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38:59☆星寒よだはずむ

(佐櫻)戀愛遊戲07-走出傷痕






連結上回:悲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914902

 

自從知道媽媽過世的消息之後,我每天六神無主

 

 

即使爸爸每天都很早下班,在家裡陪伴我度過低潮

 

 

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心裡有種空虛感

 

 

心裡有種疼痛感

 

 

好痛,好痛

 

 

 

即使每天佐助都會陪著我,上課不時關心我,下課默默的跟在我的身邊

 

 

假日會到家裡來看我、陪伴我

 

 

雖然佐助能帶給我安心感

 

 

但就像是對牛彈琴似的,一點用處都沒有

 

 

 

 

但是,事情卻在這天有了變化........

 

 

這天,佐助如往常一樣,來到家裡陪伴我度過爸爸上班的時間

 

 

「小櫻,你還好嗎?」他坐在沙發上,而我靜靜的陪在他的身邊

 

 

「.......」我還是一樣沒有任何的回應

 

 

那麼的無助

那麼的無神

 

 

就是我現在的樣子吧?

 

 

 

突然,我感受到一股拉力將我的身體拉了過去,瞬間我掉入佐助的懷中

 

 

佐助像哄小孩似的,他緊緊的抱住我

 

 

大大的手掌在我的背部上下游動

 

 

想要帶給我安心

 

 

但是,這對現在的我沒有用

 

 

被佐助擁入懷,要是平常的我一定會臉紅心跳

 

 

但是,現在的我,對於佐助的擁抱,沒有任何的感覺

 

 

只是在我的心裡泛起了異樣的感覺

 

 

 

很溫暖

 

 

 

這就是佐助帶給我的感受吧?!

 

 

 

頓時間,我那因為母親過世而冰冷的心似乎有了融化的跡象

 

 

我淡淡的開口:「佐....佐助」

 

 

「小櫻,你終於願意說話了」他見我淡淡的叫了他的名字,開心的說著

 

 

他深邃的雙眸盯著我看

 

 

下一秒鐘,佐助又將我緊緊擁住,細細的說著

 

 

「小櫻,你還記得嗎?你答應過我的,你會面對眼前的困難,突破自己。可是現在的你卻如此失志,你這不是爽約嗎?」

 

 

 

頓時,我的腦中浮現,佐助鼓勵我突破體育這方面時,我給他的約定

 

 

 

『我答應你,我會突破自己的』

 

 

 

那時的我信心滿滿的說著,最後我也真的實現了這個約定,我突破自我,將體育納為拿手項目

 

 

回想起這些點滴,頓時間,我的淚水直下

 

 

在佐助的懷中,放聲盡情的大哭

 

 

 

此時的我才發現

 

 

死去不能復生,唯有把握現在,好好努力,才能迎向光明的未來

 

 

媽媽過世雖然痛苦,但是更重要的是必須拋開痛苦,化痛為前進的力量

 

 

 

「嗚~」我盡情的哭泣,盡情的發洩這幾星期來的痛苦、壓力

 

 

 

將佐助當成唯一的依靠

 

 

 

宣洩著自己的情感

 

 

 

 

「小櫻」看著哭泣的我,佐助好像於心不忍

 

 

他緊緊的抱住我

 

 

給予我安心感

 

 

我能感受到他那份關心我的情感

 

 

我能感受到他那份希望我振作的願望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宇智波佐助

 

 

 

因為有你,我才能度過這個低潮的時刻

 

 

因為有你,我才能振作迎向更好的未來

 

 

 

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因為你的那句話,因為你給我的安心,因為你的溫暖

 

 

 

『有什麼事情,我可讓你依靠』

 

 

 

簡單的話,讓我感到溫馨

 

 

 

「謝謝你,佐助」

 

 

 

END~

 

 

連結第二部首章-戀愛遊戲08-國中新生活: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952189

 

 

後記:

 

這是第一部-國小生活

 

接下來會銜接國中

 

在下一集會從收到國中寄來的入學通知,畢業典禮,開學典禮為開頭

 

後面的內容就是國中生活了

 

小櫻和佐助的感情如何發展,小櫻會在怎樣的情況下瞭解自己對佐助的心意

 

佐助會如何表達出自己對小櫻的愛

 

 

面對第三者,兩人會如何對應

 

面對新的挑戰,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

 

新的配對-寧天,即將登場

 

它們之間的戀情,會對小櫻和佐助帶來什麼啟示

 

 

請大家多支持喔!

 

 

(這可是我很努力想出來的全新故事)

☆ 燕燕╭* 2010-08-26 16:37:34

小櫻加油阿!!
妳ㄧ定可以走出陰霾的!!!

下一篇!!
飛奔~~~

版主回應
嗯嗯,小櫻堅強點! 2010-08-26 17:33:32
凝雪 2010-05-24 22:21:03

佐助好體貼耶!漫畫裡的情節,全是櫻主動抱佐佐的!唉!
如果漫畫也是這樣就好了!
現在佐助黑化情況日趨嚴重!@口@"
連櫻也想殺掉!我心淡了……

櫻要努力克服母親的死此哦!
小寒加油!+﹏+"

版主回應
佐助真的太讓我們失望了拉!T口T
之前看見漫畫中畫出佐助想殺小櫻
整個人是大崩潰阿!!~

佐助阿,快點回心轉意吧!
別再報仇了,報仇了半輩子結果發現哥哥的真相難道你還沒學到教訓嗎?
我看吶。當你成功用你的「方法」復興宇智波時,你會徹底失望一次拉!
2010-05-24 23:32:02
夜影 2010-05-09 13:58:14

岸本齊史!別鬧了!快讓佐助和小櫻幸福美滿的在一起!!!(抱歉啊,荃大,某影借用了你的句子,應該沒有著作權吧...)

小寒的文真的好棒啊,某影一口氣看完大大整個部落格裡全部的文章,覺得好羞愧,自己那麼爛的文久久不貼,真的好難過啊~~~

小寒真的好厲害!請教一下寫佐櫻文的技巧!!!(鞠躬

版主回應
恩,岸本齊史真的別鬧了!
小佐和櫻櫻絕配,不要拆散他們拉T_T(智障

某影不要傷心,你的文也很好阿!
非常期待你的新文喔~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都比我厲害好多,我也是多看其他人寫的文,加上自己的作文技巧來寫文的

給個意見,多看別人寫的文,能提昇自己的寫作能力喔!

謝謝夜影的來訪阿!
2010-05-09 14: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