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3:01:05☆星寒よだはずむ

(閃11)基 X 綠 / 平凡。全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閃十一基綠,基綠私心,基圓雷者謹慎閱讀。

3.微風綠,豪→風,請小心閱讀。

 

* 虐文,悲文主軸,全文崩壞,謹慎閱讀,三思。

 

(閃11)基 X / 平凡。全

平凡的愛,平凡的美麗,是我無法得到的。

因為你永遠不會將視線停留在我的身上,即便你的關心問候總是給我。

但我懂得,那只是友情,而非愛情。

我想要的愛,你給不起。應該說,我不配擁有你的愛……浩人。

房間裡,只有抹色的身影,靜靜的凝望著窗外的月亮。如此的柔和,如此的閃耀。一旁閃爍的星星是耀眼的,也令人眷戀。

如同最愛的他。

可是,不管自己付出了多少,總是無法明白他的心裡到底是怎麼看待綠川龍二這個人。不管怎麼看,都只能發現,基山浩人是多麼關心,多麼要緊圓堂守,而非綠川龍二。

「浩人,其實你愛的一直都不是我,對吧?」

總是輕聲的呢喃,那麼感傷,那麼淒涼,卻從來沒有被了解過。每一次的認清,只是一直一直傷害自己的心,其實基山一點感覺也沒有,不是嗎?

因為他根本不愛自己,不愛綠川龍二。

綠川龍二的存在,對基山浩人來講,只是朋友,又或許,只是累贅。

無法放手去愛的負擔,無法放手犧牲的重量。只因為他很愛他,綠川龍二,是多麼真心的對待基山浩人,而且從來不奢望他的回應。

一陣溫暖從背脊蔓延開來,那是熟悉的氣味,那是熟悉的溫柔。白皙的手僅僅圈住自己的身子。

如此令人留戀,如此的喜歡。因為那是基山浩人給綠川龍二的小小幸福。

「傻瓜,又在自己胡思亂想什麼了?」

溫柔的言語,那是他的一貫的作風。只要面對綠川龍二,總會把自己身為創世紀的君主霸氣收起來,全心全意的用溫柔,用體貼去對待。

可是,這些對綠川來講,都不認為是愛。因為從來沒有聽過任何的我愛你,因為總是聽見基山呢喃著圓堂的特別,圓堂的厲害,圓堂,圓堂,圓堂……。

「沒有阿。」

連忙收起自己的惆悵,試著平復心中的傷痕,以微笑面對。

將頭埋進綠川的頸窩,溫暖的體溫相互傳遞著,輕輕的給予親吻,過於輕柔的愛撫令人難耐。伴隨著淚水以及痛苦的心,綠川想去制止基山的動作。

真的好想告訴他,心中的苦。真的好想告訴他,停下吧!

停止這些錯誤,停止對他的付出,停止對他的溫柔,停止,違背自己的心意了!

但其實,這些都是想說給自己聽吧!自從親耳在基山的口中聽見對圓堂執著的理由之後,所有的愛的承諾,所有的關心問候,都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因為我喜歡圓堂同學。』

聽見的瞬間,心底漏了拍,真的很痛,真的很苦。不能明白,為什麼一個圓堂守,一個突然出現在彼此生命裡的人可以取代所有的一切,取代自己,取代所有的愛。綠川真的不懂。

伸出手推開了基山的身體,意味著自己的疲憊,以及對這份愛失去的信念。黑色的瞳孔如此空虛,如此令人心疼。

「我累了,今天不要。」

咬緊下唇,想推開所有的一切,想讓自己身邊慢慢習慣沒有他的陪伴。卻在說出口的瞬間,感受到心底的空虛。一種無法失去對方的感覺在心中蔓延開來。

看了看綠川的反應和那迷惘的神情,不用多想,基山救明白綠川心底又在亂想。

伸出手,輕柔的撫摸著綠川的臉龐。沒有和平常一樣抬起他的頭,反倒讓他繼續維持著低頭的動作。

是想要給對方一個冷靜的機會吧!不想給綠川太大的壓力,逼的太緊。

想要的,是綠川龍二出自內心的完全對自己付出,而不是隨時可能離開。

基山浩人需要綠川龍二,這是連他自己都知道的,不過他可不認為那叫做愛,單純的認為,這只是好玩罷了。

很難得可以看見一個對自己如此死心踏地的人,想要完全的把他綁在自己的身邊,想要完全泯滅他而已。

「不用抬頭,這樣聽我說就好。」

感受到綠川想抬頭的衝動,基山連忙制止,輕聲緩道。

聞言,一股難耐的孤獨和害怕在心中迴盪著。

他想要說什麼,終於要停止這一切了嗎?終於,要離開自己了。好多的恐懼都束縛著綠川。其實一點也不想失去,不是嗎?可是太多的原因,太多的不安讓人無法去奢望什麼愛情,無法去奢求基山全心的在自己身上。畢竟,自己根本不配擁有。

