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2:22:57失憶男

轉貼~我也會驚驚啊(梅花航空)

前陣子跟好友大呆 一起換班 到夏威夷 !!

從東京回台北 一路上小亂流不斷 飛機晃ㄚ晃 該做的服務還是做 整個人像嗑了藥 搖勒搖勒 一路替客人服務 若再加個白手套 整體感覺就是:”台客空服的第一把交椅” !

好不容易把客人吃完的餐盤收好! 沒多久機長廣播了: 各位旅客 我們即將通過不穩定的壞氣流 請你回坐位上 並把安全帶繫好 謝謝! “組員請就坐”!!

大呆說: 耶!機長說 “組員就坐耶”! 要回去嗎? 插小他啦! 事情都還沒做完 每次還不是這樣 ”我遇到的亂流比你吃的鹽還多” ! 安啦!

一分鐘過後 飛機翅膀啪啦啪啦的晃動 我跟大呆不以為意 加緊把東西規定位 清點東西

兩分鐘過後 飛機像似雲宵飛車失速 我們倆人飛了起來!!!!!!!
整架飛機的乘客 都應該聽到 從廚房傳來兩個男生的慘叫聲................
…. 啊 …….啊…..么壽碰都短命 你阿嬤勒……
我跟大呆像似在廚房見到鬼 東西丟著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跑回組員的位置坐好 繫好安全帶

客人還問我: 怎麼這樣?沒事吧 我們安全嗎?.........
我只能假裝堅強給他一個熟男特有的微笑!!
沒事!沒事! 只是亂流…等下就過了……. 心想 你爸也超怕的啦… 賣開玩笑 我才吃了”媽卡”沒多久 還沒風流夠 別那麼早掛點ㄚ… ......
為了安撫乘客 大呆的表情更是詭異 要哭要笑外加咬手指頭 像似卡到陰 需要到行天宮收個驚!

一分鐘後 安全帶指示燈熄滅 飛機也停止晃動 跟大呆起身巡視客艙.......
此時 我經過一位小帥哥的位置 他笑著小聲的說 : 哈哈 你會怕喔 剛有尖叫喔!!
%*!@$%* 媽ㄚ么壽...... 熟男的形象跟面子都破碎了!!
我心一行橫的說: 怎麼可能 大風大浪見多了啦.... 這算小意思 剛尖叫的不是我!
我的手指比著在後面送水的大呆! 是他! 是他叫的! 可憐大呆沒聽到我們的對話 還跟小帥哥點頭笑了一下 我講完後丟臉的以競走方式走回廚房!

喂!剛剛那客人說啥 : 沒啦! 說你服務態度很好 要寫讚揚信到公司

從下機到回家的路上 大呆在亂流要哭要笑的表情 也變的自然而有信...........

到現在大呆還在期待 怎麼沒看到客人寫的信呢 ??

上帝!!我錯了請原諒我 出賣了朋友!!我是為了讓大呆有自信才這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