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23:27:28☆星寒よだはずむ

(閃11)MARK X 一之瀨 / 相性50問(H)

1.本文為BL,不適者按X。

2.本文配對為閃十一MARK X 一之瀨,一秋 / DM不適者按X。

3.本文摻雜H話題,不適者按X。

4.Mark、一之瀨崩壞,請見諒。

 

D:Mark、一哉,要好好回答me的questions,給everyone滿意的answer!至於me呢,是這次的主持人Dylan!那麼,Mark、一哉,are you reday?

一:應該算可以吧!(手輕輕抓了抓臉頰

M:是可以拉,不過為什麼要來,這點,Dylan你該不該好好解釋,還有,怎麼你是主持人阿?(指著Dylan,懷疑的眼神

 

 

01.

D:那種小細節,Mark就別care了~第一題,Let's go!請問彼此最親暱的稱號is what?

M:一哉。(一副輕鬆的模樣

D:Oh!沒想到Mark沒什麼特別,那一哉呢?(瞥了一眼後隨之專注於一之瀨身上

一:就Mark阿,不然呢?(無奈的笑了笑

D:原來一哉和Mark都很保守(點點頭,不過心中卻不是這樣想

D:『明明平常閃光放成那樣,OMG,一哉和Mark......』(輕輕搖搖頭

 

02.

D:OK~OK~那next question!請問第一次認識對方的印象是什麼?

一:Mark的名聲響亮,很早就知道他了,不過第一次看到他,覺得眼睛很漂亮吧!

M:(用那雙碧眸認真的看著一之瀨)平常就有聽過一哉的名聲,原來他就是足球場魔術師,很開朗的人。

一:(紅著臉)Ma.......Mark......。

D:哦哦!看樣子,一哉很like Mark's eyes。

 

03.

D:兩位別再放閃光了,me的墨鏡快擋不住!Next next~請問最喜歡對方哪一點?

一:是眼睛吧?打從一開始就對Mark的眼睛很喜歡!(越說越小聲,頓時又臉紅了)

M:(看著一之瀨臉紅,把他抱在懷裡)一哉的眼睛也是最漂亮的,有神的瞳孔(不停看著對方的眼睛)

D:OMG,這兩個太over了吧?I can't understand~(撇過頭,想避開那閃光)

 

04.

D:好吧!我快看不下去了!Let's shoot!(踢出射門必殺往M一的方向去

(Mark拉過一之瀨,安全的避開Dylan的球)

M:Dylan,你在幹嘛?(眼神中有點憤怒)

D:You 終於注意me拉!快點下一題吧!Mark和一哉,為什麼喜歡上對方?

M:喂喂!你還沒解釋,怎麼就要我回答?(指著Dylan,還是有點不滿)

一:好了!那我先回答好了,因為......因為Mark一直陪在身邊阿!(感覺上有一點不確定)

M:(因為一之瀨的話息怒)喜歡一哉的理由,因為一哉是一哉!(手抱胸,說的好像很有道理似的)

 D:一哉就是一哉?Mark, that is a special answer!(看向一之瀨的方向,卻發現對方臉紅的低下頭)

D:一哉可真容易被Mark感動(擺擺手,搖搖頭,繼續看著放莫名閃光的兩人。)

 

05.

D:Enough!Next next!請問對方最大的夢想是?

一:這種問題,真的確定是正常的問題嗎?(臉上寫著很大的問號,不懂為什麼)

D:一哉就別計較太多,that just a question!(搭上一之瀨的肩膀,輕鬆貌)

M:(一把將一之瀨拉回自己身邊)喂喂!一哉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專屬美國的魔術師,繼續踢球,對吧?(溫暖的笑容之後,在一之瀨耳邊輕呢幾句)

M:(在一之瀨耳邊)永遠當我的小兔子,不離開,對吧?