又或許該說,自己想要的,基山無法給予,因為,綠川龍二想要的,只是一份平凡的愛。根本無法得到的……平凡的美麗。

「如果真的不希望我碰你,如果真的討厭的話,那就推開吧!龍二,你無法明白我需要的是什麼的。」

突然,心底的一個聲音告訴自己。連基山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有這種想法?

『需要的,是你永遠的陪伴。』

一個愣住,根本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聲音。腦海裡零零碎碎的片段記憶連接起來,一次又一次的暖流竄入心中。不停融化著自己冰封的心,但這樣的窘境沒有逼迫他太久,努力的甩開腦中那不需要有的想法。

自己只是單純的想要玩弄他而已,只是想要看他一直在自己身邊。不要離開……。

好溫柔,好溫柔。溫柔到讓人感到如此的心痛,好想哭。根本不想要放手的阿,不是嗎?為什麼會這樣,如此的執著於什麼他愛不愛自己。

可是,一份平凡的愛,真的可以就這樣擁有嗎?

看綠川遲遲沒有回應,基山慢慢收回自己的手。當體溫從自己身上完全離開的時候,綠川慌了,完全的慌亂。

不可以,不行,真的不能失去,不能沒有。

一把緊緊的抓住基山,淚水無法控制的泛出眼眶,打落在對方的身上。

「我不能沒有你,不要,不要失去你,浩人。」

不停的哭泣,真正想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其實連自己也不清楚了,只是單純的想要緊緊抱著他。

只是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問題,依舊沒有解決。他們,都沒有真正擁抱愛情的勇氣。

「我愛你,浩人。真的,好愛好愛。」

不停的喊著,不想管什麼了。綠川龍二無法承受那種完全失去的痛苦,自己是那麼單純,那麼需要基山浩人。

勾起不明顯的戲謔笑容,將綠川的身子擁入懷裡,緊緊的抱著。看見他流淚,看見他如此需要自己,不能拒絕,似乎可以滿足自己心中那空虛的一塊吧!

會有這樣的反應,其實早在基山的計算中。他已經摸透了綠川的所有想法,他是不能離開自己的。而這,其實就像是自己無法沒有他一樣。相互依靠的關係。

只是從來沒有想過那叫做愛而已,心中的空虛,其實早已習慣是綠川龍二填滿。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而圓堂守,說穿了只是想要看看綠川反應而在心中自我催眠的移情作用罷了。

因為打從心底的不願意去承認自己的真心,寧願用這樣的方式,去掩蓋。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玩味的語氣,碧綠的瞳孔沒有過去那麼純淨,反倒染上了一層陰霾。勾起綠川的下顎,直直看著那雙黑色的眼眸,彷彿要把人看穿似的,這樣的感覺讓人感到痛苦,難受。

但綠川卻不肯逃避那樣攝人的視線,或許,在他的心裡早已認定自己永遠只能為了基山浩人而心動,不能反駁他的一切吧!即便明白自己只是玩具,只是被玩弄的份。

可是,依舊死心蹋地的為了他一個付出,一點也不想要離開,不想要失去他。

「只要是浩人想要的,我都可以給,只要……只要你不要離開我。」

真的很害怕,即便心裡的聲音不停的告訴自己要離開,要放手了。但每次都會敗在他的溫柔,敗在自己根本放不下。

就算是當玩具,就算對方完全沒有愛過自己也可以。因為,只要自己愛他就夠了。

輕輕的閉上眼睛,湊上自己的唇辦,將自己的一切全都奉獻給他。給了最愛的他。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基山浩人。

