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9:47:21☆星寒よだはずむ

(原創)星星。五 / 晴夜光陰

星星。五 / 晴夜光陰

累了,發現自己那麼沒有勇氣,去面對你

太多恐懼、太多惶恐、太多淚水、太多傷害、太多不捨、太多疑慮

月亮給的記憶不斷在眼前跳躍

而太陽的光芒不斷一點一點灑落在封閉的心

一次又一次,融入黑夜中

月之記憶,情之光輝,該如何取捨?

BY   星澄

 

靜謐的空氣中,只有一陣陣粉筆打落在黑板上的節奏

一間教室中,空下的位置不少

但在咖啡色眸子中,映入的卻是那一直靠窗的座位

無神的靜靜望著,心中蕩樣著不凡的情愫

淡淡的

憂愁的

空虛的.........

「星萌,你怎麼了?」嘴上喃喃自語,音量極小,卻打在奕寧耳中

望著身邊的男孩,燦爛的笑容不在,炯炯有神的雙眼如此憔悴

『暉』心中不由得有種憂心的情感

雙眸,淡淡的咖啡,卻是那樣的墨黑,深不可測,彷如黑洞一般

腦海中,一幕幕昨天的情景浮現

星萌憂傷的神情

星萌堅決的態度

星萌落下的淚水...........

一切的一切,不斷放映著

『怎麼,她會問我和佐藤的關係?』心中那麼的在意

 

什麼時候,她住進了我心底?

什麼時候,心疼她的淚水

什麼時候,回憶漸漸

成為過去............

 

晴暉的心,開始疑惑

晴暉的愛,開始動搖

晴暉的身邊,一種莫名的空虛不斷湧上

 

在乎的情緒,如此顯而可見

 

 

白色的被褥上,一滴一滴的眼淚打在上頭

不見哀傷的哭泣聲,淚水只是靜靜劃過面頰

心中的傷口,難以平復

「月,月,御月!我到底該怎麼做?」伴隨著死灰的心,星萌嘴中喊的,叫的,都是他「嘯風御月」

而腦中,昨天及前晚與兩人所說的話交錯響著

 

「的確,我放不下!但自從畢業後的這半年內,想起的往往都是你!畢業前在乎的人也開始都是你!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我認為自己給亞虹的,已經是所有的愛了!可對你的那種在乎........」

「很愛嗎?其實我不懂,那是否就叫做愛,現在的我根本不懂」

「我跟你還不是一樣,很好!可你卻沒有懷疑這是愛情!為什麼這樣懷疑我們?」

「在乎!當然...........當然在乎!」

 

那天晚上的相逢,或許,是個錯誤

那個吻,那個擁抱,那段對話

或許,都不該出現!

放學的談話,也許,是個痛苦

那個問題,那段談心,那個舉動

也許,都不該存在!

這些,只不過一次又一次刺傷,混淆著星萌罷了!

 

心不斷動搖,光陰流逝著

滴答!滴答!

牆上的鐘,有規律的走著

在教室的晴暉,焦急的心越來越顯著

噹!

在鐘聲敲響的剎那,晴暉的心化為行動

按耐不住的著急,擔憂的情緒

拿了書包,轉身走出教室

連後頭喊她的奕寧也不管

頓時,奕寧的心被重重的打了一下

手撫著胸口,壓抑著心中淡淡的痛

「暉,難不成,星萌對你就是那樣重要嗎?那小舞呢?你放下了?那我.......呢?」奕寧口中自語著

心痛的感覺攀上心頭,一種緊緊的,酸酸的

 

『依翎,你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擔心成這樣?』晴暉加緊腳步,走在前往依翎家的小徑

心中過多的著急,過多的空虛

 

在房裡,哭累的星萌,停下淚水

只是,臉上的淚痕仍存,猶如那被割劃過的心即使表面癒和,但當處碰到時,最深的痛仍會泛起.........

星萌無力的走下樓,使勁打開門

在開門的瞬間,一張熟悉的面孔映入眼簾

咖啡色的眸子,棕黃的髮色,俊俏的樣貌,淡淡的薰衣草清香

「晴......情暉」朱唇緩緩開口,眼睛中訝異的看著男孩

「依翎,你,你沒事吧?」淡淡的嫣紅爬上晴暉的臉,有些慌亂的問著,充斥著急的情緒

「不用你管」冷酷的語氣,倔強的表情取代了方才的訝異

晴暉並沒有理會星萌的話,眼尖的他發現了星萌臉上的淚痕

「誰?誰讓你哭了?」晴暉的口氣不如往常輕鬆,反倒正經八百,眼眸中有滿滿的不捨

 

「怎麼又哭了?誰害你哭了?」

 

御月那晚的話浮現,星萌的心中又揪了一下

 

