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19:18:251mg Dunhill

害怕兩人單獨在一起

被扣考了

" Howard , I'm sorry "

沒想到語練成績在班上一向名列前矛的我

竟然被扣考

我的慣性失眠害了自己

心情好沮喪

傳了簡訊給她

乞求能在他的身上找尋到我要的關心和安慰

這樣一來

即使被扣考 或許不會這麼難過

但事與願違

簡訊並沒有回音


她並沒有關心我

我感受到的是從未見過的冷漠

我的心 涼了


爲何不到兩個星期裡

我和她之間

變的不再熟悉


今天腦海裡 一直浮現著 她昨天說過的話

" 我很怕我們兩個單獨在一起 "


這短短的一句話 雖然她後來收了回去

卻早已令我紅了眼框

我忍住淚水

為了不讓自己聲音哽咽

我用筆插自己手指關節上的傷口

讓疼痛去掩飾我崩潰的心


萱 原來 妳會怕我 ...

妳怕我 ..

怕我 ..

怕我 ..

怕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