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4:32:38葡萄巧克力聖代

ZIP發射樂團-星空

zip 星空

作詞/作曲/演唱:孫靖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著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

好好聽的一首歌
這是好久以前的歌
我也好希望能有這樣的愛情故事呀!
不知道...
有沒有人願意偷一顆月亮給我XD


上一篇:眷戀 FIR

下一篇:上戶 彩 --淚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