腦海裡不停的反覆播放著過去的一切,溫柔的基山,體貼的基山,在所有人離自己而去,只有他在身邊。而同時,也是他帶著自己踏上足球場。

一直一直,都追隨著他的腳步,這似乎也是慣性,不能改變。而綠川龍二永遠只能在基山浩人的身後,無法和他肩並肩。

『不要哭了,這樣我會很難過的,龍二。』

曾經的溫柔問候。

『小傻瓜,我會永遠陪伴你的,所以打起精神吧。』

曾經的永遠承諾。

記憶中,曾經有過那麼多的溫柔和體貼,可是卻從來沒有說過真正的承諾。

我愛你,是一句戀人最普通的情話絮語,卻從來也沒有在他的口中聽過。

因為基山浩人從來也沒有把綠川龍二當成戀人,當成喜歡的人吧。

一直都是綠川龍二自己付出,自己默默的承受心痛。

所有的關係,都是虛假的,彼此之間還是有著那般遙遠的距離,並沒有靠近。

如同雙子星風暴與創世紀一般的距離,好遠好遠。令人難以呼吸,快要窒息。

綠川已經開始不明白,自己到底該用什麼樣的想法,什麼樣的距離去面對基山浩人。最適當的,是什麼?

明明很愛他,明明不想要放手,明明,只是想要一份最簡單的愛情阿!

只是,平凡的愛情,卻比想像中難了許多,不,是很多很多。

這樣的愛,可以維持多久?沒有人能懂,連基山浩人自己也不明白,在他心中的聲音叫做什麼。那樣的愛,其實早已付出很多很多,只是自己沒有發覺。

綠川龍二想要的愛,是簡單的,是一份平凡的愛。

單純的基山浩人的眼裡只有他一個人,單純的,只是相愛罷了。

共存的關係沒有被切斷,只是一直以曖昧的線緊緊綁在一起,直到所有的一切結束。

兩人還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愛情,還是沒有發現,彼此的愛意其實早已深不可測。

閃電日本,是一個讓人多麼嚮往的名稱阿。

而一直陪伴自己的他,也一起在閃電日本中發光。

其實早已無法失去他,不能缺少他在身邊,不停不停的努力,即便知道根本不能,卻還是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想要追上基山浩人的腳步,即便自己的努力可能微不足道。

「傻,這樣還不夠嗎?」

總是自嘲,總是害怕,總是不肯放手,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卻還是死心踏地的在他的身邊。這是綠川龍二對基山浩人的愛,那基山浩人呢?

綠川龍二對他來講又是什麼樣的存在?

為什麼要在他最虛弱的時候伸出手,為什麼要告訴他相信自己。

在要求他相信自己的同時,是不是也在自己的心裡告訴自己應該相信心中的聲音?不能忍受的,是綠川龍二的離開,失去。

 

靜謐的房間,燦紅的髮絲和抹色交雜,碧綠的眼睛專注的凝望著總是逃避自己視線的黑瞳。

心中一股說不出的酸和苦在心中蔓延開來,後天就是要離開他的時候。

韓國的比賽才剛剛落幕,所有的努力也才換來通往世界的門票,但笑容和驕傲卻無法在基山的心中深植。

原因其實自己很明白,一直綁在身邊的他,將會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會看不到。

只是,自己根本沒有察覺,當時的聲音,其實是愛,其實是因為根本不能沒有他。

基山浩人早已將綠川龍二放在心底用堅固的門扉鎖了起來,自己不願意去打開,同時也不允許別人去打開。

只想要這樣,一輩子的佔有他。

「如果我說不想你走,你會為了我留下嗎?」

在黑暗的房間裡,自己一個人獨自的呢喃自語。身邊躺著的,是自己最愛的人,同時也是傷自己最重的人。

其實很明白,早就該放手,只是心中的不甘心放不下來,無法做到罷了。

看著那張白皙的臉龐,看著他纖長的睫毛,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看過他,已經有多久逃避他的視線,逃避他的一切。只是單純的依賴他的溫柔而已,因為害怕越陷越深,到最後會捨不得離開。

不過心底都明白,不管有沒有看著他,自己是早就離不開的,早已認定,基山浩人會是讓自己擁有平凡之愛的人。

因為,平凡的美麗,只是需要待在他的身邊,那是最幸福的原點……

那樣的問句,確確實實的傳入基山的耳中。不明所以的苦在心裡蕩漾,心疼還是什麼,他不明白,不懂。

只能靜靜的在虛偽的睡眠中,繼續保持沉默。

該不該說出那句話,該不該誠實面對真心。

其實心裡有多麼不想要離開,心中溫柔的那一塊,不停的在告訴他,他愛他,很愛很愛。想要溫柔的抱抱他,想要輕聲的說著甜言蜜語,不想要任何的距離。

頓時間,腦袋中晃過一個念頭。伸出手,雙眼並沒有打開,只是逕自抓住綠川的身子往自己懷裡拉,緊緊的將他抱著,不想要放手。

他柔軟的身體,屬於他的特殊香味,柔順的髮絲,其實綠川龍二的一切時時刻刻都在誘惑著基山浩人,基山浩人時時刻刻都只想看見他。

「浩……浩人。」

驚嚇中的綠川還不能理解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只是乖乖的待在基山的懷裡,被緊緊的抱住。

