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22:14:28☆星寒よだはずむ

(空歌)我的守護者 X 全



找不到別的相片只好用這張囉!


陪伴著我,守護著我的人是你

因為有你的守護,讓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的守護,讓我不流淚

因為有你的守護,才有開心的我

你。是我的守護者,一直都是

BY     羽澄

 

或許,在這世界上只有他的陪伴,但我不孤單

或許,有時真的感覺到孤單,但因為有他,我有力量

 

一個擁有優美聲音的歌手心中卻有著那常人無法瞭解的恐懼

孤單,是歌唄一直害怕的

身邊只有一個哥哥「幾斗」的她,時常感到孤單

但因為自己的身邊還有哥哥,所以才有力量走到現在

在演藝圈裡也才有力量支撐下去

 

「幾斗!」歌唄的聲音傳了過來,在前面的正是一直陪伴她的哥哥

「幾斗,我好想你阿」歌唄用盡自己的能力向幾斗撒嬌

「歌唄,別這樣」幾斗靜靜的說著,但他真的不大喜歡歌唄一直黏著他

「不要!我要這樣黏著你」但任性的歌唄卻從來沒有聽過幾斗的話

「唉」無可奈何的幾斗只好不再反對下去

 

這樣得兄妹感情卻只維持了短短的十幾年

直到一個女孩的出現,一切都不同了

「幾斗。你怎麼在這裡?」一個女孩的聲音在黑闇的夜晚裡出現

幾斗神秘的身影在夜晚中出沒,帶著一把小提琴

悠悠的演奏著哀傷的音樂

雖然有哀傷的感覺,但卻是優美的旋律

「不關你的事」幾斗靜靜的挨近亞夢的身子

瞬間,亞夢的臉龐變的緋紅

「既然不關我的事,那麼就別靠近我」亞夢不客氣的回嘴

幾斗慢慢的離開亞夢的身邊,站在一旁看著亞夢的反應

「不過幾斗怎麼會演奏那麼優美的音樂?」亞夢整理一下心情後隨即提出自己的疑問

「無可奉告」幾斗不想說什麼,只是幾個簡單的字,讓人感到冷冷的

「你.........不過如果說是音樂我到不大懂」亞夢原本想要生氣,但忍了下來

因為幾斗優美的演奏,因為心中突然對幾斗那冷冷的,哀傷的感覺感到憐憫

「嗯?」在旁的幾斗不懂亞夢怎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只知道音樂是用樂器演奏的,但幾斗剛剛的演奏很好聽,卻又讓我感到哀傷」

幾斗慢慢的接近亞夢,兩人的距離很近

這樣的距離讓亞夢開始心跳加快

「阿~」亞夢突然尖叫了起來

幾斗滿意的拉起一抹不明顯笑容離開亞夢的身子

亞夢撫著自己的耳朵,滿臉通紅的看著幾斗

「你幹嘛阿?」亞夢大聲的說著

「沒阿,掰了!」幾斗帥氣的拿起小提琴準備離開

「等等。你能找時間教我怎麼演奏音樂嗎?」亞夢叫住要離開的幾斗

「再說吧。我每天都會來這裡」幾斗說完話後,轉身離開

「真搞不懂是怎樣的一個人,不過音樂很好聽」亞夢無奈的笑著

而幾斗異常的舉動也讓在旁的歌唄嚇到

「為什麼?幾斗哥哥會對那個女孩子」歌唄不小心看見的事讓他的心瞬間碎了

當歌唄沈浸在驚嚇中的時候從背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喂!歌唄」燦髮男孩站在歌唄的後面,輕拍了一下歌唄的肩膀

「阿?空..空海?你怎麼在這」歌唄轉過身看見空海

「我才想問你咧!你怎麼在這裡發呆?」空海不解的看著歌唄

「沒....沒什麼。不關你的事」歌唄頓時回復原狀,撇過臉一副驕傲的樣子

「真是的。任性的大小姐,算了,既然沒事那再見囉」空海看著歌唄如往常一樣後便準備離開

看著空海離去的背影,歌唄的心裡感到一絲的哀愁

「空海!」歌唄叫住前方的空海

「嗯?」空海轉身不解的望著歌唄

「那個,你可...可以陪我一下嗎?」歌唄有點害羞的問著

「喔!可以阿」空海楞了一下後答應了歌唄的請求

 

