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21:15:32☆星寒よだはずむ

(未來都市NO6)鼠 X 苑 / 微小說挑戰。全

 

未來都市NO.6(老鼠 / 紫苑)




 

1.本文為BL同人創作,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未來都市NO6」鼠苑(老鼠 X 紫苑),雷者勿入。

 

(未來都市NO6)鼠 X / 微小說挑戰。全

以下是規則:
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
(焦慮)
Crukific
(片段)
Crime
(背德)
Crossover
(混合同人)
Death
(死亡)
Episode Related
(劇情透露)
Fantasy
(幻想)
Fetish
(戀物癖)
First Time
(第一次)
Fluff
(輕鬆)
Future Fic
(未來)
Horror
(驚慄)
Humor
(幽默)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Kinky
(變態/怪癖)
Parody
(仿效)
Poetry
(詩歌/韻文)
Romance
(浪漫)
Sci-Fi
(科幻)
Smut
(情色)
Spiritual
(心靈)
Suspense
(懸念)
Time Travel
(時空旅行)
Tragedy
(悲劇)
Western
(西部風格)
Gary Stu
(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
(大眾情人(女性)
AU
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
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
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
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1. Angst(焦慮)

「拜託你不要為別人哭,好好保護自己。」

2. Crukific(片段)

四年前的相遇,還記憶猶新。

3.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流露出自己的感情,為了要保護你。

4. Spiritual(心靈)

天然也好,可笑也好,但不要丟下我。

5. Poetry(詩歌/韻文)

愛情的野心使人倍受痛苦。──莎士比亞

6. Crime(背德)

我喜歡著NO.6,卻愛上憎恨NO.6的你。

7. Fluff(輕鬆)

「你回來了,老鼠。」隨後看見的是平安的你。

8. Horror(驚慄)

「不要,紫苑!」看著鮮血,無法相信他的衝動。

9.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我就是打算要利用沙布。」他的瞳孔睜大,他知道他傷害他。

「這應該不是感謝之吻吧。」你笑了:「這是晚安吻。」

10. Future Fic(未來)

「會再相遇的。」契約之吻,輕柔、真誠的。

 

Fin

 

後記:

… …首次嘗試所謂的微小說。

一方面是時間的問題,另一方面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發現微小說花的時間並沒有很多,所以才打算發這篇。

不然我想,這個組合可能就要拖很久了:(

昨天突然想起一直要看「未來都市NO.6」結果一直沒時間去看,趁著剛段考完,比較閒一點就把動畫看完。

不過小說部分真的就得要明年暑假再看了。(哭

這篇純粹是滿足私心而寫的,所以不列入之前講的最後發文的四篇。意思就是,這個暑假我一樣會把上次提到的四篇文章完成!

超級喜歡這部的!!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根本就是BL,因為兩個主角真的太曖昧、太過分了。連唇碰唇的KISS都有,而且主人翁「紫苑」也曾經對「老鼠」說過:「我被你吸引著」之類的話。

老鼠也有說他還是一樣天然,不懂得表現自己的感情。總之,這部真的超好看。

打鬥的畫面、夾在老鼠和NO.6之間,想要更明白老鼠的一切,也想要拯救被困在NO.6裡的大家。

一個超級天然的男孩,和一個神祕、過度保護自我的男孩。兩個人是友誼,還是愛情。其實有點霧裡看花拉!不過看完之後真的會覺得這兩個根本就是互相喜歡吧!

整個故事有血腥、有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畫面。不過也有讓人揪心、心疼。

而鼠苑也是超棒的CP組合!!老鼠真的超級帥氣 > < 所以大力推推唷~

嵐芯 2012-07-03 21:01:25

大大好啊~~(奔
原來大大也有看NO.6!!同好啊啊!!!(握手
嵐芯前一陣子超愛鼠苑說XDD
看到鼠苑就立馬點進來了(什

未來都市真的很好看吶~老鼠和紫苑間深深的羈絆真的感動到了嵐芯~動畫裡面的對話也很引人遐思(誤
嵐芯覺得老鼠真的很喜歡紫苑啊~明明是不喜歡跟別人相處、不會讓自己吃虧的老鼠,有時對紫苑很無奈,但對紫苑很好

動畫第七級的KISS真的太犯規了....(摀鼻
嗚喔超曖昧的WWW

NO.6超讚~
鼠苑是好物ˇˇ

版主回應
大大好~~~(揮手
是阿!是阿!NO.6真的超好看的~雖然是最近才開始認真的看一次,不過一看就徹底愛上哪!!~
我有在查詢的時候看見大大的鼠苑文章哪!
鼠苑真的是超美好的組合

未來都市真的是很成功的動漫說!!老鼠和紫苑之間羈絆如同大大講的~超級感動人心的!!他們在動畫裡面,恩,真的是曖昧哪
是阿是阿!!大大說的一點也沒錯~~小寒也這麼覺得!老鼠一定是喜歡著紫苑哪!明明是個不會隨便表現感情的人,卻在遇見紫苑之後徹底的被吸引,然後擁有需要保護的人!看到最後的時候,小寒還差點掉下眼淚了!!