「我依翎星萌不需要你的同晴」星萌鐵下了心,冷冷說道

看著星萌倔強撇過頭,晴暉的心被壓的喘不過氣

晚風吹拂,襲上兩人

虛弱的星萌,身子不由自主縮了一下

晴暉見況,褪下自己的外套披在星萌身上,並輕柔的將其擁入懷中

依偎在晴暉懷中,屬於晴暉的香氣撲鼻而來,籠罩著兩人

一種溫暖的感覺在胸口徘徊

 

太陽的光芒,好溫暖

不同於月亮的感覺

月亮的光輝,好安穩

 

「這樣子出門,會感冒的」溫柔的口氣叮嚀著,傳遞著滿滿的關愛

星萌不語,只是靜靜的任由晴暉的光芒照耀自己

但,當玄眸閉上,御月那天的吻卻又使心情擺盪

「月,御.........月」簡單的自從星萌口中不自主而出

一股刺痛打擊著晴暉

連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難過

『星萌所掛念的名字,還是那個人?!』晴暉的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晴暉,你為什麼要來?」星萌並沒有離開晴暉的懷抱

晴暉楞了一下,慢慢開口:「沒為什麼,只是覺得,不能不管你」

晴暉的答覆後,兩人沒有再開口,空氣中靜靜的,只聽的見兩人呼吸的聲音

 

太陽心中的影子,似乎慢慢融化

星星的光芒似乎照入了太陽的光芒中

躲在角落的影子,失落的垂下頭

太陽緩緩升起,在星星的世界

可惜,瞬間卻又落下

在星星的心裡,月亮給的一切刻畫著

沒有消失,只有更深

隨著空中的太陽由黃轉紅,最後消失在地平線

黑夜,悄悄降臨,無聲無息

但對將光芒分給太陽的星星,月亮的出現,卻灑了恩澤,給了愛

 

晴暉離去後,星萌走出家門

伴隨著夜空的星點,高掛的白玉盤,星萌心中浮出了臉,仍是今天念念不忘的人

「嘯風御月」

不管在被窩裡流淚,亦或者被晴暉抱著時,腦中一直一直跳躍的,都是御月的臉

不知不覺,星萌又來到那天御月陪伴自己的校園角落

「月,那一晚你說的在乎,是真心的嗎?」星萌緩緩說著,語氣中的失落,混亂,似乎不再那樣壓迫著

輕輕撫著校園的牆壁,眼眸輕輕閉上

「當然是真的」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心中過多的澎湃充斥著

星萌轉過身子,望著眼前的男孩

他,是依翎星萌曾經愛的那麼深,付出那麼多的人

更是星萌舉棋不定的原因

「月」話剛落下,星萌被一股拉力拉去,整個人栽入一個懷抱中

月亮的懷抱,充滿著需要感,孤獨感

更給了一種溫暖、和煦的安穩

「星萌,我在乎你,我喜歡你,這點,我現在可以無庸置疑的說出來」御月冷靜的說著,殘留在星萌身上,方才晴暉的薰衣草香味,政被御月身上淡淡的特殊香氣環繞

兩種味道,猶如御月和晴暉的存在,使星萌的心掙扎著

「月,那麼.......」星萌的話沒有問完,隨即被御月打斷

「亞虹,都是過去式了,如今我的心中只有你一個」撼動人心的話打落在星萌心上

她無法想像,前天的御月,眼神中那麼多的不確定

怎麼今天卻能如此堅定說出這樣的話

「御月,真的嗎?」星萌的語氣充滿了驚喜,但一種內疚感卻湧上心頭

面對自己真正的心

「我不要,失去你!不要任何人搶走你,不要你的身上有不屬於我的香味!」霸道的想法,以溫柔的口氣,訴說著

此時,星萌的心有些慌亂,面對御月所說的話

 

『不要任何人搶走你,不要你的身上有不屬於我的香味!』

 

『御月的話,是什麼意思,難道剛剛,他看到了?』

『我和晴暉』星萌的心裡那段太陽的記憶湧現

仍然抱著星萌不放,御月緩緩開口:「你和那個男生,我看到了!他叫晴暉是吧?他很在乎你呢!」御月的話令星萌感到訝異,語氣中充斥著濃濃的酸意

「他,一點也不在乎我,跟你一.......唔.......」突然,星萌的嘴巴被御月的手指碰觸,阻止了沒說完的話

「我不會輸的!不會放開你的手」御月將自己與星萌的手十指緊扣著

「而且,這個權力只有我可以有,我不會允許他奪走!」語畢,御月將自己的頭湊近星萌

霎時,御月身上獨特的氣味及氣息竄入星萌鼻中

兩人的唇辦緊密貼和著,淺淺,淡淡的吻,但卻比前天的吻溫暖

幸福的感覺此時洋溢在星萌心中

不比上回的反抗、排斥,反倒是順應著御月的動作

御月牽著的手,星萌握的更緊

另一手撫著御月的背脊,輕輕的,柔柔的

而御月的手將星萌更往自己的方向拉近

良久,兩人的唇辦才慢慢分開

在月色的照耀下,兩人的眼中只有對方

星萌再次將頭靠在御月身上,俯聽著御月的心跳

「月,你不會再將我推開,對不對?」星萌的眼中滿滿的淚水

這回,他不苦,他不鹹

它,是甜的!愛情的甜蜜

「嗯,當然!我不會再推開你!我要你永遠只屬於我一個,身上只有我的香味!」御月輕輕的說,充滿堅定不移的感情

 

月,你是過去,現在,但未來呢?

