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8:24:10壞胚子

悲傷中帶點好笑加無言

2005.11.03 昨日

是我家帥老爸 出殯 的日子

把他安態的很好 送他去彰化 很美的地方 住


所以 親戚多多少少都會來到我民雄家

久未見面的 二堂姐(我爸的四哥的二女兒) 

也理所當然的 來到現場(搞的好像卡通名偵察柯南)


結果 忙忙忙的空檔

她一直對著我笑 笑笑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問之下...

堂姐:「我前幾天有看到你在夜市」

我(尷尬到爆):「是嗎...跟誰阿!?」

堂姐(又開始笑,然後小聲的說):「跟...一個女生」

我(狂裝傻):「是喔?我怎麼都沒看到妳!那妳一定跟一個男生!!」

堂姐:「有喔有喔我有看到。看起來感覺應該是女朋友吧!」

我:「.........」


我..我..超無言的跟妳去夜市被抓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