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23:46:53☆星寒よだはずむ

(佐櫻)禁忌的愛 / 情人節賀文。五

☆ 本文非七夕賀文,是連載的西洋情人節賀文。(連載的有點久,抱歉......

 

(佐櫻)禁忌的愛 / 情人節賀文。五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明明知道,這一切,是錯誤的。

可是,就是陷入了。

這個結局,自己也曾經想過。

只是,沒有想到來臨的時候,卻依然讓人感到難受。

不過只要能和你永遠在一起,這樣就足夠了。

因為很愛很愛你,哥哥。

曾經想過,永遠的壓抑自己心裡真正的感情。

可是現在已經告訴哥哥了,這份感情也永遠藏不住。

擁有著一頭緋色髮絲的自己,和爸爸,和媽媽,和哥哥們都不一樣。

有想過,自己說不定根本不是宇智波家的人,只是,不曉得哪裡領養的吧?!

直到看見這份資料,這樣的想法,完全的醒了。

早上還很高興的和哥哥吃著早餐,感受哥哥給予的愛。

不是兄妹之間的感情,而是,真正的愛情。

因為哥哥也和自己有著相同的感覺,喜歡著對方。

可是切不斷的血緣關係,讓心裡依然保持著恐懼感。

到了學校,突然接到級任老師給的資料。

說是宇智波鼬要給她的,櫻一開不懂,為什麼大哥突然要拿一份資料給自己。

眼眶中閃爍著的是恐懼,是不敢相信的一切。

但那是不可避免的一切,而且,是從一開始就知道的。

沒有淚水,只是那樣的心痛在自己的心中,不能磨滅。

「哥哥,也知道了阿。」輕聲的呢喃,低下頭,緋色的髮絲蓋住了自己的碧眸。

櫻的思緒異常的冷靜,看著上面顯示的報告,她明白了好多的事情。

那也是自己一直在逃避的。

「打從一開始就明白,我是宇智波家的一員,是不能和自己的親哥哥談戀愛的。」自嘲著,櫻自己一個人在頂樓,吹拂著清涼的風。

一抹聲音在自己的背後傳來,淚水呼之而下,淚珠滾動著。

「櫻。」熟悉的溫度抱著自己,那是屬於他的溫度,最愛的哥哥。

不曉得為什麼,面對現在背後緊緊抱著的人,櫻的心裡卻是排斥的。

很難受的感覺充斥著自己。

感受著屬於宇智波佐助身上的溫度,那抹溫暖,是她最喜歡的。

眷戀這他的守護,喜歡著他的溫柔。

可是,這一切根本就不應該。因為他是她的哥哥,有血緣關係的哥哥。

淚水打落在佐助的手上,頓時蹙起眉頭。

對於櫻的反常,對於櫻的淚水,佐助感到不安,也感到心疼。

將櫻的身子面對自己,玄眸中帶著滿滿的憐愛,溫和的看著碧眸不停的淚。

胸口感到一陣又一陣的抽痛,他明白,這是愛她的證明。

因為如此喜歡著眼前的妹妹,因為是櫻,所以才感到難受。

即便櫻是他宇智波佐助的妹妹,他也不管,就是要她,要她只屬於他一個人。

溫柔的抹去不停歇的淚水,低沈的嗓音平穩的說著安慰的話。

一把將櫻的身子拉進自己的懷裡,雙臂緊擁著櫻。

「笨蛋,別哭了,我會心疼的。」是哥哥的身份,也是男朋友的身份。

佐助是櫻最愛的哥哥,也是最愛的人。

那不只是親情,還添加了愛情。只是這份愛,根本是不該存在的。

 

禁忌的愛,只會給兩個人都帶來痛苦。

 

「佐助哥哥,我......我們不能這樣,我是你的妹妹,親妹妹。」即便嘴中呢喃著不可以,可是小手卻緊緊的抱住佐助的身體。

不想失去這份溫暖,不想失去眼前的人。

只是單純的想要依偎著眼前的男孩,想要他的保護,超越親情的守護。

可惜,簡單的願望,卻無法達成。

加大了擁抱櫻的力度,佐助瞥見櫻手中一直拿著的資料報告,心裡早有個底。

『大哥,發現了嗎?』心中明白這一切都是他們的哥哥所策劃的,打從自己壓抑不住愛櫻的心情時,佐助早已料到會鼬會拿這招來逼迫他們。

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我說過了,我不要你只當我的妹妹,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語氣中充滿著不甘,充滿著霸道。