「怎麼?討厭嗎?」

睜開一隻眼睛,玩味的打量著懷中滿臉通紅的人兒。伸出白皙的手,輕輕觸碰過他的臉頰。

「沒……沒有。」

支吾的回答,頭垂的低低的,黑色的瞳孔不敢對上基山攝人的碧綠,只怕看著他的眼睛,自己的心跳會不斷不斷的加快,而思念的心情也會更加濃厚。

從頭到尾,綠川很有自知之明,在基山的眼中,重要的其實不是自己。可是,每次還是都會臣服於他的溫柔和霸道中,抽不了身,一直一直都只是被牽著走,如同不停在後面追趕他一樣。

很多時候,其實真的很累。可是,在綠川的心裡,基山浩人真的太重要,根本不能忽視他的存在,還有對他的愛。

看著眼前的人因為自己而心跳加速,臉紅害羞不知所措的模樣,基山滿意極了。慢慢的挨近綠川的身子,方才觸碰臉頰的手輕柔的放在綠川的額角觸碰他的髮絲,另外一隻手緊緊將對方的手牽住,慢慢的更十指緊扣起來。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太快速,綠川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是任憑自己的心跳不停加快,一步一步順應著基山的節奏,沉浸在他的溫柔之中。

當唇辦與唇辦快要相接時,眼睛早已緊緊閉上,身體微微顫抖著,好像在害怕什麼。這樣的反應讓基山不是很高興,突然停下動作,仔細看著綠川。

第一次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人,才發現原來他這麼怕自己。手指牽的更緊,碧綠的瞳孔中似乎流露出真正的感情,那份對綠川的愛。

停下動作,基山將自己的頭埋進綠川的頸窩,在他的耳邊輕聲的呢喃。

「就真的這麼討厭我嗎?」

這樣的話讓綠川的心跳漏了一拍,詫異的雙瞳睜的大大,身體的顫抖還是沒有停止,只是加緊了抱住基山的力氣,雙手抓住他的衣服,整個人埋在他的懷抱裡。

『明明是喜歡,喜歡,浩人難道不明白嗎,為什麼要這樣問?』

看綠川沒有任何的回應,基山的嘴邊露出一抹冷笑,輕輕勾起的笑容只維持頃刻,隨之變得黯淡。

撐起自己的身體,碧綠的眼中似乎不再那麼冰冷,認真的凝望著綠川的臉蛋,攝人的目光直直看進對方的黑潭中,不捨、憐愛全都寫的一清二楚。

心裡的聲音不停告訴自己,眼前的人有多重要,眼前的人有多需要自己,而自己又有多離不開他。只是,他想要的愛情,一點也不是如此,彼此的距離,已經不曉得該如何取捨。

勾起淡淡的笑容,現在的基山,好溫柔,好溫柔,如同過去的他,不是君主霸氣的古蘭,也不是閃電日本的基山浩人,只是過去,那個很疼愛溺愛綠川龍二的基山浩人。

看著黑色的瞳孔旁泛出的淡淡淚光,心不禁被揪的緊緊,伸出手抹去。

當對方溫度離開自己時,綠川真的慌了,只是下意識的抓住基山的身子,臉上的惶恐好像在要求他的留下,可是這根本不可能,有多麼不捨都一樣,基山他是那麼優秀,一定要去站上世界的舞台,自己不能那麼任性。

只是,心裡真的很不捨。好害怕,這樣一放開,隔天的飛機起飛後,就再也看不到他。

「真的有這麼不想我走嗎?」

溫柔的撫摸綠川的臉頰,輕輕拍拍他的頭,隨之慢慢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

頓時間,綠川好像感覺失去什麼一樣,心碎的聲音,似乎在心底深處發出聲響。

回過神來,跟著基山的動作從床上坐起,黑瞳有些疲憊的看著眼前的燦紅。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腦海的紛亂情緒完全找不到原因,也找不到出路。

