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23:52:28☆星寒よだはずむ

(黑子的籃球)綠 x 赤 / Mine。全

1.本文為BL同人創作,不適者勿入。

2.OOC(角色個性偏差)極度嚴重,請三思。

3.本文引號使用注意:「」=普通對話『』=角色暗忖=過去對話

4.時間設定架空,誠凜 v.s 洛山,洛山敗。

 

(黑子的籃球)高→綠赤 / Mine。全

是我的,就誰也不能奪走,只有我可以擁有。

『我的命令… …』小手攀著對方的頸部,玩味的笑容。

『是絕對的,赤司。』綠色的眼眸,專注的看著他。

  

「小真,你的電話,洛山高校。」

突然的聲音吸引了在球場上專注於三分球的綠髮少年。

轉過頭,放下手上的球。回到了場邊,接過高尾手上的電話,隨手的輕推自己的眼鏡。

「赤司?」

疑惑闖入腦海,卻隨即閃過前幾天他輸球的事情,還有那天所發生的一切。

臉上無預警的染上不明顯的殷紅,但他撇過頭,垂下眼的小動作,卻被那雙黑色的瞳孔完全的捕捉。

心痛,在他的胸口打落。

「小真… …。」

說不出口的心情,只能夠安靜的躺在心裡。得不到任何的回應,看不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突然打電話來,真不像你的作風,赤司。」

故作鎮靜的推了推眼鏡,綠間接過電話平淡的語氣說著。

但一旁的黑瞳少年知道,眼前的綠間是他從來沒有看過的樣貌。他的心底,是澎湃著愉悅的心情。

洛山高校的他,佔據了他的心。在碧綠的眼眸中,倒映的是他的鮮紅髮絲,而非自己的黑髮。

「怎麼?真太郎不願意聽見我的聲音?」

微微的勾起嘴角,閉上雙眼,玩味的語氣試探著電話另外一方的少年,他期待著綠間的回應,想像著他當下的心慌。

「不是這樣,別誤會,我只是… …

找不到一個適合的理由來掩飾自己,在赤司的面前,想要隱瞞的一切,只是成了對方調侃自己的道具。

「只是什麼?真太郎?」

只不過是為了掩蓋緊張和羞怯而佯裝的話,卻被赤司反問的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赤司理所當然知道綠間心裡的慌亂,還有那句話真正的用意。沒錯,他對他瞭若指掌,所以才肆意的調侃這個平時太過沉著的少年。

他要他,只為了他一個而心慌,為了他一個而煩惱。

他,只要他愛他一個… …綠間真太郎,是他的──屬於赤司征十郎。

「真太郎,只是什麼阿?我的命令… …

語氣有些不耐煩,但赤司的卻笑容勾的更深。他知道,現在的綠間,一定正露出那令他滿意的羞怯表情。

『阿阿,真想看看阿──現在的真太郎。』

「是絕對的,我只是… …

「小真!」

突然闖入兩人通話之中的聲音震懾赤司的思緒,睜開那雙異色的瞳孔,微微的蹙起眉宇。

「小真,不要再講電話了,學長們要打練習賽。」

黑髮的男孩跑到綠間的身邊,和平常一樣拉著綠間的手臂。他親暱喊著綠間的聲音毫無遺漏的透過手機傳到赤司的耳中。

「高尾,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用手稍微的遮住手機,對身旁的高尾說著。

「赤司,我──」

「真太郎,我明天會到東京去,你再好好的遵守剛剛的命令,就這樣,掛電話了。」

在綠間還沒解釋之前,赤司就先開了口,然後快速的掛掉電話,連一點讓綠間回話的空隙也沒有。

「赤司… …

只剩電話中傳來的嘟嘟聲,陪伴錯愕思緒的綠間。

「小真,快點!」

聽見綠間嘴中仍然喃喃的人名,頓時胸口閃過疼痛,抓著綠間的手不禁加大了力道。

想要他不再喊著他的名字,想要他的心裡只有他高尾和成一個人阿。

小小願望怎麼這麼難,這麼難──阿,因為在他的眼裡,只有那個洛山的王者。

「我知道了。」

看著一旁的高尾一直催促自己,綠間只好先把赤司的一切放下,還是先練習才是上策。

他一直很堅持「盡人事」的。

和平常一樣拉著綠間的手,感受這小小的溫暖,以及在他身邊的時間。這是高尾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

『小真,就讓我這樣自私的獨佔你這麼一點點時間吧。』

 

