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21:15:29☆星寒よだはずむ

佐櫻親子文20-把握幸福(更新完畢)

小寒:這篇文章是第二季的終回!接下來的第三季有更多的佐櫻親子,請大家多指教吶! 

 

----------正文開始----------

 

 我的幸福,總是來來去去

小時候給了我一個和藹的好哥哥,當我剛沈浸在幸福中時卻又立即離我而去

我的幸福,無法掌握

好多年沒有感覺到幸福的滋味,自從失去親人後就無法掌握

終於為族人復仇,卻換來殘忍的事實

錯殺了最愛的哥哥,失去了所有的親人

現在的我,終於重拾了幸福........

 

「佐助,佐助」一個甜美的聲音喚著佐助

佐助沒有回應,一把將前方的可人納入自己的懷裡

「佐助!你有聽我說話嗎?」櫻不滿的對佐助抱怨著

「別說話」突然佐助用手嗚住櫻的嘴巴,靜靜的抱著櫻,好緊好緊

「佐助。你是怎麼了?」櫻看著奇怪的佐助感到有些不安

「沒什麼,只是想要享受擁有你的感覺」佐助輕輕的說

「佐助」櫻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讓佐助抱著

「我愛你,謝謝你讓我拾回幸福」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讓我愛」

 

櫻給了我幸福,給了我甜蜜,也給了我不同的負擔

一種甜蜜的負荷

 

「爸爸」爽朗的聲音喊著

「彥。怎麼了?」

「爸爸,可以和我一起訓練嗎?」彥有些膽怯的問著

因為今天廷必須陪雪和矢去遊樂場,所以只剩下彥在家中

「好吧!」

無奈的佐助只好陪著彥一起修練

「彥。現在你試試看以大火球之術當作陷阱,用高速體術快速移動到目標後面」佐助對彥下著指令 

「是!爸爸」語畢,彥便遵照佐助的只是對練習目標使用大火球接著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到了目標的後面

「火遁,大火球之術」一團大火焰朝著A目標發去,接著彥移動到B目標後面

「停!」佐助看了彥的表現後要求彥停止

「彥。速度方面還必須再提升,大火球的話控制能力要加強」佐助提出彥需要改進的地方

「知道了!」彥聽了佐助的話,低下頭思考著自己的訓練方法

看著這樣認真的彥佐助的臉上掛了一抹笑容

「唉。彥別想那麼多了,速度的提升就以每天的基本訓練做起,多跑幾次折返跑,至於控制力的話就用爬樹練習吧!」佐助對彥提供了訓練方法

「嗯。原來阿,謝謝爸爸」彥開心的咧開笑容,好燦爛的一笑

頓時,佐助感到心中一絲的溫暖

 

「對了!廷和雪呢?怎麼今天都沒看到人」佐助突然想起今天都沒看見廷和雪的蹤影

「哦。廷和雪阿,他們和矢去玩了,因為今天雪和矢有約,廷不放心跟去」彥解釋著,接著吃掉一片餅乾

「矢?是藤風夜矢嗎?」佐助好奇的問著

「對阿!矢和雪很好呢,廷都有點吃醋了」

「哦。那麼雪很有可能喜歡矢囉?」佐助問著彥

「呃......這個嗎,我不知道耶!只知道他們感情很好而已」

「嗯」

 

在兩個父子聊天的時候,兩個出門的孩子終於回來了

 

