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08:41:09☆星寒よだはずむ

(涼南)守護你的笑容03-再次

那溫暖的笑容,我想再次看見

那開朗的你,真的想再看看

BY   南云晴矢

再次,再次對你有那種悸動

再次,再次對你有心動的感覺

那是什麼?不懂,而最愛的足球好似不能給我答覆

BY   涼野風介

----------------------

「南云晴矢!」風介冷冷的聲音傳了過來

「風介?什麼事?」晴矢簡單的回答,臉上充滿著疑惑

「我問你,這是什麼?」風介拿著便當盒在晴矢的面前晃著

「哦!那是午餐阿!」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吧?晴矢在心裡默唸著

「就是因為這樣才問你阿!」風介打開了便當盒的蓋子

「看!這是什麼,一個愛心?」風介不太高興的看著晴矢

「有什麼問題嗎?」晴矢不懂為什麼風介的反應這麼奇怪

「南云晴矢,問題可大了!你忘了我們是鑽石冰晶與太陽火焰的隊長嗎?」風介實在受不了那麼遲鈍的晴矢

「那又怎樣?沒規定不能給你做便當阿!」晴矢生氣的說著!

風介頓時覺得可笑,但心中卻有暖流經過

「南云晴矢,這是甚麼話?冰與火之間一定有距離的!」風介這句話脫口而出,但心中卻有那種說錯話的感覺,痛痛的

『再次,又來了,再次因為這個笨蛋有心痛的感覺,剛剛那種暖暖的是什麼?我難道還對人心有任何的期望嗎?』

風介不懂自己的感覺

 

被傷的傷痕累累的他,竟然還會對人有感情

沒錯!他的冰冷不是天生的,要不是被拋棄,他能夠是一個和晴矢一樣的開朗男孩

 

「你說什麼?當在球場上的時候,我們才是冰與火,離開球場,我們不是朋友嗎?涼野風介!你真的忘了上次你跟我說什麼?」晴矢很火大,因為風介竟然會說它們之間是有距離的

他們兩個是朋友,雖然對對方都有超出友誼的感受,但為了不相信人心的風介,為了找回風介失去的溫暖笑容,晴矢可以當朋友,當風介的朋友,陪伴風介

「這.......這.......」風介頓時間說不出任的話了,因為晴矢說的一點也沒錯,他們是朋友

看著這樣的風介,晴矢即使再氣,心中的怒火仍然很快的熄滅

尤其是看見風介那掉下的一滴眼淚............

 

風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會因為晴矢而掉眼淚

『涼野風介,你不能哭,你不是決定了,不會在因為別人而掉眼淚嗎?你哭夠了!』風介想要止住淚水,但腦中的畫面卻越來越活躍,不斷的出現

那段被拋棄的畫面

那段晴矢溫暖的畫面

那段晴矢生氣的畫面

這一切都讓風介感到難過,為什麼,為什麼,他什麼時候開始那麼的在意南云晴矢這個人了!

他不懂........

「風介!不要哭!」晴矢突然抱住風介

靜靜低著頭掉淚的風介,不願抬起頭來,只是繼續那無聲的流淚

「對不起,是我說的太過份了!」晴矢難得的溫柔,靜靜的抱著風介,安慰風介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溫柔了?南云晴矢,火爆的鬱金香白癡!」風介頃刻停止流淚,不屑的口氣說著

「只對你,涼野風介」晴矢很簡單的答覆,而這樣的回答卻讓風介的淚水更加不止

「你不要那麼好,可以嗎?我真的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人了!」風介冷冷的說著,抬起頭,淚痕仍然清晰

「風介,不可以,我不會停止這樣的好」晴矢堅定的說著,眼神中看得出他的決心

「隨便你!反正我不想再去想信人,然而,你南云晴矢也是,即使我們是朋友也一樣!」風介冷冷的道,轉過身子

風介將手中的便當盒鬆手,使便當垂直往下掉落

當便當盒落到地上,晴矢的心突然被重重的打了一下,而風介的心似乎比往前更加冰冷了

「等一下太陽火焰要與創世紀比賽,古蘭在球場了,快去吧!」風介冷冷的告知晴矢等等要比賽的訊息

「喔!」晴矢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簡單的回應

 

下一秒,風介頓時有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我要這樣對待晴矢?因為他太好了嗎?明明上次還不排斥他親我的!』風介不懂,好不懂

只知道,自己不想再去有任何信任

「冰封起來吧,極地衝擊!」風介一聲大喊,一顆足球以冰封姿態,在鑽石冰晶的球場竄進球門

 

 

####

「剛剛又吵架了?」浩人看著無精打采的晴矢走到球場,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恩」晴矢簡單的回應

