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8:33:04☆星寒よだはずむ

(原創)星星。八 / 月亮約定

曾經給的承諾,已經不算了嗎?

曾經給的溫暖,已經不在了嗎?

月亮的愛,真的掌握不住?

星星的痛,真的無法平復?

BY  星澄


星星。八 / 月亮約定

 
『我不會再讓你成為流浪的隕石』那時,你給我的承諾,如此真實

可如今,你要放手?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腦海裡,全部都是御月和亞虹的身影

緊緊牽著的雙手,亞虹臉上的幸福

一切,都衝擊著星萌的心

「嘯風御月,為什麼?」不是之前的哭喊,反倒是過於冷靜的呢喃

淚水,只是靜靜的流淌著

一滴一滴悄悄打落著,沾濕了衣裳

過於悲傷的眼淚,宣洩著自己的情緒

無聲無息,只因那承受的一切太過痛苦

「御月,你明明說過的,要我相信你!」星萌喃喃自語著,語氣哽咽,不敢相信這一切

輕輕撫著手中的月亮吊墜

「我做到了,而你呢?卻自己放棄?」看著月亮吊墜,那些場景,一幕一幕播放著

猶如一場過於甜蜜的愛情片

但,結局卻硬生生的在自己的淚水中

 

 

 



回到教室裡的御月,心中仍然掛念著保健室中的星萌

方才的可愛模樣,調皮的鬥嘴,身上淡淡的清香

星萌的一切,都讓御月念念不忘,留戀不已



廣闊的天際,一片片的灰色浮雲慢慢聚集,遮住了太陽的光芒,帶來了泠泠的涼風

冷冷的感覺,彷彿訴說著接下來的一切

殊不知,一切都從這節課起

甜蜜的時光,開始倒數計時

這場遊戲,給了星星和月亮最甜蜜的時刻,也給了最痛苦的抉擇及結局

「今天,要介紹一個轉學生」台上的老師,緩緩交代著

但可惜,這個聲音卻沒有傳進御月的耳中

直到甜美的聲音震撼著耳膜

「大家好,我是新轉到一年級體育系的千凌亞虹!」熟悉不過的名字,甜美的聲音打落

聽見久違的名字,玄眸不偏不倚,震驚的望著台上的人

雙眸睜的大大的,許多的不敢置信,許多不捨得畫面,湧入腦海

「亞虹..........」御月輕聲呢喃

過去的甜蜜畫面,當時受傷的一幕,屬於千凌亞虹的回憶,不停湧現

一切都打擊著御月的心,一切彷如昨天剛剛發生

那樣的心痛,是多麼的清晰可見

「千凌同學,麻煩你到第四排第二個位置」老師告知著名為亞虹的女孩

優雅的步伐走至自己的座位,同時間,外頭的雨點點的打落在窗戶上

稍些飄揚起的烏黑髮絲,湛藍的眸子,過人的氣質、自信展現著

御月很確定,眼前的人絕對是他所認識的千凌亞虹

突然,亞虹停在御月的前方

甜甜的一笑,伴隨了聲音:「御月,好久不見了!」

無法回應,是御月的反應

他無法接受,亞虹的出現

那段痛苦的記憶,隨著亞虹的出現,在腦海中遲遲揮之不去

心痛的感覺,也更為顯著

看著御月的反應,亞虹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勾起一抹微笑

這抹笑容,是充滿著自信心的笑容





在保健室中的星萌,正玩弄著手上的繩子

一道閃電劃過,隨之而來的打雷聲,震動了星萌

「阿!」星萌害怕的尖叫起來,突然受到的驚嚇

身子不曉得什麼原因,竟不停的顫抖著

見狀,MISS NURSE 連忙察看著星萌的身體狀況

「依翎,沒事吧?冷靜一下,不怕不怕」Miss Nurse安撫著星萌受驚的情緒

一種奇妙的感覺,在心頭盤繞著

害怕的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快發生似的

此時的星萌,突然感覺自己好需要御月

『月』星萌的心中,掛念著御月

但現在的她,只能期望,千萬不要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沒事,Miss Nurse,下課的時候,我可以先回去了嗎?」星萌輕輕問著