掛斷和綠間的電話後,那頭鮮紅的燦髮蓋住少年的表情。拿著電話的手,下意識的加重力氣,更緊的握著手機。

「你是我的,不可以背叛我。」

愛上他,就不允許他的眼裡有其他人的存在。

 胸口在那一瞬間,在聽見高尾的聲音時,被莫名的揪緊。眉宇的蹙起遲遲無法鬆開,那是一份無法忽視的感情。

他,真的愛著他──愛著他綠間真太郎。

 

 

「赤司今天要來東京,到底要做什麼,練習賽嗎?」

一大早,嘴裡就念著昨天那個恣意掛掉電話的少年。紅色的髮絲在他的腦海裡面揮之不去,徘徊在他的思緒中,徘徊在他的心裡,徘徊在他的感情中。

「早阿,真太郎。」

剛剛踏出家門,就看見念念不忘的熟悉身影靠在家門口的柱子旁。他沉穩的聲音傳入耳畔,睜開異色的雙眸,勾起他自信的笑容看著他。

步伐上前,赤司靠近綠間的身子,伸出手觸碰他的領帶。

「赤司,你怎麼在這裡?」

「不是都說,今天要來東京了,真太郎,你忘記我的話了嗎?」

加重最後的語氣,伴隨自己尖銳的眼神,綠間瞬間感受到赤司深上衣就不變的霸氣。

「沒有,只是沒有想到是這麼一大早,而且還在我家門口。」

「阿,想陪真太郎一起到秀德上課而已,不好嗎?」

勾起滿意的笑容,放開原本整理對方領帶的手,輕碰對方的臉頰。

「沒有… …

在赤司的身邊,果然什麼也無法反駁,什麼也無法多說。綠間只是別過頭,掩蓋自己臉上因赤司而泛起的紅絲。

「快點走吧,不然你遲到就不好了。」

看見綠間的反應,赤司滿意的收回手,與綠間拉開一些距離。

而此刻,一旁的黑色身影一個轉身,旋入柱子後方,快步的離開。理所當然這一切,全都映入赤司的眼中,同時,也都存在於赤司的意料之中。

笑容,勾的更深,更滿意。

 

「不過赤司,今天怎麼突然到東京來了,而且還這一身打扮?」

與赤司肩並肩的走在前往秀德高校的路上,透過鏡片從頭到腳打量赤司一番。全身上下穿的… …

完全沒有任何一件衣服是洛山高校的制服!

反倒是很平常的休閒服裝,紅色的上衣和黑色的休閒褲加上運動球鞋。如果是來打練習賽的,這樣的打扮也太奇怪了吧!

「赤司,你今天不是和洛山來打練習賽的?」

「我有跟真太郎說是來打練習賽的嗎?」

「呃… …沒有。」

「我是單純來陪真太郎上學,然後等你放學的,今天洛山放假。」

緩緩的踏著步伐,講述著自己到東京的目的,臉上一副輕鬆自然的模樣。看在綠間的眼裡十分不是滋味──

果然,從頭到尾,被捉弄的人都是他一個。

阿阿,因為是自己先愛上的嘛… …

沒辦法責怪任何人,因為那麼認真的愛著眼前的少年,是自己的選擇,盡人事,聽天命

「是放假阿。」

「是喔。」

春天的風,帶著些微的寒意,吹拂在兩人的身上,揚起彼此的髮絲。這樣一起走路上學的日子,到底有多久不見了?

彼此之間,在那一剎那,好像回到帝光時期,那段最純真的時光。

 

『真太郎,結束訓練之後,再來下將棋吧。』

『我知道了。』

 

『赤司,你果然哪裡怪怪的吧?』

『真太郎,我是不會輸的喔,我永遠,都是正確的!』

 

『赤司,你能讀的到我的心嗎?』

『我不太清楚你的意思,將軍。』

 

而那些,是他們曾經一起走過的一切。夏季的風,吹紅了鳳凰花。大家都是抱持著相同的想法,唯有分開,才能夠在籃球的舞台上有所挑戰。

強迫把一群強者綁在一起,會讓籃球變得食之無味。

可是,沒有人知道,盡人事的綠間真太郎,其實曾經想過讓這樣和身旁的少年一起上學的樣子一直持續到他們的高中生活。

因為,一直、一直,都愛著的阿。

 