「沒有阿,反正又不重要。」

忽然想起,兩人之間的距離,其實一直是如此的遙遠。其實方才的一切只是自己太一廂情願罷了,以為基山真的會為了自己而留下,真的會明白他想要的平凡愛情。

綠川這樣的回答讓基山的心裡有些不快,瞥了他一眼後開始起床準備早上的訓練。

『不重要,是嗎?』

基山的腦中突然浮現綠川呢喃的字眼,打從一開始,自己對他的態度到底是為了什麼?明明一開始根本沒有那麼重要的,為什麼現在會如此心痛。

顧不得那麼多的疑惑,電話的聲音打斷了兩人之間的的思緒,圓堂已經在召集大家集合了。

接了電話之後,和綠川一起到了球場。在到球場之前,兩個人一句話也沒有講,他們都不知道彼此之間的距離,應該如何取捨。

綠川想要的平凡,基山無法給予相對的回應,因為連他自己都還沒裡清楚自己的感情。

『不重要,反正我對他來講打從一開始來說就是不重要的。』

在球場,在基山的身邊,在任何一處,綠川一直反覆思考著這樣的問題。自己早上說的話其實是不經意的,那是賭氣,但同時也是心中的聲音。

坐在一旁的板凳上,身邊的是隊上的好朋友,也是即將離開自己迎向世界的人。

綠川的視線在球場上掃射一輪,看著基山耀眼的表現,自己頓時間更感到難受。他總是那麼的完美,而自己卻一直跟不上。

當那雙綠色的雙眸對上開朗的咖啡色雙眸的時候,黑瞳染上了更多的陰影。

「風丸……。」

突然一個想法在腦海裡浮現,原本靜靜看著球場的視線慢慢轉移到身旁的人身上,眼神中透露著認真。

「綠川,怎麼突然感覺這麼嚴肅?」

納悶的看著綠川的眼神,風丸的心裡有點不安。

「風丸……如果說,我和你接吻,你覺得浩人會有什麼反應?」

突然,風丸的臉上沁出幾滴汗水,詫異的看著眼前的綠川。

「阿?綠川你在講什麼阿?」

那麼認真的眼神,那麼認真的口氣,這樣讓風丸不得不不安起來,他的心裡覺得這絕對有問題,怎麼會在這個時候,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我說……。」

綠川更靠近了風丸的身子,頭湊上風丸,兩人的距離近到令人遐想。

這樣的距離也讓風丸為難,冷汗在額角沁出。

「如果和你接吻,你覺得浩人會有什麼反應。」

認真的又說了一次自己的要求,這似乎不是無理取鬧,只是單純的想要有人安慰自己,陪著自己而已。

而且,對基山浩人來講他一點也不重要,那也不用理會,他會怎麼想了。

伸出手想要和綠川之間取出一點距離,可是卻被緊緊抓住自己的手,只能乖乖的讓他越來越靠近。

心跳不停的加速,不明白眼前的綠川到底在想什麼,風丸只覺得這很糟糕,而且是糟糕透頂。怎麼會這麼突然,而且對象還是綠川……

俯上身子在風丸還沒搞清楚狀況回過神之前,兩人的唇辦早已相互貼和。溫熱的觸感從唇辦蔓延開來,更讓風丸傻了眼。

腦袋一急之下做出了反應,拉開彼此之間的距離,認真的看著綠川。

琥珀色的瞳眸對上時,在黑瞳中取讀到的是滿滿的哀傷,黯淡的視線,沒有對上任何一個焦點,和方才的模樣一點都不一樣。

看著這樣的綠川,風丸的心裡突然覺得很難受,好不捨這樣的他。

伸出手輕碰綠川的臉頰,這樣憔悴的他不是沒有看過,可是現在真的很不捨。

「綠川……。」

「反正不管怎樣他都不在乎,因為我對他來講打從一開始就是不重要的。」

苦澀的滋味在綠川的心底散開,淚水想要就此奪框而出,卻被太倔強的自己硬是忍了下來。

不捨的心情依舊在風丸的心頭徘徊,考慮了一下,彷彿確定什麼似的,抓住綠川的手將他帶離足球場。

被恍然的力道一拉,但綠川沒有任何的反應,任何的厭惡,在他的心裡,此時此刻只是一直想著自己是多麼的傻,一直想著,一直以來都在自己前面的那抹燦紅,什麼時候才會轉過頭,對自己溫柔的笑一笑。

答案,在綠川的心底,其實很清楚--不可能有這一天。

因為他想要的平凡,他想要的愛,基山浩人給不了,他的心完全都放在圓堂守的身上。

「綠川,不要這樣,想哭就哭出來,沒關係的。」

將綠川的身子往自己的懷裡拉,風丸溫柔的口吻想要讓綠川好過一點。

聽著風丸的話,綠川的腦海裡那些基山丟下自己,和圓堂親密的模樣更加清楚,一點一點,刺痛著自己的心。淚水,終於抵擋不住泛出眼眶,打落在風丸的衣服上。

這樣子的綠川讓風丸更加不捨,加大了力道,緊緊抱住綠川。

這樣的溫柔,這樣的溫度,對綠川來講是陌生的,腦海裡更奢望的只是……基山浩人。

這一切都看在白髮男孩的眼中,每一幕,每一個動作都是,心,隱隱作痛。

「風丸。」

 

