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20:07:30☆星寒よだはずむ

(點單)小玥點 / 無點人


 

自我介紹

1.綽號:

星寒

2.星座:

天蠍(愛恨分明的星座!!

3.生日:

11/9(要記得給祝福XDD(被巴

4.興趣:

打文章,鋼琴、跳舞、羽球、田徑、聽音樂、看閃11文~

5.血型:

全身上下最平凡的血液,是O型,所以賣不到什麼錢XD(哈,老梗,終極三國的劉備

6.最寶貝的東西:

課本XD(完全不允許被折到,哈!!雖然常常破功= =

7.最討厭的東西:

只要是昆蟲、節肢動物、環節動物都和我不對盤

 

 

感情介紹

1.有喜歡的人嗎:

嗯嗯~有的有的~~(哦哦!難得的認真?!

2.有交往嗎?:

哪哪~我們是朋友啦!!

3.幸福嗎:

呵呵,感覺只要能得到他的一點關心和感動就是一份幸福吧

4.他很愛妳嗎:

我相信,那是一份最真的友情~能在他的身邊,其實很滿足:)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對著班上的大家喊出我真正討厭的那些事情,好好的反駁那些自己為是,剛愎自用的女生!

 

 

被誰點點

1. 你是被誰點 :

小玥的說~

2. 他是妳的誰 :

PC的好朋友哪!!

3. 他的個性是:

是個很開朗的女孩子,很有自我想法。不過很贊同魅音的看法,那到底是真實的小玥還是理想的她,我們無從斷定:)

4. 他長的怎樣 :

沒看過說~不過一定超正XD

5. 跟她認識多久 :

幾個月吧!

6. 你想和她做甚麼 :

一起寫文章吧!

7.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嘛!我認定的情人是龍二君(遭天空墜擊

 

 

喜歡大檢析

1. 最愛的音樂 :

林俊傑的歌當然是搶先啦!!學不會、LOVE U U、加油等等

女生的歌也都很不錯哪~很愛不哭、愛太空、我懷念的

還有五月天的歌也是大推哪~~~以及何維建的:今天過後、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最近也很愛李聖傑,情歌王子的歌~~「手放開」和「你們要快樂」都很好聽

還有還有,最近愛上的林宥嘉!!「想自由」真的超好聽> <

2. 最愛的季節 :

秋天的寂寞,金風的輕輕吹拂。冬天的雪白,一切潔淨的感覺。

3. 最愛的動漫 :

最近又大愛上遊戲王「埃及王者篇」!!整個好愛瑪哈特(尖叫

當然最愛的動漫還是閃11啦!還有守護甜心,整個為了颯璃> <

4. 最愛的顏色 :

黑色&白色!

5. 最想去的國家:

法國的巴黎!~超嚮往的城市哪!我要吃甜點!!WWW(超貪吃

6. 最愛的水果 :

草莓&櫻桃

7. 最愛喝的飲料 :

抹茶歐蕾、鮮奶茶、法式焦糖拿鐵

8. 最愛的人:

龍二君!!

9. 你很專情嗎 :

嘛!當然阿!!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可是很珍貴的!

10. 你喜歡睡覺嗎 :

睡覺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11. 你喜歡唱歌嗎 :

恩恩,還蠻喜歡的說XD

 

 

個性分析

1. 你很愛哭嗎 :

算是吧!不過我已經發誓不會再為了不值得的人而哭泣!

2. 你很愛笑嗎 :

笑容,是最好的面具:)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不算是吧!不過對我自己拿手的科目很有自信!!

4.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自由自在,很簡單,過著屬於自我的生活!

5. 你喜歡自己嗎 :

恩恩,是啊!我喜歡自己!那個最真實的我(燦

6. 你喜歡音樂嗎 :

超愛唷!!!

7. 你喜歡體育嗎 :

一定哪!田徑、羽球、籃球我都很愛!!

8. 你喜歡跳舞嗎 :

律動身體,超好玩的!!而且跳舞很能紓解壓力!

 

OK!我填完了~

那麼我要念書去了!感覺這次假日我又荒廢很多!!

文章的話可能到下個週末吧!或者是這個六日,盡力而為:)

也請大家繼續指教!!

發文順序,依舊不定~

目前庫存:佐櫻長篇、基綠短篇(擬稿中)

PS:好愛這次版型的龍二君,不過比較希望找到十年後的龍二君,可惜是找不到!

喔!對了,我也發現十年後的龍二君好像頭髮沒有剪短很多,只是綁起來:)反正,一樣可愛,一樣和浩人甜蜜啦XDD

由由 2012-04-22 09:24:17

嗯‧‧‧
原來大大和歌唄一樣是天蠍呀─
天蠍是很有魅力的星座噢x﹞
這就是大大台子那麼有人氣的原因呀》○《

版主回應
嗯嗯,和歌唄一樣的天蠍哪!
哈~天蠍屬於一種神祕的吸引力,對吧?!

也是大家不嫌棄我的文筆,給我這麼多的鼓勵哪!
2012-04-22 18:34:28
`魅音_♥ 2012-04-08 18:17:26

小寒姊姊抱歉我來晚了(魅:來晚不小心打成來玩XDD

小寒姊姊這次填的超認真的,不不、是每次都超認真的!!!
哈哈,昆蟲果然是女生的天敵,魅音也是怕怕XD

小寒姊姊的觀點整個很棒呀!能待在對方身邊就是種幸福吧!更不需要去奢求些什麼:)
呵呵,的確搬上有許多很自以為是的女生,每次那種傲氣都讓人很想大聲的反駁或什麼的,不過只能想說別去計較這些,不然可能真的就要大叫了XD

我發現魅音和小寒姊姊一樣!最想去法國巴黎了~~~
不知道未什麼,從小我就很嚮往到艾菲爾鐵塔之下,那種法國的優閒超讓人羨慕的!
哦哦~~~我又要好好的做功課了,小寒姊姊的經典名句:D
喜歡一個人可是很珍貴的!
很平凡但是很中肯的話呀~~~~

期待小寒姊姊的文章喔!! 不管是哪一篇都是:)

最後抱一個!

版主回應
不會的~魅音別放心上

呵呵,對阿~這次很難得的比以往認真許多
雖然還是不免胡扯一下XD
昆蟲什麼根本是我們的天敵,看到他們就害怕~~

恩,能待在對方的身邊,即便是好朋友,也覺得安心,覺得幸福吧!
不過現在的我有更不一樣的想法,放下愛情,擁有自我,好像更輕鬆:)
班上的人,我真的不想說了,那麼煩悶!好自以為是

哈!我也有看到魅音的巴黎!!真的超級嚮往那裏的~我現在很多東西也都是艾菲爾鐵塔,鏡子、梳子、甚至是零錢包XD還有一件衣服也是,哈!
法國的感覺就是讓人羨慕呢
哦哦~那句魅音喜歡阿
哈!其實是有點突如其來的想法啦~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是很珍貴的,我想自己就是一直秉持著這樣的感覺在面對每一次的愛情吧,只是自己似乎有點太傻了...
很平凡,卻又很中肯阿,總之魅音喜歡我整個很感動+開心!

摁摁,我會努力的!謝謝魅音一直支持我啦~~

最後的抱抱一定不能忘記!
2012-04-08 20:06:33
無乂隱翼 2012-04-04 20:12:16

嗯嗯
小寒要加油喔(你這不是廢話?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
我會努力的
2012-04-08 19: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