他宇智波佐助絕對不允許懷裡的可人依偎著的胸膛不是自己的,抱著的人不是他。

絕對不允許。

就算是大哥阻止,他也不會放棄這段感情。

即便被鼬發覺了一切,佐助只是感到一絲的訝異,並沒有想要放手的念頭。

嘴角勾起淡淡的笑容,他的計畫可以繼續了。

不管鼬怎麼想,櫻他是要定了,而且櫻只能屬於他一個人,誰來阻止也沒有用。

「櫻,等等的課都不用進去了。」沒有理會櫻不停落下的淚水還有心中的不捨,佐助逕自的在耳邊呢喃著。

佐助的話讓櫻瞬間停下淚珠的淌流,不懂的情緒不停在心底盤繞著。

「為......為什麼?」強忍住淚水,櫻有些膽怯的問著,小手依然緊抱著佐助的身子。

佐助的笑容拉的更深,他可不允許,有任何人再來打擾這一切。

壓抑十幾年的感情終於說出口,現在要他放手,是不可能的。

「別擔心,聽我的就是了。」放開櫻的身子,大手覆蓋上櫻的小手,十只緊扣住對方,拉著櫻離開頂樓,離開學校。

這無疑是蹺課,但現在的宇智波佐助可沒有想那麼多。

他只知道,既然鼬要這樣做,那他可不能再繼續任憑著他打壓,必須要讓他明白自己的決心才行。

「哥,現在還是上課時間阿!佐助哥哥。」被佐助拉著跑,櫻只能在後方不停的喊著。

一點也不懂,為什麼佐助會突然這樣抓著自己往外跑。

只是,被佐助緊牽的手,從對方手心傳過來的溫暖在心底慢慢堆積著。

可想而知,那份痛苦,那份孤獨也隨之增加。

一想到可能不能再這樣牽著對方的手,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心中的苦是比什麼都來的多。

因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從小到大保護自己的佐助哥哥。

真的要說,櫻並不後悔是當佐助的親妹妹。

因為是當他的妹妹,所以才能更接近這個冰冷的男孩。

因為是當他的妹妹,所以才能得到屬於他的關心,屬於他的愛。

從來也不後悔,只是,這樣的身份,卻不停的給著彼此傷害。

畢竟再怎麼講,這是一段禁忌的愛戀,這是不被允許的。

就像佐助不允許她屬於別人一樣,是強制的命令,卻又是不能反抗的。

手中緊握的醫學報告,那證明著他們兩個身上都流著相同的血液,是不可能抹滅的事實。

然而,他們的愛更是不能改變的。

已經無怨無悔的愛上了,要隨便說放手,對彼此來講都是很難的事情。

對佐助來說,更是不可能的。

一路上,佐助一句話也沒有回答櫻,只是這樣快速的把櫻帶回家。

一切都如同那天放學的感覺,而佐助身上的冰冷更是明顯的。

這一次,可沒有櫻想像中得那麼簡單,只是帶回家說幾具具霸道和佔有性的話,霸道的索取著她的甜蜜而已。

 

將櫻帶回到家裡,快步的拉到自己的房間。

整齊的擺設只能透過窗簾的點點光芒看見,一進門,佐助緊緊的將櫻抱住。

沒有打開電燈,只是這樣抱著她,屋子裡安靜的可以明顯聽見對方的呼吸聲。

對櫻來講,能被佐助抱著,是溫暖的,是安心的。

可是現在,卻多了份恐懼,多了份不安。

用力一推,推開了佐助的身子,那溫暖的體溫也離開自己的身上,只留下冰冷的空氣。

「我是哥哥的妹妹,而且,鼬哥哥是不可能會允許我們這樣的。爸爸,媽媽,也是。」輕聲的呢喃著,碧眸看著地上,無法對上任何一點,更不敢對上深邃的黑眸。

只怕,一看著他的眼睛,所有的思緒會跟著他走。

只怕,一看著他的瞳孔,所有愛意排山倒海而歸。

一想到父母親,一想到大哥,櫻就無法只顧自己的愛情,何況,這份愛還是不被允許的。

愛上自己的哥哥,一想到,就明白這一切根本是個笑話。

難耐的縮起了身子,太多的恐懼,太多的壓力讓自己無法接受。

真的很害怕,卻也真的放不下。

對佐助的愛,同時還有兩人之間不變的距離。

這些都讓櫻的思緒完全錯亂,她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

如果說,繼續當「宇智波櫻」,如果繼續和佐助相處,她不能保證自己壓抑的下這已經爆發的愛意。

對佐助的愛,從小到大沒有改變過,只有越來越濃,沒有變淡的跡象。

看著自己的妹妹害怕成那樣,胸口被揪的好痛,尤其,她還是自己最愛的人。

佐助上前跟著蹲下身子,將櫻納入自己的懷裡。

這樣的擁抱,只是不停的帶給兩人痛苦。

「哥,你知不知道,這樣子,只會不停的讓我們都受傷,都痛苦。」嘴巴是這樣講著,可是櫻的動作卻一點也感受不出自己排斥佐助。

拉扯著佐助的衣服,碧眸一閉,主動的湊上自己的唇辦,緊緊的與佐助貼和著。

囤積在眼眶中的淚水不停的滑過臉頰。

根本掩藏不住對佐助的愛,那些早已足夠埋掉自己的理智。

直到看見那份醫學報告,明白這一切時,她才明白,原來自己愛佐助的心意,是不能斗量的了。

就算明白他們是親兄妹,還是希望他能牽著自己的手,他能抱著她。

而這些,佐助也是。而且想的不只是這些。

他想要擁有她,真正的擁有。

 