玄眸中,充滿著不安的情緒

擔憂感不停束縛自己
 
「可以是可以,不過需不需要一個人陪你回去,要不要等嘯風同學或請你們班的來一下」Miss Nuse擔心的說著,不放心讓星萌一個人回去
 
「不用了啦,我自己可以的!放心!」星萌的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自信滿滿的說著
 
「嗯........要不然........」Miss Nurse仍然猶豫不決,放心不下
 
見Miss Nurse遲遲不肯答應,星萌也不便多堅持什麼,只好退一步
 
「好吧!既然Miss Nurse不放心,那可以麻煩Miss Nurse幫我找天野同學嗎?」星萌向Miss Nurse提出解決之道
 
聽星萌的話,Miss Nurse放心多了,隨即打了電話到班上
 
「喂,這裡是保健室,我想請天野晴暉同學下課的時候到保健室來一趟,可以嗎?」Miss Nurse親切的詢問著導師的同意
 
一陣低沈的嗓音傳來,答應了Miss Nurse的請求「好,等等下課我會叫他去!」
 
「謝謝」Miss Nurse再次和藹的道謝
 
隨之,Miss Nurse轉頭過來,一抹甜甜的笑容面對著星萌
 
「好了!等等天野同學會來,你在休息一下吧!」Miss Nurse輕輕說到
 
「謝謝Miss Nurse」星萌向Miss Nurse道謝
 
Miss Nurse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隨之又回到自己的公文中
 
『等等請晴暉帶我去找一下御月!晴暉一定會答應的』星萌的心中為了等等早已做好了打算
 
 
 
 
 
而在一年級體育系這邊,御月的目光從方才至現在,都無法離開亞虹
 
太多的訝異,太雜亂的感覺了
 
對御月來講,亞虹的出現,令人震撼
 
也間接的提醒了當初的痛苦,及當初的甜蜜
 
『為什麼?亞虹要轉來?她.........』御月仍然對亞虹耿耿於懷
 
難以釋懷的感情,令御月更加混亂
 
現在他的腦中,根本全部都是亞虹
 
而方才令他念念不忘的星萌,早已被拋到腦後
 
許多痛苦的情緒不斷湧起,他不懂
 
為什麼,為什麼又要讓亞虹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是要他在去面對什麼嗎?
 
 
 
不斷掉落的粉筆屑,靜謐的空氣中只有筆打落的聲音
 
御月的眼神回到了桌上密密麻麻文字的課本上,但雙眼是多麼的無神
 
霎時,一道響亮的聲音劃過安靜的空氣
 
整間學校中,紛紛有了學生們的聲音
 
小小的聲音,漸漸變大
 
成為雜亂的喧鬧
 
但這些並不能改變御月對於亞虹的出現,那樣的震驚
 
亞虹轉身,看見御月臉上的驚恐
 
她沒有感到任何的內疚,卻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那麼的驕傲,那麼的自大
 
充滿了信心
 
『很好!』亞虹的心中,似乎正悄悄策劃著什麼
 
 
 