兩人來到附近的小公園

「說吧!怎麼了?」空海玩著鞦韆問著旁邊靜坐的歌唄

「沒....不,是有什麼才對」歌唄靜靜的說

「所以,是發生什麼了?」

「我,我覺得幾斗好像不屬於我一人了」歌唄的口氣充滿了哀傷的感覺

「不屬於?幾斗原本就不是你的所有物吧?!」空海不大懂歌唄的意思

「胡說!幾斗一直陪著我,所以他是屬於我的」歌唄不滿的對空海回嘴

「好好!幾斗是你的,那麼為什麼你覺得他不屬於你了」空海不想和歌唄吵架,直接問原因比較快

「我剛剛看見幾斗對一個女孩子做出從來沒有出現的舉動,而且幾斗好像很喜歡那個女生」歌唄誠實的說出剛剛看見的一切,和自己的感覺

「哦!所以說,你是在吃醋囉」比起哀傷的歌唄空海的心情到好像不錯

「是...是吧!」歌唄這次沒有反駁,只是靜靜的坐著

看著這樣反常的歌唄,空海的心中突然也感到哀傷

「唉呀!別傷心了!就算沒有幾斗你還有我阿,我們是朋友對吧」空海跳下鞦韆給了歌唄一個溫暖的笑容

「空海。不過你不懂這種感覺吧?!因為你還是小孩子,你是不懂的」歌唄悠悠的說著

「誰說我是小孩子了?既然你有力氣跟我吵架,那就表示沒事囉,我要先走了!」空海轉身準備離開

聽見空海的話,歌唄的心中再次浮現了那種孤獨感

猛然,空海轉身面對著歌唄

「總之,如果真的還很難過,那就打給我吧!掰」空海對著歌唄比出電話的手勢後轉過身離開

「空海」歌唄心中剛剛的孤獨感突然被空海溫暖的笑容填滿

 

 

####

「我回來了!」歌唄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

「回來了,今天工作順利吧?」幾斗坐在椅子上悠悠的問

「還好」歌唄簡單回答著幾斗

『奇怪?今天歌唄是怎麼了?有點不太一樣』幾斗對歌唄沒有撲上來抱著他感到訝異和好奇

「喂!真的沒事吧?!」幾斗問著

「幾斗!你也會關心我阿?」突然歌唄眼睛為之一亮,恢復原本的個性撲上幾斗

但今天的幾斗不太願意被歌唄這樣抱著

「歌唄。別這樣,都已經這麼大了!」幾斗不如往常,輕輕推開歌唄

「幾斗。怎麼了?明明剛才還在擔心我怎麼?」歌唄有些不懂幾斗的舉動

「我只不過覺得你不大一樣罷了,沒要你一定要撲上我」幾斗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原來。原來如此!是因為那個女孩吧?那個聽你演奏的女孩,你不是我的幾斗哥哥了!不一樣了」歌唄情緒崩潰的大喊

「不,不是這樣的」幾斗想要解釋,但卻無力做起

「討厭!」歌唄在幾斗的身上很狠打了一下後跑回房間

 

「討厭!討厭!幾斗為了那個女孩竟然會排斥我,討厭!」歌唄在房間裡不高興的說著

「沒有了幾斗,我又會是一個人了!我會變孤單」歌唄的心中突然出現這樣的想法

「是阿。沒有了幾斗我又會變的孤單,一個人」

歌唄閉上眼睛,眼淚不斷的流出

腦中與幾斗從小到大的回憶不間斷的播映著

許多的回憶在歌唄的腦中出現,也包括了昨晚看見的情形和剛剛幾斗排斥的表情

頓時,歌唄的心中那份孤獨感再次湧上

「真的好孤單,我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因為湧上的孤獨感,歌唄也想到了昨晚空海的笑容,空海的話