呵呵~~~那個晚安吻真的超犯規,我贊成!!
曖昧第一名真的屬於他們兩個了

鼠苑大好WW
2012-07-04 19:37:26
(悄悄話) 2012-07-03 13:39:53
恩恩 2012-07-02 11:56:51

小寒(飛撲
真不好意思,過了那麼久,恩恩終於來看您了!
暑假開始,終於有100分之100的時間重回PC啦!所以打算把之前所有小寒都再仔細的看一遍,順便留下回應!
誰叫恩恩最愛小寒了,恩恩在消失的期間也都很想念小寒哦!

其實,恩恩是昨天很無聊,用手機上網登入PC,看到好友動態裡有小寒的新文,就馬上飛奔過來了!

更重要的是,沒想到小寒打的文竟然是NO.6未來都市的《鼠苑》啊啊!當時看到整個就超激動!因為恩恩也超愛這對CP,超愛這部動漫的啊!

恩恩和小寒真的太有默契了,整個就是永遠的同好!!好開新好開心哪!原來小寒也有看NO.6!

呼,不好意思!太久沒和小寒聊天了真的有些激動,克制不了自己,還請小寒見諒哦!

真的沒想到呢!因為恩恩問了很多朋友,他們都說沒看過NO.6,害恩恩挺失望的!因為實在是一部很受腐女們歡迎的動畫呢!(眾:還包括你自己!!

紫苑和老鼠之間那根本就曖昧到個不行,先是晚安吻,最後還離別吻!太過分了他們!其實恩恩一開始並不是因為有BL情節才看的,但看到後來整個覺得他們有夠誇張,腐到個極致真的:))

很喜歡NO.6的劇情,緊湊而且確實要表達的東西也有些深度,人們總是追求完美的生活環境,但往往不曉得所有的東西的是有利有弊,根本不會有什麼完美的都市,也就因為不完美,才顯得可貴不是嗎?

可惜的是它11集就結束了,恩恩打算有空再去看小說呵呵:))

哪、鬼扯了那麼多!小寒一定看到眼睛都花了真不好意思:(

之前也有看到小寒的公告,知道小寒可能會暫時消失一陣子,沒關係,等到小寒可以回來的時候再回來就好,恩恩會一直在這裡等待小寒歸來,也會一直默默支持小寒的哦!

版主回應
恩恩(緊緊抱
恩恩不用不好意思哪!我知道恩恩一定很忙~畢竟高中,我自己也快喘不過氣說XD
果然暑假是最好的重歸PC時間!!那我就先和恩恩說聲謝謝囉~真的好感謝恩恩每次都這麼支持我的文章哪!!
這段時間我也超級想念恩恩的!~~

呵呵~~昨天就有看到恩恩的推推+收藏!真的好意外+開心說><

聽見恩恩也有追NO.6頓時間,我也大叫了!!整個真的好開心~~沒有想到恩恩也有追!我還以為PC大家可能只有我去看了這部呢!
真的只能說我們超級默契啦!~

果然是永遠的同好(大燦

呵~恩恩不用不好意思沒關係,我自己也好激動XDD

我身邊的朋友也和恩恩差不多,大家幾乎都沒有看NO.6,而且像我這樣會追BL的人也少之又少說~那些對BL有興趣的同學們和我又超級不合理念:(
所以整個和恩恩還有PC大家很合得來真的太好了(燦

鼠苑兩個真的太過分了!!感覺是比十年的基綠放閃光強了100倍有!
曖昧+KISS整個就讓我大心了~WW(眾:......無言以對
原來恩一開始看的時候不是為了BL劇情阿,我是意外的好像之前在找什麼文章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鼠苑,好奇點進去,發現板主的圖圖很帥氣+唯美,就決定要追,結果一直拖到現在才去好好的看了一次!!
然後感想和恩恩一樣,兩個人曖昧到好誇張~~

我也好喜歡NO.6的劇情~雖然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小恐懼,不過看見老鼠和紫苑的可愛(?)互動,整個就有繼續追的動力!
看到第二集四年後帥氣的老鼠登場就克制不了追下去的衝勁~~
恩恩說的沒有錯!劇情真的寫的很棒!大家就是不停的在追求完美,可是,在完美之下,又是付出了多大的代價呢!
這真的是值得去深思的。我想,相同的道理放到現在壓在我身上的課業上也是相同的吧,想要更完美,卻反而失去的會是更多。付出的代價也相當的更大。而很多時候,反而得不嘗失。

阿阿!不小心講了一些不重要的,恩恩抱歉!

摁摁!我也和恩恩一樣,打算在找時間去追小說><給自己立了個小目標!為了要看NO.6小說,加油!!!

哈!恩恩不用不好意思啦~我自己也講的很起勁,很激動呢XDD

也謝謝恩恩的諒解和支持!我會快點讓自己的課業達到我自己想要的地步,然後,一考完試,一放暑假,馬上回來!管他升高三什麼!!畢竟家裡有些小更動
謝謝恩恩的支持和等待!感動哪(咬手帕XD
2012-07-02 22: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