當鐘聲敲響的那一刻,獨自在保健室的星萌,心中慌張的感覺更加凸顯
 
而原本在較室的晴暉,在級任導師的告知下
 
來到保健室找星萌
 
「報告」爽朗的聲音迴響著
 
在裡面的星萌,開懷的咧開嘴笑著
 
「晴暉」看見晴暉的身影,星萌開心的叫著
 
她知道,晴暉可以帶她找御月,可以解除心中的不安
 
「Miss Nurse,依翎真的已經可以回教室了?」晴暉有些憂心的問著
 
Miss Nurse勾起淡淡的笑顏「放心,依翎同學可以先回去教室了,只是還不太能自己走動,所以才請你來帶她」
 
「那就好!」晴暉彷如放下重擔似的
 
「好拉,那晴暉我們回教室吧!」星萌等不及看著晴暉和Miss Nurse繼續談話,要求著晴暉
 
看著星萌要站起來,晴暉著急的跑到星萌身邊扶著
 
「依翎,小心!」晴暉緊張的叮嚀著
 
星萌卻反倒給了晴暉一個甜甜的笑容「放心,我沒事拉!」
 
看著兩人的互動,Miss Nurse看的出來,兩個人對對方,其實都有著友達以上,但卻戀人未滿的情愫
 
『唉。看樣子,這三個孩子真辛苦阿!』Miss Nurse輕輕的搖搖頭,無奈的笑顏掛著
 
「那麼,我先帶依翎回教室了,謝謝Miss Nurse」晴暉有禮的對Miss Nurse道謝後,扶著星萌離開了保健室
 
走在走廊上,星萌突然開口
 
「晴暉,可以先不要回教室,帶我去體育班一下嗎?」星萌的眼神跟方才不同,充滿著恐懼感
 
倏然,一種憐愛的情緒在晴暉的心頭環繞著
 
勾起一抹令人安心的笑容,晴暉答應了星萌的要求「好,我答應你」
 
只是,在答應的同時,晴暉的心裡,更蓋上了一層烏雲
 
『星萌在意的,還是嘯風御月』
 
一種不是滋味的感覺,難以言喻
 
 
 