『別傷心了!就算沒有幾斗你還有我阿』

『如果真的還很難過,那就打給我吧!』

「空海!對空海,還有空海阿」歌唄的心中突然燃起了那一絲的希望

歌唄拿出手機,但卻在要按下撥出鍵的瞬間後悔

「可是,要是連空海也不想理我怎麼辦,畢竟連哥哥都不想理我了,空海只是外人,怎麼可能會理我?」歌唄的腦中出現了負面的想法

 

此時在房間裡打電動的空海想到了昨晚的情形

「對了!歌唄不曉得怎麼了?」空海喃喃自語著

「昨晚回去之後不曉得他是不是又胡思亂想」空海頓時想到歌唄是否聽進自己的想法

越想越讓空海無法專心的打電動

「可惡,又死了!」空海不高興的說著

「阿!煩死人了,直接打電話問她不就好了」空海抓抓自己的頭髮決定打電話問歌唄

 

手機鈴聲響起,緊握手機的歌唄嚇了一跳

「空海?要接嗎?如果接了我該說什麼?可是如果不接」歌唄考慮著是否要接電話

「真是的。這個任性的大小姐在做什麼,怎麼不接電話?」空海的耐性快要磨光了

「還是接吧!」歌唄準備按下接聽鍵

但鈴聲卻在此時停止

「算了!那麼擔心她做什麼?反正她身邊有幾斗」空海掛掉手機,躺在床上決定不去想歌唄的事情

「怎麼掛掉了!空海」歌唄的心情跌到了谷底,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卻很快的熄滅,只因為那無謂的猶豫

即使空海不想要去想關於歌唄的事情,但腦中的想法卻不如他願

「對了!她昨天好像真的很難過,是因為幾斗,搞不好現在他真的很難過」空海突然想起昨天歌唄的樣子

「不過她可能沒時間管我吧?」空海也想起了歌唄很忙得這點

「阿~怎麼會為了一個女生這麼的煩?出去走走吧」空海從床上爬起來,想要出門去走走

「我出去一下,等等就回來」空海跟父母告之一下便出門散步去了

另一方面的歌唄

「空海,幾斗,他們都不想理我了,這樣我又會孤單」歌唄的腦海不斷浮現出負面的想法

叩!叩

「歌唄!開門」幾斗的聲音傳進房裡

「你走開,我不想看見你」歌唄任性的個性讓她不願對任何人低頭

「開門!」幾斗仍不放棄的在門外喊著

「在家裡就要面對幾斗,現在我根本不想看見他,出去好了,出去就沒事了」歌唄在房裡做了決定不想看見幾斗最好的方法就是「出門」

歌唄打開門,看見門外的幾斗想都不想的往前跑

「我想出去冷靜冷靜」留下這麼一句話和幾斗離開了家中

 