當紅色的髮絲再一次倒映在黑色的瞳孔時,已經是夜晚。綠川不曉得自己在風丸的懷裡哭了多久,只依稀的記得自己被熟悉的體溫抱著,手裡好像緊緊抓著什麼,在那個熟稔的懷裡,很安心,很溫暖。

當自己睜開眼睛的時候,在身邊的已經不再是蔚藍,而是一片鮮紅以及對方溫柔的碧綠目光。

「醒了嗎?」

著急的上前緊緊抱住對方的身子,好緊好緊,彷彿一個放手對方就會從這世界上,從他的身邊消失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要和風丸……。」

基山的語氣有些不快,但更帶了滿滿的不捨和憐愛,以及害怕不安。

聽見基山的話,綠川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原本以為對方根本不會在乎,也不會知道,結果沒想到自己再一次的看見基山時,馬上被逼問了這件事。

而他的口氣,似乎很要緊,著急。

「為什麼不?反正,我又不重要,不是嗎?浩人。」

似乎已經放棄一切,似乎已經看清事實。其實整件事情從還在外星學園的時候就很清楚了,也有想要對方停手的想法,只是每次都在他的溫柔下沉淪。

聽見綠川的回答,基山的心裡彷彿被撕碎般的疼痛,這種感覺他無法再繼續忽視。他承認,一開始只是想要泯滅他,只是想要玩弄,卻在不知不覺中,不,或許該說打從一開始接近綠川,就已經愛上他,感情深到連自己也無法估計。

按倒綠川的身子,將他壓制在後面的床鋪上。碧綠的眼眸認真的看著他的黑潭,伸手觸碰他的臉龐,溫柔的,不帶任何的霸氣,好像是對待一件極為珍貴的物品。

「誰說不重要,誰說不在乎,你只是平凡的人,但卻是我最重要的。」

來自心底真正的聲音,不再繼續冷酷無情,不再繼續玩弄對方和自己的感情,如果再繼續假裝不在乎,他真的很怕,會就此失去,永遠的失去。

何況,隔天一早,他們之間的距離會更加遙遠。

「浩人……。」

怎麼也沒有料到,可以在基山的口中聽見在乎自己的話。

眼眶中帶著滿滿的驚訝,可是基山真的明白嗎?他真正想要的,不是什麼誓言,不是什麼重不重要,而是那最平凡,最簡單的愛。

「我不允許,你再輕易的離開我,和別人太親密。」

俯下身子靠近綠川,卻不料被綠川閃開,撇過的臉頰,黑瞳所藏的感情,那雙碧綠的瞳眸沒有看出。

「你不懂,你還是不懂。」

淚水,靜靜的泛出眼眶。此刻,不是因為對方不在乎自己,而是因為對方不懂,在基山的心裡根本不明白,這段已經相隔這麼久的距離,根本沒有拉近,因為還是在曖昧的距離,因為還是不明白對方的心,因為他們始終滯留在相互玩弄的平衡點上。

用力推開基山,憤憤的看著對方的茫然。

「你真的不懂,浩人,我對你來說只是玩具,你沒有認真過……。」

用力的喊著,心中的聲音不停的告訴自己,一切都假的,因為他的眼裡永遠不是自己。

「我愛你,是真的很愛很愛,可是我早就沒有勇氣去說了,因為你的眼裡始終不是我,不是嗎?浩人,圓堂一直是你眼裡最耀眼的,而我只是玩具。」

長久以來的距離,早已奠定彼此,早已不能改變。

到現在,基山才真正的明白。心中一直以來的圓堂守,其實只不過是自欺欺人的理由罷了,沒有任何的意義,沒有任何的愛,只是單純的被拿來當作不想承認對綠川的那份感情,用來掩蓋的理由。

拉過綠川的身子,緊緊的抱在懷裡。

「不是的,不是這樣,你不是玩具……。」

此刻慌張的成了基山浩人,碧潭不再如此平靜,而是不停化開的漣漪。

「浩人,你都說我不明白你要的是什麼,那你明白嗎?明白我要的,是什麼嗎?」

冷笑,成了綠川的面具。此時的他,有多痛苦,有多難過。

要他去面對自己一直逃避的事實,要他去看清所有的一切,這有多難受。

「你不明白,你也永遠不會懂,我有多喜歡你,多喜歡……。」

淚水已經崩潰,不停不停的流淌。

外頭的太陽在爭吵的過程中早已悄悄升起,照耀著整片大地。

基山還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哪裡不懂了,愛一個人,真的有這麼難嗎?

