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1:28:07♥...[[張小帥]]

▣...[[整個很好笑]]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鹹粿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美麗




        

          晴阿整個無敵愛ㄉㄧㄤ我
        
          今天我反擊了

          她說鹹粿 我就說美麗阿 美麗阿

          嘿嘿...

          很好玩欸

          可是我還是輸了點 因為他不會臉紅

          阿我的臉真的整個就是不受控制阿

          我有叫他不要臉紅了阿

          可是他就是整個不聽話





          然後 今天...

          那小孩沒機會給那女孩棒棒糖

          因為她在路口跟胖虎說話

          然後 然後

          那小孩看到那女孩又整個害羞了

          星期一再給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