走在路上的歌唄心情真的很亂

因為害怕著孤單的感覺

因為那倔強的個性

因為害怕著失去溫暖

過去的自己的確迷戀著幾斗,但歌唄現在的腦中浮現的不是幾斗而是空海溫暖的笑容

「空海。我怎麼會想到空海」歌唄的嘴中嘟囊著,但腦中仍然浮現著空海的笑容

想著空海的笑,歌唄的臉上也浮現了笑容

不知不覺,歌唄走到了昨天的小公園

坐在鞦韆上的歌唄,看著旁邊搖晃的鞦韆

腦中空海的身影更揮之不去,也想起了空海昨天說過的話

『不屬於?幾斗原本就不是你的所有物吧?!』

「說的也是,幾斗原本就不是我的所有物,幾斗是一個人阿」

當歌唄喃喃自語時,空海的聲音再次出現

「他原本就不是你的所有物」

「這聲音?」歌唄抬起頭望著身旁原本沒有人的鞦韆

「空海!」瞬間,歌唄的語氣有些興奮

「別那麼在意拉!幾斗有喜歡的人那是幾斗的事情,你是你,你是星名歌唄,不是月詠幾斗」空海說著

「可是。失去幾斗我就會變的孤單,我不想再擁有那種感覺」歌唄瞭解空海的意思,但心中的孤單仍然存在,是不可否認的

「那麼」空海離開鞦韆,一把將坐著的歌唄拉進懷裡

「那麼,你別認為幾斗是你的所有,這樣就好了!因為你還有我,還有我在你的身邊,你不是孤單的」空海的樣子看來從容不迫

「空海。這是真的嗎?我還擁有你」歌唄對於這樣的說法還是抱持著一絲的疑惑

「這是當然的,我會陪伴你的,做你的守護者,陪著你」

「我的守護者?嗯!我還有你,你是我的守護者,守護我,陪伴我」此時的歌唄終於瞭解自己不是獨自一人,因為他還有空海

「那麼現在的你還會在意幾斗,迷戀幾斗嗎?」空海問著懷中的人兒

「恩!我不會再去迷戀幾斗了!因為我找到該迷戀,該喜歡的人」歌唄確定自己的心意

「嗯?我有那個權力知道嗎?」空海看著歌唄

「就說你是小孩子了!現在抱著我還問我這樣的問題」歌唄無奈的說著

「我才不是小孩子!」空海不滿的反駁

「唔......」歌唄突然主動吻上空海的唇辦

空海一時嚇到,但很快的他瞭解了歌唄的心意

 

我最喜歡的人,該喜歡的人就是我的守護者

「相馬空海」

 

 

後記:

這次也是新嘗試「空歌」組合阿!

守護甜心的配對覺得最好詮釋的就是「空歌」拉

只不過歌唄的個性不大懂,所以這篇有些地方應該會有點奇怪拉

請大家見諒囉

依我的瞭解,歌唄應該是個很怕孤單的女孩

這篇完全依這樣的想法下去寫

現在我的心情下去寫應該是最適合的吧!

畢竟現在就是很孤單阿,很想念他們阿

 

來談談守護甜心的配對吧

我最萌「颯璃」(颯彥&璃茉)和「空歌」(空海&歌唄)拉!

至於亞夢的部分,當然是幾夢王道拉!

不過聽說「唯夢」的粉絲也不少阿

呵呵,下篇文章應該是颯璃吧!?也有可能是空歌(畢竟超好詮釋的

想來發颯璃的長篇文

 

別問我佐櫻的長篇文和親子文到哪去拉!!

最近佐櫻的進度慢下來了

想先放鬆一陣子再繼續拚

昨天終於把寧天的賀文打完,超輕鬆的

不過還有古代文要打,呃.....就讓我拖一下吧

 

總之,現在還是專打守護甜心的配對拉!

由由 2012-03-29 16:46:38

我也是支持空歌地
不過守甜除了幾夢好像都是姐弟戀〉0〈
期待大大打出更多守甜文

版主回應
嗯嗯!空歌萬歲!
哈~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呢!!~
我會努力的~謝謝大大
2012-04-01 09:37:53
㊣甜不辣♥ 2010-08-25 15:01:24

傲嬌女v.s開朗男XD
感覺很好玩!
摁!有機會我會試試看XD

版主回應
大大加油!
很期待阿
2010-08-26 18:18:03
凝雪 2010-08-21 22:06:25

啊啊啊啊啊!~
是空歌文!!o//口//o"我已經越來越萌上這配對!
甚至好像快要超越姆夢了!
雖說,幾夢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守護甜心的配對!

歌唄的個性感覺應該是倔強、不願服輸又口不對心,而且,感覺有點傲嬌的大小姐吧?

雖說,空海比歌唄年少,可是,我發覺我好像越來越能接受這種姊弟戀……o//口//o"(現實中卻不能接受!)

呵呵!其實,歌唄一直依賴著哥哥,把幾斗視為重要的人。所以,才把對哥哥的感情也誤解成愛情罷了!

呵呵!空海這麼體貼的,而且,很主動!吻得好!我喜歡!=//﹏//="

小寒加油!守護甜心的文努力的增吧!
佐櫻文我們會等你的。>﹏<"

版主回應
呵呵,空歌真的很容易讓人迷上吶
歌唄的個性原來是這樣阿,小雪姐真清楚阿

姊弟戀,在現實世界裡我也不能接受吶
不過空歌好棒的說

空海真的很體貼吶

謝謝小雪姐,我會加油的
2010-08-26 18: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