一:(瞬間,臉攀上紅潤,靜靜的低下頭)

D:Hello,I am still here!Mark,一哉!(看著又陷入甜蜜的兩人,無奈低下頭嘆氣)

 

06.

D:真是夠了!下一題下一題!閃光再這樣繼續放下去me要去找其他人借墨鏡了。

M:那Dylan快講下題的題目阿!(放開一之瀨的身體,認真的看著Dylan)

D:OK~OK~請問和對方怎麼在一起的?

一:呃......為什麼題目都奇奇怪怪的!(感覺上有些手無足措)

M:一哉原本就是我的,沒有怎麼開始!(臉上竟然沒有任何害羞,還理直氣壯?)

一:(撇過頭)Mark在胡說什麼。

D:一哉害羞了~So cute!(仔細看看一之瀨臉紅撇頭的樣子,打量著)

M:喂喂!Dylan,少用那種眼神(?)看一哉!(微怒)

 

7.

D:接下來這題專門給一哉回答,Umm......,一哉要認真answer才行!(摸摸自己的下巴,摻雜神秘感)

一:好吧!那Dylan快問問看吧!(無奈的看著Dylan)

M:為什麼有專門題阿?(站在一之瀨前面,質問著)

D:(推開Mark,接近一之瀨)Mark就別管,這跟你沒關係。請問一哉,如果什麼小秋的跟你告白,你會答應,然後離開Mark嗎?

一:(臉上錯愕)阿?這是什麼題目阿!當......當然不會阿!(後面的聲音變小,只給Dylan聽到)

M:一哉你的答案我沒聽到,還有,Dylan你怎麼一直問奇怪問題阿!(拉過一之瀨身子)

一:(臉紅著,不知道怎麼回答)

D:OK~OK~一哉的答案我知道了,Mark,if you want know any answer,請看重播囉!

M:(無言以對)

 

8.

D:OK!Next!請問約會場所大多為?

M:只要是一哉想去的地方我都可以。

一:我也是,陪在Mark身邊就好了。

D:咦咦!兩個人可真恩愛阿~(仔細打量著)

 

9.

D:Then,希望對方每天對自己說什麼樣的情話?

一:Dylan,你的題目稿哪裡拿的阿?(拿起一旁的題目稿認真看了起來)

D:Hey!一哉,這是最高機密,別翻阿!(拿回自己的題目稿)

D:回到正題,所以一哉hope Mark對你說什麼?

一:現在說的已經夠了,有時候......有時候還會不知道怎麼反應......。(羞怯的低下頭)

M:因為我最喜歡一哉了!(抱住一之瀨)

D:OMG,這些題目怎麼都讓他們放閃光阿!(瞥了作者一眼)

Han:加油吧~繼續問!(戴好墨鏡,繼續打下去)

 

10.

D:Stop!一哉和Mark稍微克制一點!My eyes!下題是,如果自己生日,會希望對方送什麼?

M:有一哉就夠了。(繼續緊抱對方)

一:Ma......Mark。

D:這種question繼續問下去真的沒問題嗎?回答跟沒回答差不多阿!(瀕臨崩潰)

 

11.

D:第一次接吻是在什麼時候?(OS:怎麼又是會放閃光的題目!)

M:(抬起一之瀨的下巴)是在什麼時候呢?一哉。

一:(避開對方的視線,聲音微弱)Mark忘記了嗎?是在我剛手術完的時候。

D:哦哦!原來阿!一哉so honest~

 

12.

D:Then,please describe。請說說看當時情形吧!

一:Dylan,你的題目到底哪裡來的?

D:一哉,別這樣嘛!題目又不是me出的!而且現在才剛開始!

M:那一哉,我來講吧!那時候一哉剛做完手術,醫生說必須很長時間慢慢復健才可以繼續踢球,一哉很難受,因為復健不是很容易的事情。身為隊長的我必須去關心照顧一下,結果看一哉那麼失意,下意識就親了他。

一:Mark,別講了。(拉著Mark的手,臉超紅)

M:好可愛,一哉!(挨近一之瀨的身邊)

 

13.

