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09:53♥...[[張小帥]]

▣...[[睡昏了?!]]

超強 超強

只能說我是睡神

從午休開始睡

就一直睡 一直睡

起來的時候整個嚇到

廢言 誰不會嚇到阿

因為 我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第一節下課了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睡的

說真的鐘聲什麼聲音

我真的全都沒聽到

我真的有那麼累嗎?!

應該都是煩惱吧

可是上課了怎麼沒有人叫我起來阿

做的好!

因為就算就我起來還是會繼續睡阿

應該沒幾節自然是很認真在上課的吧

可是在差不多兩個禮拜就不行睡了吧

因為那自然老師要退休了

哎呀!

那麼快退休是要怎樣

又要煩腦不能睡覺了。

上一篇:▣...[[搶劫阿]]

下一篇:▣...[[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