「我說晴矢,別無精打采了,我跟龍二都會幫你!」浩人走到晴矢的旁邊,拍拍肩膀

「我覺得,風介的心更加冰冷了」晴矢無奈的說著,語重心長的樣子讓浩人和龍二看了有些難過

「上次你們不是還好好的嗎?風介怎麼說變就變?」龍二不懂的望著晴矢

「我也不知道!他不知道怎麼了?」說真的,即使從小就一起練球,但晴矢永遠不懂風介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我知道,我知道風介怎麼了!」突然,浩人語出驚人

「真的嗎?浩人?」晴矢的眼中燃起了希望的火光

「前幾天,爸爸把風介叫去,我覺得不對勁,跟在後面,就聽見,爸爸不斷的跟風介提醒他是怎麼被丟下,不是遇見晴矢,根本就沒有人要,一直說,風介聽完後就有點怪怪了!或許這讓他又開始害怕了吧,害怕去相信」浩人娓娓道來他說目睹的一切

「這樣阿!真不愧是浩人,還好浩人有跟過去」龍二抱住浩人的身子

「是嗎!風介的心好冷好冷,我不知道,或許他的心是我無法融化的冰」

「晴矢,加油吧!我相信風介心中已經有你的存在了!」浩人為晴矢打打氣

「好了!潘恩大人!該和我一決勝負了吧!」浩人說著,提醒著晴矢該比賽了!

「嗯!放馬過來,我太陽火焰會將你燒毀」晴矢臉上又浮現了那狂妄自大的樣子,彷彿是人格轉變

「這才是太陽火焰的隊長,潘恩!」浩人說著

「古蘭」烏兒碧妲喊著,將球傳到了古蘭的腳下

「流星之刃」古蘭一聲喊,必殺記牢牢的踢入了太陽火焰的球門中

「嘖。你們在幹嘛?快點把球搶過來」潘恩見古蘭進球,大發雷霆的個性瞬間回來

「是!」太陽火焰的隊員每個立刻繃緊神經,想辦法把球搶過來

「潘恩大人!」尼帕喊著潘恩,將球傳過去

「該讓你們知道火焰的炙熱了!」潘恩自大的說著

而這樣的形容詞根本是加賽爾的改編版

『該讓你們知道被凍結的黑闇有多恐怖!』

 

「原子爆彈」潘恩大喊,而火焰似的足球往球門射去

可惜,身為「創世紀」的守門員:「尼羅」沒有那麼容易被擺平

「時空障壁」尼羅輕輕一說,絕招使出,潘恩的射門立刻進入宇宙背景中,牢牢的被尼羅接住

「哼!竟然沒進」潘恩不屑的說著,好像本來就應該進似的

「我說潘恩,你不會覺得你越來越像加賽爾了嗎?」古蘭走了過來

「恩?我怎麼可能像那個人」潘恩不太相信

「『讓你們知道火焰的炙熱』,這不是加賽爾的名言改編嗎?『該讓你們知道被凍結的黑闇有多恐怖』你說呢,潘恩?」古蘭示範了潘恩和加賽爾的版本

「我又不是故意的,誰知道會那麼剛好,那麼順口」潘恩不屑的撇過頭去

「呵呵,加油拉!再次,讓加賽爾的笑容回來,記住,笑容回來後,要守護它,別再讓你想看到的笑容,喜歡的加賽爾離去了!」古蘭笑著提醒潘恩

「要你多管閒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不過,我喜歡的不是加賽爾」潘恩說著

「不是?」頓時,古蘭覺得潘恩是不是腦袋出問題了

「我喜歡的那個是會笑,有溫暖笑容的涼野風介,不是冷酷的加賽爾」潘恩說著

「真是的,我還以為你變心了阿!」古蘭玩笑的嘆息著潘恩的話

「呃........請問潘恩大人,可以繼續比賽了嗎?」尼帕怯怯的問著潘恩

「當然,用不著客氣,要徹底的毀滅他們」潘恩說著,而下一秒,腦中浮現的是『我會徹底毀滅你們』那句之前加賽爾面對太陽火焰所說的話

 

 

####

「加賽爾大人」艾希來到了鑽石冰晶的球場

「什麼事?」加賽爾冷冷的瞥了艾希一眼

「報告加賽爾大人,潘恩大人在找你,他要你去比賽球場」艾希道來潘恩交代他的話

「知道了!你可以先退下」加賽爾冷冷的說著

「這個火焰笨蛋又想幹嘛?極地衝擊」加賽爾再次射門

 