D:好了~再下去會兒童不宜!Next!喜歡對方親吻自己嗎?

一:(奪過Dylan的題目稿,拿起立可帶把這題塗掉)Dylan,下一題,下一題!

D:Oh!一哉!別亂塗me的東西阿!(連忙拿回題目稿)

M:(打量著眼前的一之瀨)一哉果然很容易害羞呢!(挨近一之瀨耳邊)

M:我很喜歡親吻一哉的感覺喔!(扯開滿意的笑容)

 

14.

D:(認真想弄掉上面的立可帶)算了,跳過!Mark接著回答下一題吧!請問面對和一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木野秋」,曾經afraid or 不安過嗎?(抬頭的瞬間陷入石化,看著兩人的閃光)

(Mark輕輕抱著一之瀨,兩人的距離近到快要接吻)

D:(拉過Mark)Mark,你要和一哉怎樣我是不管拉,不過也該先回答問題吧!(激動)

M:好吧!那就回答,曾經有過不安。(一臉輕鬆)

D:你還有聽到題目阿......。(傻眼)

 

15.

D:算了!還是快點下一題!那麼有要求一哉給you什麼保證嗎?

一:我要給Mark什麼保證阿?我和小秋只是朋友,什麼也沒有阿!(不懂的聳聳肩)

M:(點點頭)那就是保證。

D:(無言......)

 

16.

D:OK!Let's next one!對方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一:球場吧?(不確定

M:(突然緊握一之瀨的手)只要一哉在我的身邊,看一哉要到哪裡,我一定會永伴身旁!

D:現在是問you對方喜歡去的地方,不是要you發誓阿!~Mark!(冒汗

 

17.

D:Enough~下一題好了!(無奈)請問兩人每天說我愛你的次數很多嗎?

M:(握住一之瀨)一哉,我愛你!

D:Wow!Mark馬上現場show time~

一:(臉紅害羞,低下頭)我.......,我也是,很愛Mark!

D:(感動)嗚嗚!原來Mark and 一哉都是這麼主動的阿~嘖嘖!閃光強大!

 

18.

D:OK~閃光可以暫時Stop!Answer next question!那麼,互相告白是在什麼時候?

M:這還用問,就是在接吻的同一天!是在一哉剛動完手術不久的時候!

一:(躲到Mark背後)

M:一哉害羞了,好可愛。(小聲)

 

19.

D:請描述一下當時的情形。

M:就跟接吻的時候差不多,是接吻完之後跟一哉說的。那個時候的一哉臉很紅,很訝異為什麼。然後我就抱住一哉,跟一哉說自己的心意。

一:(拉拉Mark)不要再說了,這些事情不需要全部都說吧?

D:哦哦~一哉完全陷入害羞中呢!Don't be shy!

一:飛馬抽射!(Dylan瞬間被打到幾公尺外)

M:一哉下手可真重!(搖搖頭)

一:誰要Dylan的題目都很奇怪,Mark不認為嗎?

M:是有點,不過可以看到一哉害羞的模樣,很值得。(從後方抱住)

一:Mark......。

 

20.

(Dylan努力的爬了回來,再次拿起題目稿)

D:一哉真不留情!好吧~不過沒關係,快點讓我問完吧!20題以下的開始有H的內容了,請兩位務必要謹慎作答,且詳答!

D:請問兩人的第一次H,是在什麼時候?

M:沒記錯的話,好像也是在同一......天(被一之瀨遮住嘴巴,最後的字不清楚)

一:不需要連這個都告訴Dylan吧?!

D:No way!本節目講求誠實!一哉要誠實一點告訴everyone!

一:(搶過題目稿,拿起立可白)

D:(搶回來)一哉,別這樣!我也只是奉命行事!

D:不過話說回來,you two 在同一天還真做了不少的事情阿!

