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02:17:53狗罐頭

變質之後

誰愛誰
誰不愛誰
感情變質了
最後
你不知道你愛不愛
你不知道你想不想

我了解 她變心了
不在於他愛男人 愛女人
而在於他不愛你

而你會懷疑
他愛過你嗎?
時間久了
你也以為你沒有愛過
她沒愛過

原來這一切再歲月的洪流裡
只是小小的笑話

服輸以及被選擇
都不是我們的強項

我們都是再一段一段的笑話之中成長
學會如何寬容
學會如何包容
學會如何分享
學會如何成長
等待這一切我們都學習好了
那麼 應該是珍愛來臨了

只是....只是.....
這一切的感情方式
會不會只是我們學習的軌跡
而那個對象只是剛好那時出現
我愛你 不愛你 不再是我們談戀愛的理由
我想你 不再可以是我想見你的藉口
而我需要 你需要 才是感情維持下去的原因

那麼....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而我 愛你嗎?