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22:35:11☆星寒よだはずむ

(閃11)亞 X 吹 / 原點。全 / 心情日記,必點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閃十一「照吹 / 亞吹」,雷者勿入。

3.首次嘗試,崩壞有,請謹慎閱讀。

 

(閃11)亞吹 / 照吹原點。全

 

離開後,才能去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我不要完美,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身為神的你,哪能讓我強迫性的陪在我的身邊?

可是,真的很想你。我可以捨棄完美的理念,只希望一切都回到原點。

那有你陪我的原點……阿芙洛蒂。

北海道的雪花片片的飄落,佈滿了原本青綠的大地。

慘澹孤寂籠罩了一切,孤獨的背影靜靜的站在足球場上,默默的望著地上的足球。

輕輕一踢,黑白相間的足球往前方滾動一些。

「不停追求完美的我,根本配不上你。」輕聲的呢喃,心底想的,腦袋浮現的,是那抹金色的身影。

酒紅的瞳孔總是溫柔的看著自己,擔心著自己的情緒,努力的想喚回自己的足球。

「是你幫我守護了雷門,可是,我卻無法守護你。」淚水,筆直的落下,滑過臉龐,滴在球場上。

北風蕭蕭的吹著,卻一點也不感到寒冷。

因為心底,已經在寒冷的雪地裡結冰,凍結了。

雙眸輕輕閉上,任憑著北風的吹拂,北海道,是自己的出生地。白戀中學,是自己培養足球的地點。

和敦也的回憶,是在北海道,和父母的回憶,是在這片雪地上。

和圓堂,和大家的相遇,是在白戀中學,是在這片雪地上。

可是,這片雪地上,卻唯獨沒有了和他的回憶。

「亞風爐,真的好想你。」他不曾來過這裡,他不曾和自己在這裡留下回憶。

這裡是原點,這裡是追求完美的地方,卻缺少了最重要的人。

阿芙洛蒂,亞風爐照美,少了他。

恍然間,腦袋昏昏沈沈,臉上過多的紅絲,氣息也混亂著,不停飄下的雪帶給自己更加寒冷的觸感。

碰的一聲倒落在白雪皚皚的大地上,眼眸瞇成一線,朦朧中,一抹從來沒有看過的身影走入自己的視線。

他溫柔的動作,溫暖的體溫不停的在自己的身上竄留著。

眼眸裡的酒紅,憐愛的笑容,溫和的神情,不清楚的金黃髮絲飄落著。

還沒有理清楚對方的身份,眼眸業已閉上,陷入沈沈的夢中。

原本應該感受到的冰冷不在,冥冥中好像有雙很溫暖很暖和的手緊抱著自己的身軀,耳畔不停的傳來熟悉的呼喚。

「士郎,士郎。」那是誰的聲音,吹雪無法分辨,只是感到安心,可以好好的在對方的懷裡睡著,不會遇到任何的危險。

閉上雙眸的剎那間,嘴裡不自覺的呢喃著最思念的他。

「照美……照美……。」細聲的喊著,緊緊縮住身子。

對方抱住吹雪,心疼的輕輕在吹雪臉龐上留下淡淡的吻。那雙眼眸不捨的看著吹雪熟睡的模樣,心裡泛起漣漪,緊緊的被揪住。

酒紅的眼眸中透露出自己的不捨,自己的溺愛。輕輕的在吹雪的臉上落下一吻。柔和的,細膩的。

手稍微大力的縮住吹雪熟睡的身子,頭靠近他的身邊,汲取著吹雪身上的氣息,冰涼的感覺,純潔,天真的一切。那些聚集一身的吹雪士郎,是自己最愛的人。最在乎的那一個。

突然,吹雪的小手緊抓住男孩身上的衣服,眉頭蹙起,好像在尋找什麼,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有些慌亂的神情全在臉上。

這讓男孩有些擔憂,稍稍調整一下抱住吹雪的姿勢,更靠近的將吹雪抱在懷裡。

猶如羽毛一般親暱的守護著,包圍需要受保護的孩子。

「照美,照美。」蔚藍的眼睛緩緩的張開,他似乎找到了什麼。

在這個溫暖的懷抱裡,在這個安心的懷裡,能夠這麼溫柔溺愛著自己,那只有他阿,只有自己一直思念的他。

擁有羽翼的光輝,擁有比自己追尋的完美還要完美的一切。

那雙酒紅色的眸子,是吸引的地方。深不見底,將自己的注意力完全的吸引住。

蔚藍的眼睛倒映著對方的臉蛋,思念的溫柔,就陪伴在自己身邊。

北海道,第一次讓他造訪……。這似乎,是自己一直想要的原點,是嗎?