一:閉嘴!!(臉超紅)

 

21.

D:好好!再繼續這樣下去,一哉沒有耐心了,next好了!那麼請問當時的攻方是?

M:是我!(講的很理所當然

D:哦哦~那一哉就是Mark底下的囉!(思索一下)

D:不過,總覺得Mark比較像是在下呢!(挨近Mark,勾起對方的下顎)

一:(把Mark拉回自己身邊)不行!Mark是我的!

D:一哉難得那麼大膽呢!(竊笑)

 

22.

D:我們繼續下一題吧!那麼當時的攻受和現在是一樣的嗎?

M:是阿!沒有改變。

一:(微微點點頭)

D:嘖嘖!看樣子一哉好像不太滿意這樣呢!

一:哪有!(眼神亂飄)只......只要Mark在身邊,誰都還不是一樣。

D:看樣子一哉很尊重Mark呢!

M:(輕抱一之瀨)

 

23.

D:有想要交換攻守嗎?

一:Dylan,你的題目到底還有多少這種奇怪的阿?

D:一哉別一直對題目有意見拉!

M:尊重一哉,一哉不想換就別換。

D:咦咦?Mark回答了!

一:Mark......。(感動)

 

24.

D:好了好了~那麼請問每次H的情形都差不多嗎?

M:差不多吧!每次一哉都很乖呢!(燦)

一:(臉紅,低頭)

D:(點頭)原來如此。(仔細打量兩人)

 

25.

D:那每次的H情形大概是怎樣,請描述一下。

一:Dylan!你的題目都太過份了吧?!

D:都說了,一哉別那麼care~That isn't my idea!

M:(後面抱住)一哉總是很乖,雖然害羞撇過頭,依然很可愛,而且一哉只要輕輕碰就會有感覺了。不過第一次的時候讓他很痛,到現在我還很自責。(憐愛的在一之瀨頭上落下一吻)

一:(害羞的緊縮在Mark的懷裡)

D:果然還是Mark比較誠實阿!一哉要多學習~

一:(瞪了一眼)

 

26.

D:(擦汗)OK!快速的進入下一題!可以接受H的對象是對方以外的人嗎,例如很好的朋友還是青梅竹馬。

一:Dylan,你的話好像在暗諷什麼阿!(懷疑的目光)

D:一哉多心了~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一:好吧。

D:那一哉快給回答阿!

一:當然不行,只有Mark可以碰我。(緊抓Mark衣角)

M:(輕抱)一哉是屬於我的,我也是。

 

27.

D:你們除了正常的H方式以外,還嘗試過什麼特別的?例如:SM?騎乘式?雙向?

M:絕對不可能SM!對一哉是絕對溫柔!

一:其他的......嗯......。

D:看樣子好像有什麼隱情。(認真思考)

一:沒什麼隱情!Dylan別亂猜!

M:(竊笑)

 

28.

D:好吧!我也不想管太多!(眾:太不負責任了吧?!)Next one!覺得對方式什麼樣的攻君和受君?

M:可愛的溫順受!

D:有這個分類嗎?

M:不然呢?天然?也不算是傲嬌阿。

一:喂喂!

D:Oh!那一哉覺得Mark是什麼樣的攻君?

一:阿?什麼樣的阿......。(思考)

一:就溫柔的攻吧!

D:怎麼都這麼和平?Mark不腹黑嗎?

M:別壞了我的形象!

一:(OS:要說腹黑其實也算......。)

 

29.

D:H的時候,對方最常講的話是?

一:這......(臉紅)就差不多都是我愛你.....之類的,有的時候......,有的時候還會問......會不會......痛。(越說越小聲)

D:Oh!Mark果然so romentic and tender!

M:當然,一哉要好好保護才行!

一:(頭低的更低)

 

30.

D:什麼樣的情況下攻君會被反撲?