 
在教室的御月,根本忘了星萌還因為腳傷在保健室中
 
完全沈浸在亞虹帶給自己的陰霾中
 
如此空洞無神模樣,他根本壓根沒有想到
 
看到他這樣有誰會比星萌還要難過
 
眼神,隨著亞虹的身影不斷跟隨
 
腦海裡太亂的情緒
 
而晴暉,帶著星萌站在體育班的窗外
 
原本想要叫御月的星萌,但看見御月那異常的表情,而膽怯了
 
尤其,循著御月的目光,星萌看見了令她害怕的身影
 
「千凌亞虹」
 
頓時,身體不知覺的顫抖著,臉上竟是惶恐,淚水快要落下
 
『御月,你要丟下我了嗎?』深沈的恐懼不斷盤旋,蔓延了全身
 
看著身邊的星萌,那樣害怕的神情,訝異的模樣
 
視線又回到教室內的御月
 
心頭憐愛及氣憤的情緒燃燒著
 
「嘯風御月!」不是星萌甜甜的聲音,反倒是震撼的嗓音
 
御月恍然,從過去的漫漫大海回首
 
無助的玄眸,望向那聲音的源處
 
掠過晴暉臉上有些憤然的表情,御月的目光鎖定在晴暉身旁那令他不捨得容貌
 
「星萌」看著星萌那麼恐懼的模樣,御月才突然覺醒
 
『嘯風御月,你到底在幹嘛,你身邊有星萌,你忘了嗎?』
 
心中感到極度的後悔,御月連忙離開教室
 
看見御月匆忙的動作,亞虹也跟著走到教室門口,在一旁靜靜看著
 
「嘯風御月,你在幹嘛?你不是答應我不會讓她哭?」晴暉的情緒有些激動,怒火在眼中燃燒著
 
「讓開」御月的反應,卻是冷冷一道
 
眼神中給人不寒而慄的恐懼
 
「她快哭了,你沒資格接近她」晴暉並沒有被御月的眼神嚇著,保護星萌的決心更加堅定
 
「我說,讓、開!」御月再次下令,而雙眸的殺氣更深
 
「暉,我沒關係的」星萌拉了拉擋在自己前方的晴暉
 
晴暉的眼神溫柔的看著星萌,同時間,也充滿著不捨
 
星萌站到晴暉的前方,與御月面對面
 
御月想都沒有想,拉住星萌的手
 
「跟我來」御月猶如君王般的下令
 
要是平常的星萌一定會乖乖聽御月的話,但現在的星萌,卻想要反抗
 
「不要,放開我!」星萌掙扎著御月緊握自己的手
 
御月的手隨著星萌的掙扎,不斷的被搖晃
 
「星萌,冷靜點!相信我,好不好?」御月扯下星萌的手,緊緊將星萌雙手握住
 
玄眸緊盯著星萌的眼睛
 
「相信我」充滿影響力的話再次響著
 
深深的打動著星萌的心
 
星萌的眼神有些軟化了,原本掙扎的手停下了抵抗的動作
 
「跟我來」御月見星萌不再抵抗,再次拉起手想將星萌帶離
 
突然,晴暉的手緊抓著星萌另一手
 
「依翎」晴暉咖啡色的眸子中,充滿著擔憂
 
星萌輕輕的笑著「暉,放心,我沒事!」
 
看著星萌的心情稍些平復,晴暉也只有放手的選擇
 
看著御月拉著星萌漸遠的身影,晴暉的心中一種擔心的感覺纏繞
 
而一直躲在一旁的亞虹,走了出來,站在晴暉的面前
 
「好久不見阿,暉!」甜美的聲音打動著晴暉
 
恍然,晴暉有些轉不過來
 
「舞?」看著眼前的女孩,烏黑的髮色,那熟悉的臉龐
 
晴暉差一點,真的以為自己又看見舞了
 
但當望著女孩的眼眸時,晴暉的幻想醒了
 
「是你!」冷冷的口氣打落,而語氣中同時也充滿著失望
 
「暉,不用這樣吧?小舞和我只不過是眼睛的顏色不同罷了」亞虹的語氣充滿著令人厭惡的傲慢
 
「舞和你是不同的!在第一次從依翎的口中聽見你的名字,我就該知道,你又會傷了對我最重要的人!」晴暉有些感嘆的怨恨著自己
 
亞虹只是淺淺的笑著,但這個笑容看起來,是多麼的刺眼
 
「暉,你放下小舞了?」亞虹看著晴暉對星萌著急的模樣,對於這點,好奇心正催促著
 
「要你管!當初是你告訴舞我要搬家,而且不愛她,是你害我失去舞的!現在你沒有資格管我是不是放下舞!」晴暉的怒氣不斷的上升
 
「哦!所以說,你還真的愛上那個依翎星萌!為了賠償讓你失去小舞,這次,我幫你得到星萌吧!因為呢,我想搶回屬於我的」亞虹的笑容勾的更深,更假
 
晴暉將亞虹推到牆壁,一聲巨響,打落在牆上
 
「千凌亞虹,我警告你,別傷害依翎,要是你傷了她,我不會輕易饒恕的!」晴暉警告著亞虹
 
即使被晴暉盯上,但亞虹的臉上卻一點恐懼也沒有
 
反而是充滿著笑容,得意,自信的笑
 
晴暉離開亞虹,轉身走在回教室的走廊
 
看著晴暉的背影,加速的腳步
 
亞虹心中的計畫,有些調整
 
「呵呵,天野晴暉,你保護不了小舞,這次,你覺得你有辦法保護依翎星萌嗎?」
 
 
 
 
 
 
 
 
「御月,放開我了,可以嗎?」星萌再次掙扎起被御月牽著的手
 
御月輕輕放開星萌的手,但卻在瞬間,星萌跌入了溫暖的懷抱
 
「別掙扎,聽我說」御月在星萌開始抵抗之前,先下了命令
 
「我不要,為什麼我要聽你的!」星萌沒有聽從御月的話,反倒任性的抵抗
 
「我知道,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因為亞虹的出現,又亂了自己的腳步!對不起!」御月沒有管星萌的話,沒有理會星萌的抵抗,反倒自己說著自己的
 