「小真,早安,剛剛我去你家載你沒看到人,原來是和洛山隊長一起來了阿!」

突然出現在彼此之間的聲音又讓赤司稍微的蹙起好看的眉宇。

「高尾和成,怎麼了?洛山的球員不能到秀德嗎?」

「沒什麼,只是今天應該還要上學吧?洛山隊長這樣拋下球隊不管,到東京來好嗎?」

「我應該沒有必要向你交代才對?」

「赤司,好了,你應該不是只有來找我吧?既然來了東京,去看看他吧!」

「哲也嗎?… …真太郎,你還真放心阿!」

「有什麼好不放心的?」

聽見綠間難得那麼充滿自信的面對自己的調侃,赤司有些發楞,但隨即反應過來,勾起笑容,認真的凝望身旁的綠髮少年。

「真太郎,你好像還欠我,『只是』的答案,放學後記得要遵守我的命令,還有,記得你是我的。」

挨近綠間的耳邊,輕聲的呢喃,然後才轉身離開秀德高校的門口。綠間別過了頭,下意識的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而一旁看著眼前的兩人這般親暱的互動,黑髮的少年,心似乎被打翻了整瓶的醋,好酸、好酸。

『小真果然… …

 

在愛情的世界裡,誰先愛上,誰就輸了。

 

結束所有的社團活動,綠間背起書包獨自往校門口走去。今天的他拒絕高尾和平常一樣猜拳、拉車,因為有人在等他。

「真慢阿,真太郎。」

「赤司。」

自己的身影都還沒走出校門,那某熟悉的聲音早已傳入自己的耳中。紅髮的少年就像早上一樣,突然的一個轉身就映入自己的碧綠眼眸中。

「高尾和成,沒有跟著你嗎?」

敏感的發現原本應該在放學時間跟在綠間身旁的黑色身影,今天卻缺席。

「赤司,你希望他跟著我嗎?」

推了推自己的眼鏡,綠間沒有回答赤司的問題,反倒冷靜的丟了個疑問給赤司。

聽見綠間的話,赤司立刻蹙起眉宇,快速上前,一陣霸氣瞬間籠罩綠間的身子,赤司在綠間的耳邊輕聲的下達他的命令。

「我不准,你和他太靠近,聽懂了嗎?」

那一剎那,綠間的額頭沁出了些許的汗水。他是知道的,知道赤司的佔有慾還有霸氣。但從來也沒有想過,赤司對他也會有對「勝利」一樣的執著。

在他的心裡,他應該佔著很重要的部份吧!

「我的命令… …」小手攀著對方的頸部,玩味的笑容。

「是絕對的,赤司。」綠色的眼眸,專注的看著他。

俯下身子,溫柔的將唇瓣與對方相互疊合。碧綠的雙眸輕微閉起,感受這擁抱對方的溫存,在唇上的柔軟以及他獨有的霸氣以及佔有慾。

霸道的奪過接吻的主導權,恣意的探入舌頭,挑逗著綠間,彼此纏綿親吻。

是我的,就誰也不能奪走,只有我可以擁有。

 

「赤司,昨天的『只是』,後續是『我沒有想到你會打給我,所以很開心而已』。」

當綠間很認真的說完這段話後,對方學完全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和平常一樣拉起一個深長的笑容。

… …赤司,我說的是真的。」

在赤司的面前,又不自覺的慌亂起來。連忙解釋的綠間,到映在那雙異色的瞳孔之中。

半晌,赤司仍舊沒有給予對方任何的回答。伸出手,輕碰對方的臉頰,笑容,拉的更加深長。

「你只准,在我面前這樣慌亂,懂了嗎?」

… …阿?」

完全不明白赤司到底在想什麼的綠間,蹙起了眉宇,不解的看著眼前的戀人。

赤司沒有給予任何的答案,只是快速的又一次覆上對方的雙唇,親吻著、纏綿著,挑逗著。

 

只可以,讓我看見這樣的你──真太郎。

 

半瞇起的綠眸看著眼前全心投入在親吻當中的紅髮少年,心裡悄悄的浮起和赤司相仿的思緒。

赤司,你要這樣永遠的愛著我阿!只讓我看著這樣的你!

黑色的髮絲,眼淚靜靜的從眼角泛出、滑落。這些,完全的映入異色的雙眸中。

 

Mine,是我的,就誰也不能奪走。

Fin

後記:

好久不見!大家!

寒假的第一篇是綠赤,嗯,這是繼續更上黑籃動漫進度的產物。

然後,我很認真有補動畫和漫畫喔!但果然還是很私心綠赤///

好喔!然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考試結果會怎麼樣,只能繼續努力,還有考驗以及新的夢想舞台想要努力去闖一闖,我相信這樣努力,文筆一定會越磨越好,也能給大家更不一樣的我,所以更新一樣慢吞吞,大家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