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08:59:231mg Dunhill

非常墮墮之夜之蜘蛛猴

"非常墮墮之夜之蜘蛛猴"

Jennie 打工的地方 很單純的小酒吧

Jennie 來自台中的女孩 從高中時期就一人上台北讀書

現在 考上了淡江 還是離不開台北

在他的身上 我看到了所多女孩沒有的獨立特質 ...


" Play 你等一下真的要來??"
珍妮擺出一張看到鬼的標準表情 似乎想強調他心裡的震驚

" 是啊 我去買冷氣 回來就跟Jerry一起去 大家都是朋友
也該去探探你的班啊 " 我回到

夜之蜘蛛猴 位於水源街 近登輝大道
是間不大起眼的小酒吧

環境單純 是唯一吸引我的地方

" 我要點紐約 " 我直接告訴珍妮

" 不要啦 我才剛來沒多久 你點調酒 我會弄一個多鐘頭啦 " 珍妮苦苦哀求
( 眼神凶狠式的哀求 還威脅我 如果點調酒 明天要孤立我 = = )

最後盧不過她 我和Jerry 各點了一大瓶啤酒 免除了看他七手八腳的蠢樣
這樣的酒 雖然不至於買到我要的醉 但至少可以讓我今晚有機會入眠吧

" 第一杯 乾杯 "

" 鏗 "

我關上了手機

今晚 沒有任何人的打擾

是屬於我們三個朋友的 ...

不 ..



這依然 是屬於我思念她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