頭

欸...痛死欸

中午 中午

張筱涵小妹妹就一直來2年級這

看到她 就一直玩她

我:欸...

妹:ㄏㄚˊ 幹麻?!

我:Hi...

妹:白痴欸。

然後就衝過來一陣狂打

欸 我是人 我也會痛欸

然後 重要的是

妳捏我那一下臉 真的很大力欸

痛死我...

下午

當然是玩我們最愛玩的遊戲了阿

CIRCUS野蠻遊戲 嘿嘿...

好玩的呢

放學排路隊的時候

妳打電話

她們一直鬧 嘻嘻...

超好玩

小小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