或許,從一開始自己就錯了。不應該封鎖自己的心,不應該那樣對待最愛的人。

逃避愛情,是最傻的事情,只會不停的傷害自己還有對方。

鈴鈴──鈴鈴──手機的聲音劃過彼此的寧靜之中。

基山無力的接起電話,打來的無疑是圓堂,他正一一通知著每一個人集合。而他們即將迎向世界的挑戰。

「好,我馬上下去。」

像是機械似的回答,沒有任何的感情,眼眸的目光沒有移開眼前的抹綠。

「世界,是你要努力的方向,不用擔心我,浩人,知道嗎?從外星學園開始,從我們認識彼此開始,我早就無法放下,無法離開你,可是,這次我要學著放手,學著離開。」

「你要看的地方不是這裡,而是更遠的,更遠的天空。」

門扉關上,黑色的瞳孔,淚水不停的落下。倚靠在門扉旁,無力的跌坐在地板上,失聲的哭喊,卻已經沒有人聽的見。

親手,推開了自己的幸福。因為自己不配擁有,他也無法給自己,那份平凡的愛。

平凡的美麗,完美的結局,或許是偶像劇裡才有的情結。現實的世界,能否有平凡的美麗?

「浩人,或許你沒有發現,你從來沒有說過愛我,不是嗎?」

我愛你,是情人之間最簡單的情話絮語,卻從來沒有聽過,因為從頭到尾自己只是個玩具。

只是,打發時間用的。只是,不停奢望幸福的傻瓜。

「豪炎寺,你想給風丸的,就是這樣而已,對不對?」

其實一直都很清楚,隊上的白髮男孩想給藍髮的他是什麼樣的幸福,那份愛,就是自己最渴望,最想要的──平凡。

很可惜,基山浩人給不起。同時綠川龍二也不配擁有,基山浩人給的愛。

「真的結束了,終於放手了……浩人……浩人……浩人。」

淚水,還是停止不了,悲傷的情緒深深愛著對方。

「為什麼要這樣,龍二?你要的愛,我真的給不了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打從一開始,我就錯了,對不對?」

彼此,隔著遙遠的距離,心疼著對方,深愛著對方,卻不可能傳達出去。因為兩個人都不明白,對方想要的愛,有多麼簡單,多麼平凡。

 

平凡的愛,看似簡單,卻是如此的遙遠。

早已放手的愛,早已推開的愛,不管有多捨不得,卻始終拿不回來。

可是,錯過的愛呢?是不是,可以有找回的一天……

 

 

Fin

 

本回續集: (基綠)簡單。全

 

後記:

阿阿!!!我真的要淚奔拉~~~~

這篇悲文打的真的有夠差勁的!!!真的感覺超失敗,平凡這個主題都被我毀掉~~~虧我段考期間唯一更新的是這篇……(掩面\\\\\\

其實打這篇的衝動只是想要試試看風綠,這個組合吧!其實一直覺得風綠拿來穿插在基綠或豪風裡面一定是很好的題材,可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打成這樣。

這篇原本就是打算給悲的結局,可能是因為最近真的覺得悲文比甜文還要有吸引力,還要能表達一些意境吧!不過這篇真的是失敗作品(掩面

我竟然開始懷念起上次的基綠「Tender」了~~~真的覺得上次詮釋的比較有基綠的感覺……

至於這篇,打到最後,自己也不曉得在打些什麼,只能這樣給結尾了。

很有衝動想要寫這篇的續集,想要把錯過的愛,把基綠的感覺給抓回來!所以預計很有可能下次的基綠就是這篇的續吧!

就這樣先給個預告了~~

然後呢,真的覺得自己最近很虐基綠,不只是長篇,連短篇也被我搞成這樣……

好吧!感覺我真的該反省反省了,好好的閃光組合最近都被我弄的挺悲傷的。

不過再給一個預告,這篇續集後的基綠,我會挑戰所謂的十年後。

感覺十年後的基綠整個更有愛了~~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十年前小抹茶的造型拉XDD不過十年後的小抹茶也別有一番「人妻」的FU~而且竟然還是浩人的秘書,嗯嗯,日野根本有意把他們兩個配在一起!(眾:是你自己想像力過剩

然後,我想雖然這篇自己真的超級不滿意不過還是為我的草稿夾稍微清空一點。

目前,也很致力於「雨優京」的思考中,蘭拓呢,感覺讓我完全卡文= =

至於涼南 / 南涼長篇,我想我也會儘快開始更新,而且這篇應該會比較早問世!