他不想要櫻只當他的妹妹,他要櫻永遠當那個在他身邊的女孩。

永遠的守護他,也永遠的讓他守護。

 

奪過接吻的主導權,將櫻的身子緊緊抱在懷裡。

『你是屬於我的,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開。』在佐助的心裡,不管是誰,都無法奪走身邊的可人,他只要櫻屬於他一個。

 

即便,這是不能被接受的一場戀愛,也一樣。

 

房門外,黑色的影子看著所有的一切。

在床鋪上的朱紅,在床鋪上的一切,淚水也收進眼底。

「這是不被允許的,你們真的懂嗎?」扭曲的臉看著這被禁止的一切,卻已經無力去阻止。

因為,那一切的祕密,逼迫著自己,無法去阻止。

 

不管如何,都要在一起的決心,早已不能放棄。

 

禁忌的愛情,給了最甜蜜的一切,也給了最無奈的痛苦。

 

Tbc

 

後記:

好,沒什麼好說的!

總之呢,終於阿,被發現了~就這樣!

還有,最後的伏筆,就是那隱藏在愛情背後的祕密是什麼。

就這樣拉~終於趕出佐櫻文了呢,很開心!!

草稿夾也終於比較空一點了~

 

大家就原諒我吧~因為,我又開始有南涼的靈感了~

所以下一篇又是BL了!!~

好吧~不過最近也努力在原創拉!因為很期待打完結篇!

就先這樣~大家推推 / 回應吧:)

恩恩 2011-09-04 23:35:24

被發現了哪!果然果然,這種劇情好刺激哪!(誤入
哪哪,小寒還是依然的非常的妙筆生花(眾:是這樣用嗎?
不會像恩恩一樣BL打久了不會打正常向(轟

最近沒什麼在接觸佐櫻文,不過看了小寒的這篇,讓恩恩又有動力把坑補完了!所以都要感謝小寒啦!要不是小寒打出這麼好看的文章,恩恩可能不會有什麼佐櫻的靈感哪(狂歐

嗯嗯~很期待最後的結局哦!原創文也是!超期待的~

哪,就先這樣!迅速飛奔前往下一篇南涼!
超愛小寒的:D

版主回應
嗯嗯,還是被發現了呢~
不過這樣才有看頭阿!(眾:有什麼看頭!
恩恩過獎了啦~我的文筆沒那麼好!
其實我也是快要不會打正常向的了~現在BL靈感依然不斷的說

我期待恩恩的文章喔~不管是佐櫻還是閃十一都期待~能讓恩恩有靈感,我也很開心唷!!

我會努力給結局的!這部大概預計是七回吧!
原創也努力中~恩也加油喔~

嗯嗯,那我也趕到南涼回文囉~

我也超愛恩恩的
2011-09-05 09:51:23
Haluko&Udako 2011-09-01 16:06:23

禁忌的戀情果然很讚阿
不過秘密又是什麼呢?

好期待下篇
更期待結局

小寒要加油阿~

版主回應
嗯嗯,對阿!禁忌的戀愛很好發揮呢
秘密阿~就期待下回吧!

嗯嗯,我會努力生出下一篇的!

你們也是喔~期待蝦蝦和姊姊的文章:)
2011-09-02 01:03:10
夢櫻‧冰雨寒† 2011-08-26 22:47:49

我要先推一個!這篇太棒了> W < b

鼬鼬終於知道佐櫻的事情了,櫻真的是佐助的親妹妹?那佐櫻戀情越來越不可能了
恐怕這篇是悲劇收場啊!小寒想把最後的結局打成悲文嗎?Q _ Q

話說,秘密是什麼呀?鼬鼬隱瞞了什麼嗎?
好想知道呐~~~~~

下一篇要發南涼嗎?久違的南涼文終於要發了XDD
小寒加油唷!原創的最後完結也很期待!!!

和平常一樣,抱一個!!:D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夢的推推吶!嘻嘻!小夢這樣講很不好意思呢~

嗯嗯,終於知道了!!哦哦!小夢發現整件事情的要點了!不過呢,就讓我賣一下關子吧~
悲文阿~還在考慮中,有點想要打成悲文,喝!

哦哦~小夢真的觀察細微阿!我的伏筆每一處都被發現了!
這點呢,就一樣讓我當祕密吧~之後一定會揭曉(眾:不揭曉要不然要幹嘛?

嗯嗯,是南涼唷!因為在找南涼圖片的時候找出靈感了XDD
是久違了拉!畢竟最近都是基綠、M一當道,哈哈(遭烈火冰風暴
嗯嗯,我會努力再努力!原創也是,一定想一個好結局~

一定要和平常一樣阿~抱抱!!:)
2011-08-27 11: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