「我們回來了!」雪大聲的說著

接連馬上跑到客廳緊緊抱著佐助

「爸爸。我回來了,我好想你吶!」雪對佐助撒嬌著

佐助沒有說話,只是露出溫柔的笑容

「爸爸。你看誰來了!」雪放鬆抱著佐助的手,指向與廷排排站的男孩

「伯父好!」男孩說著

「你就是矢吧?!」佐助看著矢悠悠的說著

「嗯」矢以單節音回應

與夜矢的談話中佐助感覺矢是個冷靜的男孩,酷酷的,與廷的感覺非常相近但卻擁有比廷開朗的個性

「雪。怎麼把矢都帶回來了?」彥拉著雪的衣袖滿臉疑惑的看著雪

「因為矢今天不能回家,所以就來寄宿我們家了!爸爸,可以嗎?」對彥解釋清楚後雪連忙轉過頭看著佐助

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佐助的心軟了

「當然,不過矢今天為什麼不能回家?」佐助問著

「哦!因為.......」

「因為今天父母不在,他們出任務去了,所以要我找個同學借住一宿」夜矢搶在雪之前回答佐助的問題

「今天就打擾你們了!」夜矢有禮的對佐助敬禮

「不會。我們歡迎你」佐助什麼也沒說,卻出現一個甜美的聲音

一個粉色倩影從廚房走出來,手上端著剛烤好的蛋糕和沖好的可可

「廷、雪、矢都餓了吧?來吃點心了」櫻將點心放在桌上,輕輕的說著,接著一抹甜美的微笑掛在臉上

「謝謝伯母」矢對櫻道謝

「不會!」

「那麼今天雪的床讓出來給矢睡吧」櫻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為什麼?這樣我就不能要求二哥教我忍術了!」雪不滿的抗議著

為了跟上兩個哥哥的進度,雪只好在晚上請廷教她

「要不然,雪要和矢睡嗎?」櫻開玩笑的說出這句話

 

雪都還沒有開口,就有兩個聲音幫雪回答了

「不可以!」彥大聲的說著

「不准!」廷附和著

兩兄弟挺身而出不讓雪和矢睡同張床

「大哥,二哥」雪對兩個哥哥的過度反應感到訝異

「可是,我們又不會怎樣,四個人都睡同間房間耶!」雪不懂為什麼哥哥們要如此激動

「這個.......廷,你說!」彥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雪的問題,逕自把問題丟給了廷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雪不能和別的男孩一起睡就是了」廷把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阿~可是好不容易矢來家裡玩,我卻不能和你們聊天,今天爸爸又在,要我去睡哪裡?」雪抱怨著

 

雪說的也沒錯,一向佐助在家的時候總是不准孩子們要和他們一起睡

「喂!你們三個有沒有把我們兩個放在眼裡阿,何況當事者矢都沒有說什麼了,你們三個說的那麼認真」櫻聽見雪的話臉通紅的喊著,避免他們三個又說出甚麼話

「可是,媽媽」雪還不想停下自己的抗議

「好。今天雪就和矢一起睡!」佐助突然開口做了這樣的決定

聽見這樣的答案,櫻馬上轉過頭來不敢相信的樣子看著佐助

「佐助。你有沒有說錯?」

佐助把櫻拉近身邊:「因為今天我不想讓任何人打擾我們」小聲的曖昧語言迴盪在兩人之間

「佐助。問題是.....」櫻的臉雖然通紅,可是馬上感覺到身後一陣的殺氣

兩人看著身後的彥和廷,兩兄弟的眼神冷冷的

「彥、廷,你們兩個如果不放心的話那麼雪今天就和你們兩個睡同張床好了!」佐助對兩個孩子說著

 

而在一旁的矢只能看著他們擅自決定,自己完全沒有選擇權

『只要我和彥哥哥或廷睡同張床就好拉,何況....和雪』矢的心中想著,突然想到了雪,臉上多了層薄薄的嫣紅

 

「喂!你們把我當空氣阿,我有個主意不用讓你們在這裡吵」此時應突然提出了新的建議

「什麼方法?」彥和廷異口同聲

 「全部睡在一起!」櫻說出自己的方法

「我記得把房間弄一弄,可以把所有的床鋪弄成衣大張床,這樣就行了吧?!」

「廷,你覺得呢?」彥看了看廷

「隨便拉,大哥決定就好」

「好!那麼媽媽就麻煩你了」彥做出了決定

「那你們先看電視,晚點吃晚餐」櫻轉身把佐助拉著到孩子的房間

 

「佐助,這樣可以了吧?」櫻邊整理床鋪邊說著

突然,佐助從櫻的背後抱住櫻

「當然,不過你想好今晚要怎麼陪我了嗎?」

「你別鬧了,剛出任務回來不怕太累?今天你最多只能抱和親而已」櫻嚴肅的說著

「好。都聽你的,只要能抱著你,吻著你我就滿足了!」佐助悠悠的說著

『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像佐助』櫻突然感到納悶

「佐助。你到底怎麼了?」櫻一臉憂心的樣子看著佐助

「沒有。不過謝謝你,現在的我要好好把握住與你和孩子們相處的時光,這段幸福」

此時,櫻抬起頭,唇辦緊緊的與佐助的唇貼和

良久,慢慢放開

「放心,你的幸福永遠不會再離開了!」一抹甜美的笑容在櫻的臉上浮現

「謝謝你!」佐助緊緊的抱著櫻的身子,臉上盡是欣慰與幸福的樣子

 

