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8:34:47失憶男

stranger【陌生人】

stranger

陌生人[(+to)]

I feel strange in the presence of strangers.
在陌生人面前,我感到不自在。

外地人;新來者[(+to)]

Sorry, I don’t know. I’m a stranger here myself.
對不起,我不清楚。我對這裡也不熟。

外行,生手;不習慣於...的人[(+to)]
He is no stranger to sorrow.
他飽經憂患。

I’m a stranger to statistics.
我對統計學一竅不通。

【陌生人】
素不相識的人。如:小張很熱心,即使陌生人找他幫忙,也從不拒絕。亦作驀生人。

GU 2007-09-14 22:31:50

小杉
你竟然把我要做的事先搶走了

可惡~

我十月被通知只休到9 10 11耶~

侯少爺 2007-09-14 22:06:16

你的【惱】太多了~~
bother: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
煩擾,打攪
I can`t bother him with my little affairs.
我不能因自己那點小事去打擾他。
使困惑,使不安
The complexities of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bothered her.
人際關係的複雜情況使她困惑不已。
vi. (不及物動詞 intransitive verb)
煩惱,擔心[(+with/about)]
Don`t bother about that trifling matter.
別為那件小事煩惱。
n. (名詞 noun)
使人煩惱的人(或事物)[S]
Tom is a bother to his teacher.
湯姆使他老師大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