霎時,眼眶裡堆積著淚水。迷茫的看著眼前的人,有些分不清楚這是幻覺還是真實。小手輕輕的撫上對方的臉,感受著他的體溫。

淚,無聲無息的滴落。有說不出口,滿到溢出來的感動。

有多麼想念對方,在思念他的時候,那種感受有多難熬,自己很明白。如今真實的在雪白的北海道看見最愛的他,這是奢望多久的幸福?

在這個地方,從來沒有屬於他的回憶。現在他的出現,是要為自己創造嗎?

將所有的一切,回到原點,對不對?

FFI結束的時候,大家紛紛回到自己的故鄉。只是白雪皚皚的北海道,擁有與大家相遇的回憶,卻總是獨獨少了他。最重要,最完美的他阿芙洛蒂。

「真的是你,真的是你。」不停的呢喃,只有太多的感動,面對亞風爐的出現,似乎將心中的奢求完成了。

最想要的,最簡單的幸福。其實,不是回到學校與大家分享冠軍的喜悅,不是在北海道與雷門的大家相遇,也不是小時候和父母,和敦也在一起的記憶。

只是需要亞風爐照美的陪伴,僅此而已……

溫柔的微笑,深紅色的眼睛瞇成一線,緩緩開口。

「怎麼,還喜歡嗎?」似乎是早就知道他的反應,輕輕的問著,期待著他的回答。

撫摸過他的髮絲,溺愛的看著懷裡的可人。

這是對他來講最重要的人吹雪士郎。

曾經是讓自己最擔心的他,是讓自己最在乎的他。如今,成了自己最愛的人。

心中的喜悅說不出口,不停的搖著頭,不停的流淚,嘴角上揚,太多的感動在心中環繞著。

「好喜歡…………喜歡……。」說著心裡的答案,在開心之餘。忽然,聲音越來越少,視線又一次的回到模糊。看不清眼前的人。

再一次熟睡在亞風爐的懷裡,臉上佈滿了紅潤,小嘴微張喘著氣,很不舒服的模樣。

雙手緊緊抓住亞風爐的衣服,不安的扭動著身子,想尋找一絲的安心。

看著難受的吹雪,亞風爐一時慌了,趕緊將吹雪抱回白戀中學的保健室。

細心的在一旁看著吹雪,溫柔的替他蓋上被子。在讓他服下感冒藥後,一直守在身邊,緊緊牽著吹雪的手。

空氣,是寒冷的。寧靜中的一切,突然劃破的聲音令人心疼。

「照美,照美。」不安的喊著他的名字,其實心裡很明白,從手中傳來的溫度,是亞風爐的,可是卻依然感到不安,一種快要失去對方的感覺不停的侵佔著心靈。

一直以來,其實心中有多麼害怕。

韓國隊一戰之後,看見亞風爐的進步,其實心裡是不安的,是恐懼的。

他的進步太過快速,快到好像自己完全的追不上。

金黃色的羽毛飛揚著,神威爆裂的施展,高高在上的模樣,他是完全的神。

如此的完美,如此的高不可攀。

頓時,一種空虛,一種挫折感不停的襲上自己。

當時的那種害怕,一直困擾著吹雪,不停不停。即便自己站上了世界的舞台,即便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極限,只要一想到在進步的同時,亞風爐更不停的攀上完美的登峰。一種自卑,一種恐慌就束縛著自己。

很痛苦,快要窒息的感覺。

北海的風,是冷酷的,是刺骨的。但那卻是自己最喜歡的地方,白雪的一切,潔淨,完美的模樣。

只是那些純白,卻讓吹雪沒有一次是不想起屬於亞風爐照美的羽翼。

曾經緊緊抱住自己,守護的羽翼,並沒有在北海道出現。

白戀,一直都只有自己的存在。失去了父母,失去了敦也,同時在獨自的時候,雷門的大家也不在身邊。

只是,當孤獨的看著白雪飄揚,心中想起的,竟然是如此完美的他。

不停追求完美,對自己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

開始不明白,只是一心一意的想要更接近原本和弟弟的約定吧!