 

很快的,大家享用完晚餐回到房間裡

「今天矢住在我們家,矢要陪我們聊天哦!」雪開心的攬著矢的手

在旁的廷看了有些不是滋味

看到這樣子的廷彥忍不住想開個玩笑

 

彥走近廷的身邊

「怎麼了?在吃醋嗎?」

「才沒有」廷的臉撇向一邊,不屑的語氣說著

「好。好。你沒有!不過你不怕今天雪不和你睡要和矢睡嗎?」

「哼!」廷不屑的樣子,滿臉的不滿

『這小子真是保護過度了,也用不著那麼擔心雪和矢吧』彥的心中有著許多的無奈

「真是的」

 

四個孩子在房理開心得大玩特玩,枕頭大戰、盡情的聊天

只要是雪想得出的遊戲他們都奉陪到底

畢竟他們三個男孩是多麼疼雪

玩遊戲到精疲力盡,四人才乖乖上床睡覺

 

突然驚醒的彥看著左邊的廷和矢,兩人中間的雪正睡的好甜好熟

「看樣子,廷是想太多了,雪還是最愛他這個哥哥,我還是只能當『最喜歡的哥哥』阿」 

雪的小手還是緊緊抱著廷的身子

只不過有的時候會放開轉身過去握著矢的手

「二哥,我最喜歡你了!」雪的嘴中喃喃的說著

「還有矢,你好棒阿」

「唉,我這個大哥連夜矢都比不上阿」彥自嘆自己的地位

 

「當然大哥才是最棒的哥哥,好喜歡你們」最後雪又突然補上這句

「阿?真是的,雪和廷都真令人擔心阿」

 

幸福,曾經來來去去

幸福,曾經捉模不定

不過現在的幸福的確掌握在佐助的手上

擁有櫻,擁有彥、廷、雪,是佐助的幸福

他會把握這段幸福,不會再讓幸福輕易的離開他

這段幸福,再也不會離開他,因為櫻的愛,孩子們的愛

使這段幸福永垂不朽,使這段幸福永恆不變

 

第二季(完)

 

後記:

這篇是第二季的終回了!

親子文總算邁向第三季的說

不過親子文最近發蠻多篇的,都把戀愛遊戲放一邊吶

所以接下來請大家迎接戀愛遊戲的完結篇吧

都快完結了結果一直拖文吶

這次要認真點把文發完

戀愛遊戲發完後就是新文報到的說

不過在新文報到前可能會先把之前的坑補好吧?!寧天賀文和佐櫻古代文都剩最後一回了!

請大家在等等吧!

 

要跟大家說聲「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不過文章的部分還是請大家見諒,有時讓我拖下文吧

 

 


 

dddd 2010-08-23 10:30:34

555,还未有文出,看其他去了``````

翎羽 2010-08-15 11:56:47

阿啦!第二季嘎XDDDD

沒差!反正我都會捧場的啦~管他第幾季=ˇ=d


喔....矢要祝他們家嘎ˇ恩恩....還要全部睡在一起?

這樣矢會很尷尬吧= =?

第一次到別人家就藥全睡在一起?

換做是我絕對尷尬xDDDD
((別用小人之心來度君子之腹= =

哈哈哈....果然有兄弟姐妹就是幸福嘎=ˇ=d

好了!就這麼決定了!

把小寒妹妹設定成是我妹妹嘎0ˇ0d
((別擅自決定= =

版主回應
謝謝翎羽哥哥的支持吶!
我也努力的

其實矢跟他們很熟的說,所以不會感到尷尬拉!
(眾:你說說就算,那麼矢的意見呢?
反正都是小朋友,要不然彥和廷就要吵的天翻地覆了!

有兄弟姊妹很幸福嗎?
其實要看是怎樣的相處模式拉!
我覺得有哥哥比較幸福,哥哥都會讓妹妹的說
我有兩個哥哥,都還蠻疼我的吶!

把我設定成翎羽哥哥的妹妹?(驚訝阿~
不過很期待文章的出爐吶!
2010-08-15 20:00:51
楓胤 2010-08-15 11:20:42

哇哇!!
又有一個好文出爐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吶 2010-08-15 19: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