咚!咚!咚!方才射門的球進球後,彈落下來

而加賽爾轉身離開鑽石冰晶的球場,踢起自己的藍黑色足球

瞬間,加賽爾的人消失;不一會,出現在比賽的球場

「加賽爾」潘恩看見屬於鑽石冰晶的藍光出現,他知道,加賽爾來了

「極地衝擊」加賽爾低聲一說,足球從藍光及霧中射出,往潘恩的方向飛去

潘恩的反應算快,簡單的避過那一球

「加賽爾,火氣不用那麼大吧?」潘恩見悠哉站在前方的加賽爾說著

「找我有事?快說吧!」加賽爾沒有冗詞贅字,冰冷的語氣

「我要你仔細想想,我們初相遇的時候,還有那次我們和浩人開懷大笑的時候」潘恩說著

「為什麼?」加賽爾不懂

「叫你做就做,本大爺說了算」潘恩不太高興了,怎麼加賽爾這麼多問題

「你.......」冷靜的加賽爾不想多計較,反正他的心已經冰封了,不怕去想那些回憶

「好,我做就是了!」加賽爾慢慢整理自己的腦袋,靜靜的去回想那一切

「走,跟我回去,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那句真誠的語言,來自晴矢

「因為我想陪伴你」那句感人的話,來自剛遇見的晴矢

「雖然一天到晚都在吵架,可是平實的感情好的要命,你們真是標準的『越吵感情越好』阿!」那句出自古蘭玩笑的話

 

頓時,加賽爾心中好不容易築成的冰塊,有了些微的融化

「你想到了嗎?那段過去,那時的你,雖然冰冷,但你記得那次開懷大笑嗎?那樣的你」潘恩走近加賽爾,輕輕播弄著加賽爾的髮絲

「那又.....那又怎樣呢?」加賽爾有些膽怯的問著,有些害怕潘恩又要說出什麼會令他再次融化內心的話

「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會陪你的!你的冰冷,可不可以有消失的一天?」潘恩輕輕的問著,有點近於哀求

「我,不可能,因為,世上沒有讓我放下冰冷的理由,只有許多許多讓我冰冷的原因」風介冷冷的回答,但不知為何,卻沒有那個力氣去反駁晴矢挨近他的身子

「冰冷的眼神,有些軟化了!加賽爾」潘恩看見加賽爾的冰冷眼神有一瞬間消失

而唇辦再次覆蓋上,再次,貼合於加賽爾

要是方才還沒回想的加賽爾決對有能力去推開潘恩,偏偏,現在的他似乎無法燃起這樣的想法

剛剛的回憶,讓他心中的冰,再次的融化

加賽爾慢慢閉上眼,但這次的他似乎沒有像上次那般卸下自己的心房,反倒擁有許多的不懂

霎時,晴矢放開風介

「怎麼?你懂了嗎?瞭解自己的感覺嗎?」晴矢淡淡的問著

「不,不懂!我真的不懂,你不要逼我!」風介仍然冷冷的道,這樣冰冷的語氣中充滿著孤獨

「涼野風介,不要在去冰凍你的心了!這樣你永遠不能瞭解真正的你」晴矢大喊著

可惜,風介沒有任何感覺

「為何不?冰封自己,才不會讓自己再次受到傷害」風介語氣中的孤獨更加濃厚

但風介並不是完全沒有感覺

 「即使如此,但我仍然對南云晴矢卸下心房,為什麼你能夠使我好不容易冰封的心再次融化?」風介將自己所有的猜疑全部說了出來

「風介」聽見風介這麼說,晴矢有些嚇到

「或許,你真的是我無法失去的朋友!再次,從第一次相遇你融化我的心,而如今,你又再次的融化我建築的心房,我竟然會讓一個白癡融化我的心?我看我一定是頭腦出問題了」風介自嘲的說

這樣的語言從來沒有在風介的口中出現

冰封的他,只知道要在任何一方面獲勝,而自己不能去相信別人

現在,卻被晴矢攪局,說出如此的話

 

『風介的心,有些融化了』看著眼前微微勾起冷冽笑容的風介,晴矢知道,風介的心不像幾天前那樣冰冷,而是恢復他們原本的涼野風介,恢復3TOP的加賽爾

 

 

再次,晴矢再次的讓風介的心慢慢融化

看樣子,要守護他的笑容,喚回他的笑容,這是可能的!

 

 

後記:

嗯嗯,終於又發了涼南阿!

涼南文系列並沒有排在更新順序中,所以只有在颯璃、佐櫻之間插入更新

下篇就會是佐櫻文拉

呵呵,佐櫻親子文~

 

這篇還不是結局喔!請大家注意

 

 

(悄悄話) 2011-08-11 21:46:47
恩恩 2010-12-13 22:30:48

哦哦哦~怎麼這樣啊~
恩恩也要吃南雲做的便當啦(眾:你這花癡!
話說小寒的文筆真是越來越出神入化了呢!
超好看的~
只可惜我沒搶到沙發啊!

※雖然很想被小涼冰凍,不過還是要按個推:D

版主回應
呵呵,那就請潘恩大人做一個給恩恩吃吧!

哦?真的嗎?我覺得我的文筆還需加強吶

下次加油,努力搶到沙發

呵呵,謝謝恩恩
2010-12-20 22:37:48
壞蔥♥ 2010-12-13 16:32:42

太『讚』啦!推一個唄!
越看下去,慢慢的就跟小寒一樣愛上了這個配對啦\\\:)

版主回應
小壞謝謝嘎!
哦,真的嗎?歡迎小壞也加入涼南團隊喔~
2010-12-13 21: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