只是在不知不覺中,完美,其實是為了另外一個人。

在追尋的太累的時候,更恍然明白,根本沒有絕對的完美。完美不完美的定義,一直在自己的身上。人,似乎沒有絕對的十全十美……

腦海裡,再一次的浮現亞風爐的身影。痛,更束縛住自己的心田。

連睡夢中,都害怕著對方的離去。因為心中徹底的否認自己在他身邊的權力,打從心底的認為自己不適合,不應該,沒有那個資格。

捨棄陪在亞風爐身邊的權力,捨棄一切,回到北海道。卻才在決定之後感到後悔,因為北海道,並沒有令人心動的身影。

沒有亞風爐照美陪伴的一切,沒有任何意義。完美,也頓時成了黯淡的目標。

其實,心底有多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的陪伴在亞風爐身邊,讓自己完美,可以配的上身為神的他。但卻始終作不到,在對方的面前,自己的力量似乎是如此的微小。

 

擁有亞風爐照美的原點。

 

聽著吹雪不安的喊自己的名字,亞風爐不捨得緊握住他的手,酒紅的瞳孔閉上,心裡亂成一團,淚水,似乎靜靜的在眼角泛著淚光。

「士郎,不允許你再讓我擔心了。」低聲的呢喃著,擔憂不停擾亂自己的思緒。

腦海裡浮現的記憶,讓自己害怕。

外星學園時,那樣空洞無助的他,那樣需要別人幫助的完美前鋒。看見那樣的吹雪士郎,不管任誰都想要去拯救,都想要細心的呵護。

想要讓你從過去的記憶裡脫困,想讓你追求真正的自我。甚至,想永遠的守護你,一起成為完美……

理由,慢慢的明白。那是因為打從心底的喜歡你。

 在與閃電日本一戰中,看見受傷的吹雪。亞風爐的心有多難受,卻還要忍著那些不捨努力的在最後的舞台上奮力一戰,只為了想把隊伍送往世界。

不管何時何地,吹雪士郎都讓亞風爐照美擔心著。

這一次,他不想要在擔心了。他想要守護,給予吹雪一生的幸福,一輩子的相陪。

擁有他,在這個世界上,才是真正的完美。他是被人類從神的寶座上拉下來的神,當初,是為了要拯救吹雪士郎,當初是因為不捨那樣的他,才將自己的思緒慢慢拉回再一次的追求完美。

因為看見如此努力的你,連自己也想,好好勇敢一次。就算是為了你,士郎。

 「照美……照美!」大聲的喊著,藍眸恍然睜開,努力的尋找身邊的金黃色身影。頓時,從手中傳來的溫暖撫平了心中的恐懼。

下意識的淚水流淌,小手反緊握亞風爐握著自己的手。

當自己想要開口說話時,嘴中的話來不及道出,自己被一抹溫暖安心的身子覆蓋。

一個傾身,緊緊抱住在床上的吹雪。埋頭在對方的頸窩,感受的對方的體溫,真實的擁有。

「傻瓜,不要讓我擔心了,好不好?」哽咽的聲音傳達出自己的不安。

雙手的抱住,想要感受對方的存在。不想放手,害怕一個放手,會再一次的失去他。

這次的拜訪,是為了要回到他的身邊。因為就算是神,也不能失去生命中重要的存在。

而他吹雪士郎,是亞風爐照美最重要的人。

從一開始認識,到後來的相處。他就不停的讓自己擔心著,不知不覺中,早已為了他付出了太多。

「抱歉。」輕聲的呢喃,那是不捨,是心疼,是虧欠,更是內疚。

一直認為自己沒有那個資格讓他擔心,讓他不捨,可是有太多的空虛需要他來填滿。此時自己才發現,不能沒有他的陪伴。

「我真的,真的有資格讓你擔心嗎?」只是心底的害怕卻沒有減退,猜測,痛苦和不安沒有停止過。想要聽見真正的承諾,想要聽見令人安心的話語。

其實心裡很明白,不是嗎?

早就不能沒有亞風爐照美了,一直以來,想要回到的原點,是有他在身邊的原位阿!

這樣的話讓亞風爐有些納悶,心裡更揚起漣漪。

「你是唯一一個可以讓我擔心的人,士郎。」安心的言語,緩緩的說著,出自真心的想法。完美,其實是需要彼此的存在。

眼眶中的淚珠泛出,心弦被輕輕撥動,緊緊揪著。蔚藍的瞳孔流露著感動,和滿滿的欣慰。

這是愛,對不對?

能夠如此的幸福,是因為自己的心裡早已被羽翼給填滿。不能缺少任何一片。

「我愛你。」承諾,輕聲簡單的說著。三個字,卻代表了太多的含意,太多的愛。吹雪眼中的淚水,打落在亞風爐的身上,沒有聲音,沒有痛苦,只有太多的感動。

真的可以任性的擁有你的愛,真的可以擁有你的擔心,對不對?