星萌的打鬧沒有因為御月的話而停止,反倒越鬧越厲害
 
「那又怎麼樣,事實是你騙我,你根本沒有放下她」星萌的語氣充滿著難受,哽咽的聲音更讓人不捨
 
「我沒有騙你,那只是一時得慌了腳步,我喜歡的,還是你!相信我,好不好?相信我」
 
又是諾言,又是要求別人相信
 
在星萌的心中,最無法抵抗的話
 
就是御月要她相信
 
抵抗的動作慢慢停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不停落下的淚水
 
「你要我相信,可是,我該怎麼相信?」沒有哭聲,但卻哽咽著,淚水不斷打落著
 
沾濕了御月的制服
 
御月放開了星萌,隨之抬起星萌的下巴,迫使星萌的星眸與自己的玄眸對上
 
「我說愛你,就是愛你,不允許你不相信」霸道的言語說著,下著命令
 
星萌的臉上攀上了淡淡的紅潤,眼神開始迷濛起來
 
一直看著御月的臉,星萌的心彷彿又被御月帶走
 
不自覺的接近著御月的臉,身子不斷的挨近
 
御月與星萌的距離越來越近
 
清柔的吻在兩人重疊的唇上
 
灌輸著愛意,灌輸的自己的害怕,灌輸著不捨,灌輸的疼愛
 
御月將星萌壓在校園的牆壁
 
隱密的角落,沒有人看見這一切
 
盡情的索取星萌口中的甜蜜
 
戀戀不捨,不想放開星萌的唇辦
 
直到兩人快要失去氧氣,才不捨得放開對方
 
星萌緊緊抱著御月的身子
 
依偎在御月的胸膛上喘氣
 
「星萌,相信我!喜歡的一直是你,而亞虹,早就不再那麼重要了!」御月輕輕撫摸著星萌的髮絲
 
棕色的髮絲,交叉在御月的手指
 
「月。可是,你知道我今天有多害怕嗎?從你回教室之後,心裡的恐懼,竟開始醞釀著」星萌說著剛剛的恐懼及承受的痛苦
 
「星萌,我說了,不要在為了我掉任何眼淚!我不會讓你再流眼淚的!」御月將手探入自己的口袋中,隨後拿出了兩條鍊子
 
微風輕輕的吹著,樹葉隨風搖擺,發出沙沙的聲響
 
「星萌,眼睛閉上,手給我」御月輕輕道
 
星萌很乖的照做不誤
 
白晰的手在御月的手上,御月輕輕將其中一條月亮吊墜的鍊子戴上星萌的手
 
感觸到冰涼的觸感,星萌忍不住開口問
 
「月,你戴了什麼在我的手上?」
 
御月沒有回應,只是輕輕的笑著
 
隨後,將另一條星星吊墜的鍊子戴到自己的脖子上
 
「睜開眼睛」御月輕聲下令
 
星萌的眼眸緩緩睜開,映入眼簾的是御月的臉
 
隨後星萌興奮的看著自己的手上,多了一條月亮吊墜的鍊子
 
「月,這是?」星萌棕色的眸子望著御月,臉上掩蓋不住的笑顏
 
「小萌,這條手鍊上的月亮,代表我,而旁邊的空心星星代表你」御月勾起微笑,輕輕訴說
 
「而我的鍊子上的星星是你,中空的月亮是我,只有你的月亮可以填滿這個空缺,也只有我的星星可以填滿你中空的星星」御月慢慢解釋著鍊子的吊墜,且拿起自己掛在脖子上的鍊子
 
將星星和月亮,塞回屬於他們的空心中
 
御月緩緩開口:「小萌,相信我愛你的心,也相信你自己,這兩條鍊子,代表著我們,所以,珍惜收藏著彼此的鍊子,懂嗎?」
 
星萌的眼眶中滿滿的淚水
 
「恩。你也要答應我,不管是誰,都不可以先放開對方的手!」星萌對御月提出了要求
 
御月輕輕的笑著,笑容是多麼的溫柔,多麼的溫暖
 
「我答應你!」允諾了星萌的要求,他自己相信,這一切,都可以做的到
 
御月和星萌
 
都認為,他們之間的愛情可以長久,可以不變
 
但命運的捉弄
 
卻不讓兩人如願
 
過去的影子,想要成為現在的慾望
 
亞虹的計畫,悄悄接近兩人
 
 
 
 
 