即使你給了我承諾,但為什麼我的心卻是如此害怕著

星萌反射性的抓緊御月的衣服,扣緊十指交扣的手

深怕一個不小心

好不容易得到的愛情,又逝去

深怕,一個不注意

又成了流落的隕石,失去星星的光芒

 

要不是,看見你和晴暉的親密

我也不會理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那麼深

要不是,當時勇氣的痛苦

我也不會發現,你在我心中早已勝過亞虹

御月加大擁著星萌的力度

好怕,一放開,就會失去

好怕,一放手,那種空虛又會在心中縈繞

 

 

星星,真的找到幸福嗎?

月亮,真的不會放手嗎?

太陽,真的不懂愛情嗎?

 

充滿著害怕的愛,真能長久?



御月心中的亞虹真能放下?

星萌心中的晴暉只是朋友?

晴暉心中的舞真開始融化?

 

太多的問號,情感,在三人之中

看似已經劃下句點的故事

其實並沒有拉下帷幕

 

星星和月亮萌芽的愛

其實,只是這段故事的起點

真正的愛情考驗

現在才拉開序幕

 

當情的光芒和夜的光輝

交錯成光陰時

充滿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的愛

正慢慢醞釀..........

太陽的溫暖,月亮的守護

那個,才是真正的愛?

 

後記:

耶!好棒阿!又打完一篇了!

當然,如最後所說的,這並不是結尾

而是開始!

哈哈,感覺三角就是在虐待主角

總之,這篇還在連載中拉~~

我會繼續想下一篇的!

哈哈,好愛自創文!

 

先這樣拉,去上課,晚點回來!

 

♫由比娜♫ 2011-05-28 16:36:40

糾結好深的感覺!
我不知怎麼說,也不知道月是單純的因佔有慾而想要把星萌搶回來。還是,這次是真的察覺到心中對星萌的情感而這樣做。
晴暉,感覺不會輕易的放開星萌!
原創文大好!小寒加油!
糟糕,太久沒來看。現在追不上劇情!
我明天會來看光的。等我!>"<
今天有點累!

版主回應
是阿!
糾結很深阿,不過是也是現實吧~
哦哦!每次姊姊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呢
的確,感覺御月是這樣,不過愛星萌的感覺也是真得
恩恩,晴暉怎麼可能會放手呢?!

嘻嘻!姊姊慢慢來吧!
現在也正在拖文中
嗯恩,等姊姊喔
2011-05-29 10:08:12
翎羽=草のキジ 2011-04-23 20:36:03

嗚哇~太.....太精采了~

我絕對寫不出像小寒一樣的愛情文~

而且中途肯定就變成熱血戰鬥篇了=3=
((這就是素質問題=ˇ=

恩嗯,御月確定下了對星萌的感情了耶~((灑花~

希望不要在傷害星萌囉~

嘛....感覺愛情小說的主角都有M的特質XDD

小寒衝阿~

版主回應
呵呵!
這篇還是在學校完稿的呢~

哥哥也行拉,多磨練嘛!反倒是我
絕對不可能寫出跟哥哥一樣的熱血文章呢

恩恩,是阿!

M特質?什麼意思?不懂的說
恩恩,哥哥也要衝阿~
2011-05-14 16:41:35
夢櫻‧冰雨寒† 2011-04-23 12:03:47

終於御月知道對星萌的感情了
真是可喜可賀XD
可是星萌還是不知道對晴輝的感覺吧?
明明喜歡御月,卻又在意晴輝
看來到後面會有很激烈的愛情戰爭(?)

我覺得從頭到尾都在虐這三個人呢!
可是沒關係,盡情虐吧!!這樣才有戲可看XD(毆!)
想要看下一篇,小寒加油唷:)
呵呵!我終於搶到沙發了(淚!)

版主回應
恩恩!是阿!

灑花拉~~~

面對到晴暉給的溫暖
星萌還不懂那是甚麼吧?!
是友情
還是愛情

恩恩
虐他們
這是三角戀情的主軸吧?!
呵呵

我努力的想下篇當中
恭喜小夢優
2011-04-23 13: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