小手緊緊抱住亞風爐的身子,不停的汲取著安心,喜歡著這樣的他。

溫柔,會停下腳步的他。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北海道的雪飄落,寒風的刺骨,過去的回憶,雷門的相遇,什麼也比不上任何擁有他的原點。

離開後才能去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真的是這樣,離開了過去的陰霾,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依靠。原來,心裡一直奢望的世界,是在亞風爐照美的身邊。

不停追求完美的自己,他願意包容,他願意陪伴。

原因,只是簡單的「我愛你」。

「謝謝你,照美……我也是,很愛很愛你。」細聲的溫柔,因為愛。

 

走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身邊需要的,其實是在你身邊的原點。

不要再一次的離開我,我相信你不會,對吧?照美。

 

霏霏的雪花,令人感到安心。不是因為過去的回憶,而是現在的擁有。

在北海道的土地上,也刻下了最想要擁有的一切。

原點,只要有你。

 

Fin

 

後記:

嗯嗯,這篇感覺開頭不夠好,劇情不夠,所以整個打起來就是很亂XDD

不過呢,是首次的嘗試亞吹!應該還可以拉(眾:什麼時候這麼有信心?

呵呵,好拉,其實這篇超級不滿意的!

因為亞吹的精神,兩人的感情感覺沒有表達得很好~我想,可能是因為現在都一直雪吹雪吹吧?!

腦袋其實一直在構思亞吹 / 雪吹的劇情,這兩組放在一起打,一定是超好的組合!可以把亞吹打的超甜蜜,還可以有雪吹的私心,哈哈XD

好拉,以上感覺都在廢話!

這篇呢,是郭靜的離開,給的靈感,就請喜愛亞吹的大家過目囉~

留下腳步,留下建議,留下推推XDD

原諒我今天的胡言亂語~~

 

2011 / 11 / 9

吶吶,最後要一個小日記!

今天整個是超開心的~從早上到學校,還在走廊就有人喊生日快樂,整個是超感動吶!

還有陸陸續續出現的禮物,先是卡片,接著因為要趕課,所以先到先修班,結果進教室,又一堆禮物在桌上,其中還有最令人意外的生日蛋糕XD

真的超感謝親愛的晏晏!!><

然後下課回到班上陸續的收了好幾份,有梳子、鏡子和巴黎鐵塔的鑰匙圈!整組都是巴黎鐵塔XD

加上巧克力和一堆的生日快樂那~~在先修班也有很少講話的男生說生日快樂吶!整個是超感動,只是最在乎的一個人竟然只有問問,連生日快樂都沒有,有點失望XD但是今天講了很多話,開心>\\\\\\<

FB上面還有來自學長們,國中好友們的祝福,整個是超開心!!還有手機簡訊

回到家的晚餐也很豐富,雖然討厭的寒弟很好,連生日快樂也沒說,虧他之前生日還花了我190元的生日禮物!!

哦哦!對對!還有一點最重要的!那就是今年的生日禮物還收到了抹茶巧克力~~~

整個是超感動吶!!看到的時候就超激動,因為那是超喜歡的小抹茶那!一直想到龍二XDD

吃下去果然,有點苦苦的,不過甜蜜的味道卻充滿口腔,超好吃><

 

嗯嗯,其實這次的生日很早就感覺很幸福了!

PC的大家一一送上的生日賀文和祝福,真的超感謝大家的~

大家的心意我都有收到囉!超級感謝你們!有你們的陪伴,今天可是我最開心,最甜蜜,最幸福的生日!!

我要大聲的說一句:超愛你們的,謝謝><

那好,下次大家的生日,我也要努力的回禮囉~~哈哈,一一報上你們的生日吧!

點進來的人,只要是麻吉都留下生日吧~我會一一輸入我的手機滴!^^

 

P.S:下次版型預告:雪村豹牙

(悄悄話) 2012-07-02 14:42:05
2012-06-19 16:30:04

還是你的文章好看 亞亞><
昨天看了兩篇文章把我嚇到了..
一篇綠川,一篇霧霧[兩人都死了...]
是說還是亞亞帥啊[一出場就被他打敗,完全迷上他]
還有機會寫亞亞的故事嗎?
超想看><
我有fb可以加我喔
亞亞的忠實粉絲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誇獎~~亞亞萬歲XD
嗯...不過悲劇也別有一番風味~我自己也挺喜歡悲悲的結局~

亞亞真的超帥氣的!一開始沒太大的感覺,不過越看是越喜歡呢
一定會有機會再寫亞亞的故事的!不過配對依舊固定就是了~
亞吹大好哪!!(超私心XD
嗯~了解!我有時間上FB的時候會記得加的
2012-06-30 18: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