一:如果他又懷疑我和小秋的關係,或者有事情瞞著我的時候。

M:那還不是因為不安。

一:對不起,我沒注意到。

M:(準備抱住一之瀨)

D:(站在兩人中間)Stop!不需要直接上演,OK?

 

31.

D:每次H完之後對方說的第一句話通常是?

一: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H的問題阿?(指

D:一哉就乖乖回答就好,別給那麼多的questions!

一:(無奈)唉,回答就回答,就......就......我愛你,或者你是我的之類......。(撇過頭)

D:Mark的甜言蜜語看樣子感動著一哉!

M:因為那是實話。(抱)

M:一哉每次做完都會緊緊抱著我呢,所以一哉永遠是我的。(燦笑)

D:(墨鏡發亮)Oh!Oh!原來一哉也挺主動的。

一:Dylan!

 

32.

D:有因為過攻君的強迫而吵架過嗎?

M:沒有。

D:哦哦!看樣子一哉很能容忍呢!

一:(抱住Mark)因為他是最重要的。

D:東尼!Everyone who can give me any sunglasses?(尋找)

 

33.

D:(拿出不知道哪裡來的墨鏡)OK~Safe!下一題!下一題!(OS:趕快解決,不然眼睛快瞎了!)

D:請問彼此的吵架有冷戰過嗎?

M:沒有冷戰。

D:果然是感情超好的兩人阿!

一:因為每次Mark都會不捨回來安慰我。

D:Mark太體貼了!What's a nice guy!

 

34.

D:有想過要創造屬於彼此的必殺技嗎?

一:當然!可以擁有專屬彼此的必殺技一定很棒!

M:那明天開始努力練球吧,一哉!

一:恩!(燦笑)

M:(揉揉一之瀨的頭)

D:(墨鏡再次戴上)

 

35.

D:那麼想要什麼樣的?屬於射門必殺還是防守技?

一:創造出來再說吧!只要能和Mark合作什麼都可以。

M:一哉說了算。

D:Mark真溺愛一哉阿!!

 

36.

D: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感覺到自卑嗎?

一:一定......會。Mark是閃耀的隊長,我其實配不上吧?(苦笑

M:(緊抱)哪有這回事,沒有一哉我什麼也不是,一哉是我的魔術師。

一:(閉上眼,露出溫暖的笑容)謝謝你,Mark!

 

37.

D:接下來,請你們各自用一種花的花語代表彼此的感情。

一:紫羅蘭,花語是請相信。要一直相信我愛你,好嗎?

M:(輕輕烙上一吻)那代表我們之間的愛情,是紅色櫻草,無悔的愛。永遠也不會後悔對一哉的付出,因為我相信。

D:嗯嗯,兩個人都很愛對方!Keep your love forever!

 

38.

D:如果有流星過境,你會立刻許下什麼願望把身邊的他綁在身邊?

一:Mark永遠都只能陪在我身邊,不准放手。

D:嗯嗯!一哉很有決心!

M:不管如何,一哉只能是我的,不可以逃走,要永遠只屬於我一個。

D:Mark的佔有欲阿!

 

39.

D:這題針對一哉,面對Mark的佔有欲,會討厭或覺得很煩嗎?

一:不會,那讓我感覺到被愛。不過Mark要收斂一點才是真的。

D:我贊成!Mark和一哉的閃光太強大了~So heat!

一&M:?!

 

40.

D:能接受對方對自己說出「不愛你」當作分手的理由嗎?

一:就說了,Mark只能永遠陪在我身邊的,你不會放手,對不對?(凝望著Mark)

M:(握住手)絕對不會,我只會說「我愛你」,好嗎?

一:(臉紅,微微點頭)

D:兩個人越來越柔情了!(OS:應該說隨時隨地都是)

 

41.

D:什麼樣的表現對你來說感覺對方是愛你的?

M:一哉可以在身邊,會關心我,對我的動作都會害羞。

一:包容我,我難過生氣的時候會哄哄我,溫柔的抱著我。

D:難怪你們閃光這麼多(原來如此的模樣)

 

42.