佐櫻的部份,一樣卡在長篇文~我只能說,這個寒假我會努力一定寫出來的~~至於親子文的話,再看看囉!我也希望我有靈感。

不過讓我最傷腦筋的似乎都不是同人,反倒是原本很熱衷的原創。

怎麼說,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頭才好,明明很多想法了,可能是因為這次的故事情結添加魔法吧!不過我會努力的,這次的故事本身很喜歡,希望可以完整個將我的心情表達給大家。

以上,是最近的更文難題………

然後呢,還有最後一件事情想報告,就是,我想我會盡量一個星期更新12篇吧!因為這個寒假我還想要完成自己的學習目標,雖然我已經玩了兩三天XD

所以,我還是盡我最大的力量拉~老話一句,等佐櫻長篇和涼南長篇結束之後,我想我也會努力的去結束颯璃長篇的~~接著就是短篇主導整個更文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目標有點太遙遠,畢竟我現在連這些靈感都很缺乏……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我會努力完成的!!!也不不停給大家創新再創新的閃文、佐櫻甚至是颯璃短篇!!

以上,先在這裡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我的開春主打即將登場,大家即將可以看到可愛的太陽拉~~最近整個很愛雨優><

 

 

琴希 2012-01-31 15:57:19

小寒大你好^ ^
小寒大打的這篇基綠啊!實在很糾心吶!
而且呢,感情方面的描述很棒。綠川的職業是浩人的秘書阿!令人遐想的職業!!

其實,我不太喜歡HE~我喜歡悲一點的結局啊!
悲一點比較有感覺!還有,我可以叫小寒大「小寒」嗎?

期待小寒今後的文章^ ^琴希我今後也會來支持的!

版主回應
大大你好那!!
嗯嗯,這篇我打的很開心,揪心的情結真的很愛><
謝謝大大的誇獎那~~小抹茶的職業真的很讓人遐想呢

嗯嗯,我最近也和大大一樣,比較喜歡BE的結局
叫我小寒當然可以阿,那我也叫大大小希可以嗎?超愛「希」這個字> <

謝謝小希的支持唷,也歡迎隨時蒞臨!!
2012-01-31 17:24:43
緋雪悠夜 2012-01-22 21:13:47

我是新讀者呦~大大稱我依依就可以了(我同學都這樣叫說,比較親切XD)

看完這篇整個淚崩啊!整個心都揪起來了!QAQ
被當成玩具真的會很受傷阿,尤其是自己離不開之後就會更痛苦,小抹茶好可憐喔!我還是比較喜歡HAPPY ENDING啦!不然我都哭慘了,而且看完之後我還聽了一首歌,催淚指數表了!

不過基綠還是大好,這篇的感情詮釋的超棒的,我說圓堂還是不要再介入他們小倆口,乖乖去找FIDIO比較實際一點(喂喂

而且十年後小抹茶還是浩人的秘書哪~真的是...作者你意圖也太明顯了吧!?(明明就自己胡思亂想XD

另外,我可以稱呼大大"小寒姐姐"嗎?好像不太禮貌ㄟ

歌曲的網址也附上了喲,超感人的,小寒姐姐也要繼續寫文喔!加油捏~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cBOzInRFE

版主回應
哦哦!歡迎歡迎唷!!依依你好!

乖乖,不哭不哭喔~不過這篇確實是依照揪心的想法打的?!
當成玩具的感受真的很痛,當自己放了太多的感情進去之後,要放手,反倒變得更難了
HE的話,我想續集中會有吧!!因為真的不想讓這篇就這樣完結,感覺有哪裡怪怪的XD

基綠真的是大好吶!!!謝謝依依的誇獎,沒錯!圓堂還是乖乖去找FIDIO吧!

對阿!日野的企圖太明顯了啦~浩人和龍二的職業真的讓人遐想吶

阿阿,當然OK阿~~小寒還是小寒姐姐都可以~!看依依怎麼叫囉

嗯嗯,我會去聽聽的~~謝謝依依的支持,我會努力寫文的!也請依依多指教啦
2012-01-24 17: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