月亮約定,深刻且窩心
 
『我答應你,不會讓你成為墜落的隕石』
 
月亮約定,甜蜜而動人
 
『相信我愛你的心,也相信你自己,這兩條鍊子,代表著我們,所以,珍惜收藏著彼此的鍊子』
 
 
 
 
但當命運的逼迫降臨
 
誰也不能勉強永遠
 
堅信彼此的心,不夠強烈
 
分離的機率也就越大
 
而愛對方的心,越強
 
復合的機會就能越大
 
 
 
考驗著相信彼此,也考驗著自己的真心
 
 
 
太陽默默的在一旁守護
 
好似成了默默守護的星星
 
星星努力的守護愛情
 
好似成了夜晚照明的月亮
 
月亮努力散發耀眼保護星星
 
好似成了光芒耀眼的太陽
 
 
 
愛情,該如何取捨?
 
太陽心中的影子,與月亮過去的影子,有什麼關連?
 
太陽心中的愛,何時才能完全保護星星,不受傷害?
 
星星心中的疑惑,何時才能,解開?
 
 
 
太陽的溫暖,月亮的守護
 
 
星星對那個付出了較多的愛?
 
 
自己不懂,也沒有人懂
 
 
 
考驗的存在,讓每個人明白了自己的心
 
 
 
或許,最後的結果,不是大家最想要的
 
 
但一定會是星星、月亮和太陽心中真正的決定..........
 
 
 
愛情,要如何取捨?
 
友情,該如何分辨?
 
 
 
星星的愛,屬於誰?
 
月亮的愛,屬於誰?
 
太陽的愛,屬於誰?
 
 
星星是否是星星?月亮是否是月亮?太陽是否是太陽?
 
 
 
 
後記:
 
耶!打了好幾天阿!
 
終於打完了
 
 
話說沒幾天後就要基測了呢~
 
呵呵,感覺自己有點混
 
哥哥的甜文加油喔!很期待呢!
 
最近有點迷閃11!
 
可能是小夢也來找我討論吧!
 
呵呵
 
 
超愛加賽爾的拉!~
 
 
 
 
 
 
 
 
 
 














♫由比娜♫(凝雪) 2011-06-24 23:26:45

好好看!!!!虽说如此,但我天性最爱看纠结的三角恋!(喂!-_-||)
我比较在意舞和虹是什么关系??
舞是死了,还是离开了?
不过,我觉得月是很难忘掉虹的,因为,曾经这么痴心的爱着她。也为她哭了!
虹其实谁都不爱,她只爱自己。感觉月似是被她玩弄于手心的玩具。喜欢就拿去玩玩,不喜欢就随便弃掉!
星萌,令人心痛的孩子。

版主回應
是阿!三角戀大好~
小舞和亞虹阿,嘻嘻!這點還是個謎~
舞沒有死喔,是暉離開了
的確,亞虹最愛的是自己!所以說,御月清醒點!
嗯嗯,小萌的確讓人很心疼
2011-06-25 14:45:45
喵喵・ヴァルガス 2011-05-11 07:18:14

可惡~= =
喵喵沒有搶到頭香~XDDDD
推文喵!XDD

好羨慕大大每次都有耐性把文打滴這麼長!XD

版主回應
呵呵!
喵喵之前搶了很多次的頭香呢~!

謝謝喵推阿

呵呵,慢慢來阿!每個地方都修飾到自己滿意,自然文章就長了~
2011-05-11 18:52:52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5-09 22:37:21

補充~

晴輝~你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抓女孩子去撞牆壁呢?

至少還要一個右鉤拳跟一個左鉤拳~

然後來各祥龍十巴掌才可以ㄚ~XDD
((輝:我沒你這麼狠毒=  ="""

噗哈~好像有點偏激了吼~

小寒~衝阿~

版主回應
哦哦!哥哥好狠阿!

嘻嘻!沒關係拉,偏激點也不錯(眾:什麼跟什麼?

嗯嗯衝阿~
2011-05-09 23: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