D:H或者是接吻對你們的意義是?

一:(臉紅不語)

M:一哉屬於我的證明!

D:佔有欲果然很大。

 

43.

D:假如有一天對方不能再繼續踢球,你會選擇分手不管對方嗎?

M:絕對不可能!

一:Mark帶我走出來,如果他也這樣的話,我更不可能離開他!

 

44.

D:那麼如果對方快要死了,你們會選擇先說再見,以免對方傷心嗎?

M:如果可以讓一哉開心一點,讓一哉接受的話,那我願意。

一:不可以,不管彼此是否生命即將結束,都不可以離開!Mark,這是你答應我的。

M:(揉揉髮絲)是!我答應你的!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放,好不好?

一:恩。

 

45.

D:訪談即將進入尾聲了,那麼請在這一題說出對方你不滿意的地方。

一:不要每次都那麼愛吃醋就好了!

M:就說了是不安!

M:不過,一哉只要保持現狀就夠了,沒有什麼不滿意的!能遇見一哉,是最好的了!

一:Mark今天的甜言蜜語比平常多阿!

M:要告訴大家我對你的愛阿!(燦

D:這兩個阿......OMG!

 

46.

D:覺得對方和自己的關係是屬於哪一種愛?

M: 依賴的愛。一哉可是很依賴的呢!

一:Mark還不是一樣!那Mark就是霸道的愛!

D:不是溫柔的愛阿!看樣子Mark還是霸道多餘溫柔!

一:絕對溫柔,也絕對霸道!

 

47.

D:再三個題目這個訪談就結束了,兩個人結束節目之後是要直接回家還是另有安排?

一:去練球吧!想早點完成專屬的必殺!

M:沒問題!一哉想去哪裡,我奉陪到底。

D:(拿起電話)Hello,I want a box of sunglasses!

 

48.

D:在訪談的最後,說出對對方的愛吧!

M:(抱住)最愛的人,永遠都只有一哉一個!

一:(臉紅)我也是,最愛Mark,不可以隨便放開。

 

49.

D:對於這次訪談的題目有什麼想說的嗎?一哉似乎一直很有意見。

一:誰要Dylan的題目都很怪阿!一直想探隱私!

D:就是要這樣才會有收視率!

M:好了!別吵了,我的話覺得這次的題目很好阿,對一哉的愛都被問到了。(更緊一抱)

 

50.

D:最後的一題,請對作者說幾句話吧!

一:題目是你出的嗎?

Han:是阿!一哉很害羞呢!不過還是一樣很帥(眼睛發亮)

M:(拉過一之瀨)我知道一哉很帥,可是他是我的。(趁一之瀨不注意,唇辦相疊)

Han:(尖叫)吶吶!!好閃!!(戴上墨鏡)(興奮中)

D:OK~OK~The author goes back!(推走)

D:(小聲)出那些題目,還不準備墨鏡,失職!

Han:Dylan的薪水=不給付

D:What?(哭)

M:走吧!去練球了!我的魔術師。

一:恩!你要永遠陪我!

 

 

(完)

 

 

後記:

好~這篇打超久的(掩面!

然後呢,果然不是我擅長的文體阿~~又加上電腦一直當機,害我重來好幾次,而且感覺一次不如一次,原本上次H的內容打的很順,所以題數也比這次多,不過呢,重打之後,靈感就消失,也忘了上次打什麼,只能這樣拉!

打的果然很差勁呢~好吧,我還是走我的短文風格好了!

不過很開心終於把一篇庫存清掉了!

目前庫存:六篇:基綠短篇, 涼南長篇,亞吹短篇,蘭拓短篇,M一短篇,原創倒數第二回

接著呢,下星期一是演講比賽了,然後就是我的段考衝刺週,所以不打算更文,只會上來看看,然後回一下回應。

基綠短篇如果狀況好的話明天就會發出來~大家就期待吧!

然後依序應該是涼南長篇或原創先出,蘭拓和亞吹還有M一就可能是下下下禮拜了!因為段考週後還有一個星期學校有活動,要出去。

嗯嗯,就這樣~最近依舊是大愛蘭拓!!!狩蘭絕對雷阿~雖然GO又放狩蘭閃光,不過永遠相信拓人和蘭丸的感情XD

超喜歡這次的版型,酷酷的吶!兩個的甜蜜距離>\\\<

 

 

☆冰月★ 2012-05-15 22:43:54

妳好!我是路人!~(眾:有人這樣介紹的嗎?
討厭啦~偏偏我的英文不好!!!(雖然考試都很好,但都看不懂)
一到英文部分我就看不懂!!(有些看的懂)

版主回應
你好哪:)

相信大大英文一定很不錯!加油~

那個,因為發現大大可能沒有登入PC留言,所以看不到我的回復,因此把大大的悄悄話改成公開了,如果大大介意的話請告知我一聲,我會改回來的!
2012-05-18 19:44:47
2011-10-15 16:43:47

我好像太晚來了ˊ口ˋ
恩恩,前面沒有H的地方一樣爆笑XD(((難不成你看過H的地方?!
Dylan還是很愛用英文加國語哪xD


看完了這次的美國隊,好生氣那ˋ口ˊ
一秋又在放閃光了= =
亂七八糟...
人家一哉可是MARK的哪!!
不知道MARK會不會忌妒....(((M:我當然會啊!那個小秋跟我的一哉那麼親密,我當然會...(消音)

恩恩!閃光真的很大(墨鏡)
XD
果然是兩個決配哪!

對了,小倫最近想辦一個PC的帳號哪
可是我都不敢辦,不知道為啥哪

好啦!!先這樣搂

對了,小倫最近也開始學豎笛了哪XD
光吹五分鐘,嘴巴就痛死了ˊ口ˋ

小寒姊姊掰掰搂
喔喔!!還要抱一個((抱

★丫頭☆ 2011-10-14 22:21:10

唷呵!又太晚來了的說= =

哈哈!超好笑的,每一題都有它的笑點在
這篇小寒應該花很久的時間吧,辛苦了吶!><

嗯!嗯!M一閃光還是超強,
如果在看這篇不先把墨鏡戴上,真的會眼瞎呢!
一哉還真會害羞,好萌啊>\\\<嗯!難怪Mark對一哉這麼深情><

Dylan講話的方式還是很爆笑吶!
雖然Dylan已經戴了墨鏡,不過還是抵不過閃光拉(M:我和一哉的愛誰都抵不過

哇!小寒演講比得怎麼樣了啊?總之輸贏不是重點,就當作一個好經驗吧!^^
不過我們還沒段考的說,好拉!我也要開始加油了
不可以在混下去了!(眾:還不是照樣天天在混

對啊!之前也去搜尋看看狩蘭的文,
看了都傻眼,怎麼突然有這麼多狩蘭,還有狩蘭的圖
快吐血了= ="

好拉!小寒加油囉!
然後抱一個><

版主回應
唷吼!ㄚ頭來了呢~~
不會晚不會晚~ㄚ頭有來就超開心吶!!

嗯嗯,這篇超努力的打吶!
是少見的搞笑文吧(燦

嗯嗯~M一一定要來個閃光大放送吶!
一定要來配戴墨鏡才行,做好眼睛保健XD

哈哈~Dylan是底不過M一的大閃光的:)

我的演講比賽阿~普普通通拉,有得初賽的第二名而已,反正就當個經驗吧!
ㄚ頭加油吧!段考GOGOGO!

狩蘭我完全不能接受阿阿阿阿=口=
明明是蘭拓比較萌(指(眾:私心大開?!

謝謝ㄚ頭的支持唷~我會努力的

最後一定要抱一個
2011-10-15 15: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